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空间修复;这是空间法则当中,比较深奥的一种空间术法,此法的作用便是让所在空间变的异常的稳定,修复混乱,以及破败的空间。

龙凡眉头也是微微皱起,因为,他自己对空间法则的修炼还未到达如此高深的一步;而且,这也不是修炼者想要领悟,就能够领悟突破的。

“既然如此,那就强行将这片空间全部打碎了;彻底的将它抹除吧!”龙凡眼中目光一闪,心中一横道。

彻底打碎,便是直接将这片空间给毁了;就单单是这一步,都是够龙凡一个人忙活的了。

在这折叠空间当中,打碎一层,便会少上一层;如此一来的话,只不过是速度会慢上不少;而且,谁也不能够保证,当初那神龙坠落的时候,到底在这里制造了多少的折叠空间。

“小子,在这里,你也可以好好的熟练熟练你修炼的一些武学,在多练习,熟练一下对灵力的掌控吧!”小金也是缓缓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头,手中动了起来,一拳一掌,全力轰出,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保留,每一拳都是运转了全身的力量在进行攻击的。

“砰!”

一拳打出,整片空间都是在这一拳当中发生了剧烈的震荡;那不稳定的空间,好似随时都有着破碎的感觉。

“小子,先从简单的地方开始;先去那些空间裂缝的旁边开始攻击,那些地方的空间相对来说,没有这些地方稳定。”小金提醒道。

“砰!”

龙凡全力一拳打在一道空间裂缝的边上,咔吱咔吱,一道道裂纹,密密麻麻的已空间裂缝为中心,迅速的扩散开来。

“唉!这神龙到底什么实力啊?受了重伤,居然还能够创造出如此强大的空间出来,而且,数量还这么多。”龙凡有些吃力的说道。

“小子,不是我打击你,神龙的强大,那是你现在还不能够想象的,快点修炼先吧!”小金笑着,语气之中有着点点自得。

龙凡恢复了一下自身的灵力,再次在了起来,一拳一拳,一枪一枪的干了起来。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一年半年的时间一晃而过,而此时的龙凡,已经快过二十岁了;这半年多的时间,他每天除了吃饭,就是修炼;从一开始,彻底打碎一片空间的时间,需要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而到了现在,他彻底打碎一片破败的空间,只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

“砰!”

龙凡一拳打在了眼前这片空间的最后一道空间裂缝之中后,那连带这周围几十公里的空间,全部在这一拳之下蹦碎,威力之强,无与伦比。

“小子,不错,这一片空间的破碎,你仅仅用了十天的时间。”小金对着龙凡的表现非常的满足,微微点头笑道。

“嗯!”龙凡也是凝重的点了点头,脚下一动,整个人便是直接冲进了那破碎的虚空之中。

一年半之后的龙凡,整个人的身上,已经渐渐的褪去了身上的稚气;换上的乃是一股成熟青年稳重的气息;而他身上的修为,灵力;也是变的无比的厚重,扎实;但是,能够看的出来,这一年半来,他的修为增进非常的大。

“小子,这一次的虚空跨越,时间有点长啊!”在虚空之中,小金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也是凝重的点了点头,在之前,龙凡只要打碎一层空间,自己马上便会进入另外一层破碎空间;所以,这一年半来,龙凡不知道自己打碎了多少这样的空间;而这一次,自己已经在虚空之中站定这么久了,居然都还没有达到新的空间;难道,这已经是最后一层空间了 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龙凡心中也是有着点点的不安,身形一动,便是向着前方漂浮了过去。

“吼吼!”

一个时辰之后,龙凡的耳边传来了一阵阵兽吼声。

“这虚空之中,怎么会有魔兽的吼叫声?”龙凡奇怪的问道。

“小子,你说,这有没有可能会是之前十万大山之中,进来寻宝的魔兽呢?”小金开口提醒道。

“有可能!”龙凡点了点头,向着吼叫声的方向走了过去。

紫衣少女救过他一命;对他来说,自己虽然付出“紫韵龙皇参”;但是,相对来说,还是自己的性命要紧;不然的话,这宝物在多,也没有用。

“轰!”

