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七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漫天的剑气在此时一道道的被龙凡收了起来;缓缓睁开眼睛。

“轰!”

突然,一道巨响传来,紫衣少女只是在一瞬间便是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一双玉手紧紧的抓住了龙凡,一双眸子有些激动的说道:“小子,你跟我走;快点。”

于是,龙凡一头雾水,却是没有听到一句话,就这样子被对方拉着走了好久。

在紫衣少女的带领下,龙凡很快便走出了这个之前他自己寻找了许久都未找到出口的世外桃源。

看着外面的世界,龙凡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大姐,你伤势痊愈了?”一道粗狂的声音,犹如滚滚雷霆一般传向了龙凡的耳中。

抬头一看,龙凡的心中却是一惊;因为,在他眼前出现的,却是身上有着严重伤势的黄金比蒙和泰坦巨猿。

看这样子,龙凡知道,这二人的伤势,就是藏棺人所留的。

“别废话,快点带我去禁地!”紫衣少女急忙的对着二者摆了摆手,拉着龙凡从二者身体的夹缝中穿行了过去。

看着站在一旁,却是没有一个对自己动手的魔兽,龙凡的心中也是一阵紧张;要知道,眼前这两位大佬的实力,可是属于八阶魔兽当中顶尖的强者啊;就算他们此时身受重伤;可是,这两人想要动自己,自己还是会非常的被动的。

不过,他却是看到紫衣少女根本就没有将二人放在眼中,直接拉着龙凡,便是越过了他们。

“大姐,那是禁地啊!你可别进去啊!”看着紫衣少女说了一句话之后,便带着龙凡径直的向着禁地跑去,二者也是连忙跟了上去。

“吼,吼!”

就在此时,泰坦巨猿和黄金比蒙还在身后不停的跟着,不停的叫唤着的时候;龙凡的耳边却是响起了一阵阵龙吟声。

“这是,这是真龙的叫声?”龙凡有些激动,又有些疑惑的说了一句。

“小子,你有听到声音?”听到龙凡的话,身后还一直跟着的两人,脸上也是露出了震惊的神色,随后异口同声道。

“难道,你们听不到吗?”龙凡也是奇怪的问道。

“是的!我们这边没有人能够听到。”一边拉着龙凡向前走去,一边对着龙凡,紫衣少女开口解释道。

“那...!”

相传,早前千年之前;在这个世界上,便是有着真龙的存在;而这些真龙之中,却也是有着分类的;最厉害的,当然便是要当属于真龙当中的五爪金龙了;他也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神龙王;众神龙之王。

而在这些神龙之中,也是有着一些强大的分支,变异的神龙;其中最为著名的便是五彩神龙,紫金神龙等。

那时,强者辈出,灵皇境片地都是,归真境也是满大街闲逛的存在;而那是每天都有惊天动地的战斗发生。

就在这一天,一条虚化的神龙从天而降,摔在了这十万大山之中,只是一瞬间,那一处地方的空间就变的无比混乱。

在那周围的以前生灵,都在那一刻全部消失,随后,当时十万大山之主,也就是我的太爷爷,他的耳边听到一句无比虚弱的声音。

“与神龙无关者,退却三百里!”

“难道,在这期间就没有人进去过么?”龙凡开口奇怪的问道。

“当然,一开始的时候,我族的强者当然不会按照那声音照做;随后,便经常有人进去那处坠龙之地;可是,进去的人,却在也没有出现。”说着,紫衣少女站立了下来道:“最后,当我父亲在进入那坠龙之地之后,便在也没有出来;从此,这坠龙之地也成了我十万大山当中的禁地了。”

“前方就是十万大山的禁地,坠龙之地了!”片刻后,紫衣少女站定了下来,指着前方的位置,缓缓开口道。

顺着少女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龙凡的也是微微的皱了皱眉;因为,在那前方,他感觉到了无比混乱的空间。

