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幽静祥和的世外桃源之中,一道白衣身影坐落在冰湖畔的一块青石之上;在他的身上,有着浅浅的灵光闪烁。

三天的时间,龙凡在这灵气浓郁的世外桃源之中,已经彻底的将自己刚在蛮族之中,刚刚突破的修为,巩固了下来。

体表灵力缓缓隐没在了身体之上,龙凡缓缓睁开了眼睛。

“不知道蛮王他们怎么样了?”昂头看着天空,龙凡眼眸之中透露出担忧的神色;蛮族这一次的劫难,或者这一次十万大山之中的劫难,那万千生灵的生命,可以说都是龙凡一人的原因所造成的。

想到众人的安危,龙凡的脑海之中不由自主的再次想到了那名道人影,在三大八阶魔兽之中,轻松惬意,毫无压力的战斗,心中深深的生出了无力感。

“怎么,小子,现在就对你自己失去信心了么?”就在此时,感受到龙凡情绪有些低落,而刚刚从隐蔽之中醒转过来的小金缓缓开口道。

“没有;只是,那藏棺人的实力,太过逆天了!”龙凡摇了摇头,再次开口道:“他的修为,其实也就和三大魔兽在一个境界当中;但是,就是这样的情况下,他却是能够轻松惬意,随手便是斩杀了一头八阶魔兽,重创两头八阶魔兽。”

“小子,不要妄自菲薄;自从修炼以来;一路之上,你所面对的敌人,哪一个,你不是越阶挑战的?但是,最终站着的,始终是你。”小金缓缓道来。

确实,龙凡一路而来,他的对手全是修为境界,修炼资源比他丰富的修士;可是,他却胜了。那么,当龙凡和藏棺人站在一个境界的时候,龙凡并不一定会输给对方。

想到这里,龙凡又是一转念,想到了对方在这样的程度之上,却是能够斩杀一头魔兽,击伤两头八阶魔兽的战绩;让他心底对自己再次产生了怀疑。

“小子,你的天赋,在这个世间都是绝无仅有的;但是,在这个世界上,从来就不缺乏天才;你自己修炼的刻苦,努力,这才是你成长起来的根本。”小金再次道。

藏棺人的实力确实强大,在这个世界上,能够和他比肩的存在恐怕一双手都数的过来;但是,当年的大战,他整个人也被封印了起来;一身的修为,确实连一层发挥出来都难;但是,他毕竟是踏入过高境界修为的修士;就好比,一名初中生,在让他来学习小学的东西;那还不是易如反掌;更何况他曾经在这个境界的时候,也算是同阶当中的佼佼者了。

藏棺人曾经的修为,没有人知道到底到达了什么地步;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自身在这个境界的顶峰,那么,他便是能够将这里面的力量百分之百的发挥出来。

想想看,一个成年人,一拳打出去;十分力量;但是,真正打在对方身上的力量肯定是没有十分力量。

同样的,龙凡自己在和敌人对战的时候,一招攻击打出,那凝聚了他十成灵力的攻击;当真的和敌人对上的时候,也一定是没有十成力量的。

而藏棺人却是能够在这个过程之中,却是能够精准的控制自己的灵力,没有任何的外泄。在他战斗的时候,要是有人在附近的话,定是能够感觉到,在他的攻击当中,周围没有任何的灵力流失。

山中无日月,龙凡缓缓的盘膝坐下,在他的体表之上有着点点的灵力流转;而这些灵力却是暗合体表;而此时龙凡所要做的就是,控制住这些灵力,不要有丝毫溢出。

在龙凡的身体之上,不时的有着灵力有着;但是,在一个不经意间,便有着一些灵力溢出;最后,消散在空气之中。

“还是不行!”感觉到那点灵力的消散,龙凡缓缓的睁开眼睛,心中有些懊恼道。

“小凡,这三天的时间里面,你已经进步非常大了;现在对于自己的灵力控制,也只不过还没有达到完美而已;在努力一下,一定会有很大的突破的!”小金在一旁鼓励道。

三天前,龙凡刚开始修炼的时候,十分灵力在体表运转一周之后,在回到丹田的时候,便只剩下七成左右;而这三天刻苦的修炼;现在十分灵力运转回来之后,回归气海之中的灵力便是达到了九分之多。

要知道,对于灵力的运用;就算是一些老牌的强者,也做不到如此程度。

对于灵力的修炼;到达这里,已经差不多了,后期的完善,便是需要时间不断地去积累,去修炼;而现在最紧要的问题就是,现在灵力外放之后,灵力的消耗已经到达了一个非常低的零界点;只要龙凡突破了这一层,他的战斗力绝对会大幅度的提升;而现在,关于灵力的运转,控制;龙凡的战斗力就起码增加了两到三成左右。