-片刻后,龙凡终于看到了眼前那发出声音的魔兽到底是什么了。

“虚空巨兽?”看到眼前这紫色身躯,背上长着一枚枚倒刺的巨兽,小金嘴巴张了张,有些木纳的道。

“这是,虚空巨兽?”龙凡也是有些惊讶的道。

虚空巨兽,乃是生活在虚空之中的一种生物,这种生物刚出生的时候,修为便是属于六阶魔兽的阶段;它们是靠吞噬星空而存活,成年状态下,实力便是能够达到九阶;而相传,最强大的虚空巨兽,可是突破了十阶的存在啊。

就在龙凡看着眼前的“虚空巨兽”;心里想着的时候,对面的虚空巨兽却是对着龙凡冲了过来。

“嘿嘿,来的好,那就来看看,我这一年半的修炼到底效果如何!”感受到对面“虚空巨兽”身上的能量波动,龙凡喃喃说了一声,整个人也是一步冲了出去。

“咻咻!”

“砰砰!”

只是一瞬间,龙凡的拳头便是和那“虚空巨兽”的拳头狠狠的一拳碰撞到了一起。

“咚咚!”

龙凡倒退了两步,甩了甩右手,一脸笑意的道:“真是没有想到,这“虚空巨兽”只不过是幼体,居然就有如此的肉身,如此强大的实力。”

“那是当然的,要是连这点肉身都没有,他们还怎么去面对无尽虚空之中的危险啊;还怎么在这星空下生存啊!”小金也是笑了笑道。

“在这里,不知道会不会有成年期的“虚空巨兽”!”龙凡喃喃道。

“小子,你最好还是不要这么想了;要是真的出现一头成年期的“虚空巨兽”的话,我们这边就危险了。”小金笑骂道。

“这些笨重的家伙,已经体验过你们的实力了;那么,接下来就是让你们看看,我这一年半当中的历练成果了。”龙凡嘴角微微上扬。

话音落下,对面的“虚空巨兽”们也是对着龙凡怒吼咆哮着;随后,它们便发现,在眼前的这个人已经不见了。

“吼吼!”

“虚空巨兽”们那犹如灯笼一般大小的眼睛向着四处不断的打量着,寻找着龙凡的踪迹;但是,却根本就没有丝毫的效果。

“一个!”

就在此时,它们的耳边传来了一道冷漠而寒冷的声音;随后,便是听到身旁一声惨交;当它们转头向着惨叫声的方向看过去的时候,却是发现,身旁的伙伴头顶上有着一个身上散发着紫光的身影;而他的一只手却是插进了“虚空巨兽”那硕大的头颅之中。

龙凡低语道:“这段时间的修炼,对于“紫皇剑身”的提升和熟练的运用还是非常的明显的!”

随后,右手一扯,“撕拉”一声,直接从这头“虚空巨兽”的头颅之中扯了出来,一块晶体被他抓在了手中,一起给扯了出来。

“哦!这是什么?难道,“虚空巨兽”和魔兽一样,都是有晶核的么?”龙凡看着自己手中的晶体,疑惑的开口道。

“小子,你这是真的不识货啊!这可是虚空石啊;能够用来制作一切和空间,虚空有关的宝物,也能够用来修炼的啊!”小金的神色也是有些兴奋;随后,对着龙凡开口笑骂道。

“真是没有想到,在这样一个地方,居然能够碰到如此多的“虚空巨兽”;而且,这些“虚空巨兽”的身上,居然已经产生了“虚空石”这样的宝物,真的是你的福运啊!”随后,小金看着面前那不断咆哮的“虚空巨兽”们,缓缓赞叹道。

“哦!”听到小金的解释,龙凡的眼神也是在这个时候猛的一亮;随后,身形便是动了起来。

“砰砰砰!”

此时,接下来,龙凡在这些大家伙的身上开始不断的试验自己修炼的一些武学;一门门武学,在他专注的修炼过之后,威力都是大大的提升了很多。

“奇怪,这样一个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虚空巨兽”;而且,按照道理来说,一群“虚空巨兽”之中,能够有那么一两只能够有“虚空石”就不错了;怎么这里的“虚空巨兽”这么多;而且,还各个都有“虚空石呢”?”小金看着龙凡不断的斩杀“虚空巨兽”;看到那一枚枚“虚空石”出现在他的手中,心中奇怪的想道。

“吼!”

就在此时,当龙凡斩杀了有近五十头“虚空巨兽”的时候,在这片空间当中,再次传来了一声愤怒的吼声。

“小子,你这嘴巴,好的不灵,坏的一说就灵,在这里真的有成年期的“虚空巨兽”啊!”小金对着龙凡骂了一口道。

“这能怪我啊!难道我一说,他就有;一说,他就没有了啊还!”龙凡也是满脸无奈的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