“这前方空间混乱,要是不懂空间法则的人进去了的话,是会从此都出不来的。”龙凡凝重的点了点头道。

“嗯!这里,就是当初神龙坠落下来的地方,我这一脉也总算是完成了当初的嘱咐了!至于要不要进去,就看你自己的意思了。”紫衣少女缓缓开口道。

“好,这坠龙之地,我就去闯它一闯!”看着眼前狂暴的混乱空间,耳边听到那阵阵的龙吟声,龙凡开口道。

“你自己小心!”紫衣少女也是点了点头,随后,带着追上来的黄金比蒙二者退了下去。

“喂,老黄啊!你有没有看到,我们大姐这么关心一个人;而且,刚刚她还拉着一个男人,走了这么远的路!”泰坦巨猿挠了挠那硕大的脑袋,对着身边的黄金比蒙道。

“没有啊!你自己注意的点,这小子,你可别得罪了他!不然的话,大姐可会让我们好看了!”黄金比蒙也是点了点头,对着泰坦巨猿道。

“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就在此时,紫衣少女转过身来,一双眉目平静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大家伙。

“哦哦!我们在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泰坦巨猿有些紧张的说了一句;随后,还用那有着伤势的手臂扬了扬。

看到泰坦巨猿手臂上的伤口,紫衣少女的脸色也是缓缓的阴沉了下来;开口道:“这个仇,我一定要报!”

...

在说龙凡。

当龙凡走进禁地之后,他就感觉到,眼前的空间力量无比混乱,人稍微不小心一点,就很有可能会被陷入到这无尽的空间夹层当中去。

所以,此时的龙凡,身上的灵力缓缓运转;而他也是看着眼前的空间,脑子不断的转动,思索,领悟;毕竟,他也是有修炼空间法则的人。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龙凡也是站在了那混乱空间的入口,没有在向前迈出一步。

“这小子到底行不行啊?”看着前方一动不动的龙凡,黄金比蒙有些没有耐心的说道。

“咻!”

就在他的话音落下之后,龙凡的眼睛在这一刻猛的睁了开来;随后,一步踏出,整个人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什么情况,他人呢?”看到这一幕,黄金比蒙和泰坦巨猿二者都是一脸的傻眼。

“他已经是进入到禁地之中去了,接下来的,就只能够看他自己了!”紫衣少女看着你混乱空间,缓缓开口道。

龙凡一步走进去之后,便是看到,自己此时所处的是一片黑色的空间;而在这空间之中有着,铺满了一道道不规则的空间裂缝。

龙凡缓步前进,当他走到一道空间裂缝旁边的时候,却是感觉到,那小嘴一样的裂缝当中,有着能够将人都给毁灭的力量。

龙凡身形一动,继续向前走去;一道一道的空间裂缝从他的身旁掠过;但是,龙凡却没有看到这片空间的尽头。

“这是怎么回事?”发现这个原因之后,龙凡以后的问道。

“小子,空间,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而你人,就在这个空间之中;就想小鸡,想要从鸡蛋之中出来,便是需要打破他;而在这空间之中,你要进入另外的空间,那便需要设定另外的空间坐标,进行传送了。”小金缓缓解释道。

“那我这边不知道这里的空间坐标是多少啊!”龙凡开口问道。

“小子,你是不是傻啊!这些空间,是设定在十万大山坠龙之地的空间处;所以,当你出去的时候,就是这个空间之中。”小金继续解释道。

“如此说来,这里又是需要怎样才能够走出这片空间呢?”龙凡再次开口问道。

“这个,就需要你自己去领悟了。”小金也是翻了翻白眼,随后便沉寂了下去。

毫无头绪的龙凡,只能够盘膝坐了下来,一双眼睛静静的看着眼前的黑色空间,以及那一道道空间裂缝和它们所散发出来的空间之中混乱之力。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凡对眼前空间的一切变的越来越熟悉,对空间法则的掌握也越来越深厚,越来越纯熟。

这一天,龙凡的眼神猛的一亮,一手轻轻一划,一道犹如巨兽嘴巴的空间 裂缝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

“哈哈,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一个月的时间,你居然就能够将空间之刃居然修炼到这种程度,真是厉害啊!”小金兴奋的开口道。

“我想,我已经知道眼前的这层空间怎么过去了!”就在小金无比兴奋的时候,龙凡缓缓开口道。

“你知道;快点和我说说!”小金也是急忙道。

“这片空间布满了空间裂缝;而也正是这写空间裂缝破坏了这里的空间稳定程度,这才导致了这里成为了一出空间夹层;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将眼前的空间裂缝给修复好,如此一来,我们便能够出去了!”龙凡解释道。

“小子,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空间修复,可是比空间之刃难领悟多了啊!”小金凝重的开口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