“好!”龙凡随手抓起一枚石子,看了半响之后,手中灵力 微微一动。

只听“咔擦!”一声;在他手中的那枚石子直接化为了粉末,犹如细沙一般,随风飘逝。

“唉!”不行啊!这小石子太过脆弱了;现在别说运用灵力了,就算龙凡的肉身,只需要轻轻一握,也能够一把将这石子捏成齑粉。

“废话,什么事情能够一步登天的;要是拿你捏不破的东西来修炼;那就需要你全力攻击了;如此一来,你对灵力的掌握就更加的困难了。”小金再次开口道。

“好吧!继续!”稍作休息,思考之后,龙凡再次打起了精神,随手再次抓起了一枚石子,开始了修炼。

时间又是一晃而过,十五天的时间过去了;龙凡右手再次松开,看着那粉末状的石子,微微叹息道:“我这都修炼十五天了;这一点进展都没有啊!”

“小子,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用你的灵力直接将这石子给分解开来;从它的内部开始;让力量从内部发出,如此一来,便是能够让你的力量全部击中在对方的身体之中;从身体之中爆发开来,这样对于灵力的消耗便会降低到一个零界点了!”小金开口提醒道。

“你这话,就不能够早点说么?”龙凡有些抱怨道。不过,抱怨归抱怨,手中的动作却是没有丝毫的停留,迅速的抓起一块石子,轻轻一握;随后,在他的手掌之中,有着一股灵力在缓缓流转起来。

这一次,龙凡并没有快速的用灵力去攻击石子;而是在周围不断的流转,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之后,龙凡整个人就犹如老树盘根一般,一动不动。

忽然...

龙凡的眼睛猛的睁开,一道精光闪过;随后,龙凡手中的灵力犹如猛虎一般扑出,一下子冲进了石头之中;随后,龙凡整个人一跃而起;身形闪烁到一块巨石之前,左手探出,一掌拍出。

“啪”——的一声。

随后,龙凡整个人倒退而回。

“一!”

“二!”

“三!”

三息的时间过去之后,龙凡的右手缓缓松开,一堆粉末落在地上;紧接着,在他面前的那快巨石也是瞬间破碎开来。

“好小子,这么快就领悟了!”小金看到这一幕,也是心中有些激动道。

是啊!对于修炼这一途来说,有的时候,就在这么一刹那间变领悟了;而有的人,却是不管如何修炼,不管在此上消耗多少时间,却是没有任何的收获。

龙凡再次盘膝坐下,体表的灵力慢慢隐没进了身体之中;这一次对于灵力的应用掌握,让的龙凡的战斗力起码提升了五成左右;这一结果,也是让的龙凡从心中感到喜悦;这二十天的苦修,没有白费。

而这次自己修为晋升到了化神境;自己之前的武学便是有些跟不上节奏了;比如,龙神功的修炼,逆龙七步,归一剑诀,杀戮剑诀,修罗体以及紫皇剑身;还有最后的空间法则的领悟。

紫皇剑身已经修炼到了第六层;而下面便是第七层的修炼,这一层的修炼无比的惊险;而且,比之前的更要痛苦。

第七层的紫皇剑身;那便是将残剑融化;随后,注入到自己的头骨之中,如此一来,便是已经将全身的骨头全部融合的剑身,全身上下将没有任何破绽。

龙凡右手一晃,一件件天材地宝慢慢的出现在他的面前,一柄长剑“七星龙渊”;这乃是七星院成立之时,院长摄取七颗星辰之力,剑体采用七星魔龙身上的鳞片所铸。随后,紫韵龙皇参,修罗骨晶髓出现。

“龙凡,这两样东西,根本就不够你修炼紫皇剑身第七层啊!”小金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头,手中再次拿出一枚空间戒指,这是自己离开之前,蛮王破军给自己的空间戒指;还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东西呢;现在就来看看。

认主之后,龙凡打开空间戒指,从中拿出了一些日常用品;随后便是一些疗伤的丹药。

魔心草,幻心草,千幻珈蓝...;看到这些,小金也是爆了句粗口;原来,这些东西都是用以锻炼元神只用的;想来,破军看到龙凡的修为进阶到化神境,而化神境的修为提升,除了灵力的提升,最重要的便是元神的提升了;而这破军,就为龙凡备下了如此之多的修炼之物。

“别急,东西还很多呢,在往下看看吧!”看到小金的样子,龙凡微微一笑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