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天晚上,林贞雯非常的开心,因为她唯一的儿子,晴天终于是恢复了正常。

当年,丈夫因为不想连累林家,不想连累自己,还有儿子晴天;那天晚上,他和自己说了很多,有关于儿子的,也有关于自己事情的;她知道,她这样的天之骄女在自己丈夫的面前,却是毫不起眼;那一夜,他便是感应到有敌人过来了,他自己一个人离开后,便是在也没有回来过。

因为自己儿子的样子,她不能离开,去寻找自己的丈夫;不过,现在自己儿子已经像晴浩当初说的那样,恢复了正常,那么,自己终于是可以安心的离开,前去寻找自己丈夫的踪迹了!

...

第二天清晨,晴天便是来到了昨天修炼的那片大地上;在他原本的那块青石上坐了下来,微闭双目,感应着天地灵气。

过了有半个时辰的时间;远处便是传来了熙熙攘攘的吵闹声,谈话声。

呦呵!大家快看,那傻子这么早就过来了?林航看到坐在青石上的晴天,立马开口叫道。不对啊!今天这傻子怎么不抖了呢?不会是死了吧!

听到林航的话,边上的一群少年少女都是笑了起来。

其中一个少女开口说道:“这个也说不定,毕竟每天都这么抖,那一天真的抖死了,也说不准不是!”

恩恩!对啊!艳姐说的不错,这么天天抖,突然不抖了,也确实有这个可能!林航在边上听到林艳的话,点了点头,一脸认真的道。

你们还不开始感应天地灵气吗?还有时间在这里闲聊!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少女的声音传了出来。

众人听到她的话,众人都是脸色一变,快速的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闭上眼睛,开始修炼了起来。

看到众人的样子,少女在转过头来,看了看晴天的样子,也是皱了皱眉;因为她心里对晴天现在的表现也是有着一些疑问。

以她气海境中期的修为,她还是可以感受到晴天那平稳的呼吸;没有停留,转过身后,便是向着远处走去。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众人都是一个接一个的睁开了眼睛;均是对视了一眼后,缓缓的摇了摇头,想来这一早上,又是白费时间了,没有一个人感应到了天地灵气。

一个个的站了起来。

林航突然看到晴天还是坐在哪里,感应着天地灵气的样子,嘴角微微一扬道:“这傻子今天真的是太不对劲了,不会是死了吧!今天修炼的时候没有抖就算了;可是平常这个时候,他应该是机械一般的离开这里了呀!”

林航哥,这傻子不会是在凝聚气海了吧!

怎么可能,这傻子要是都能凝聚气海的话,我们这群正常人怎么可能凝聚不出来啊?林航听到这个少年的话,连忙开口辩解道。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众人都是感觉到这里有着一股股能量向着这边缓缓的流了过来。

不会吧!这,这种感觉是当初语欣姐在我们面前突破气海境时候的感觉啊!

没有管旁边的人;晴天便是闭着眼睛,感受着周围那一缕缕能量的波动;他知道,这就是灵气吧!因为,晴天在今天之前,十年来,感知都是处在高度紧绷的状态;所以,他对感应周围的一切,都是特别的灵敏。

其实,来到这里没有多久后,晴天便是感应到了天地灵气的存在;只是,他知道当时要是直接就凝聚这天地灵气,形成气海的话,恐怕失败的结果会非常的大。

之后的这么一段时间,晴天都是一直在适应着这天地灵气。

现在,他已经非常熟悉着天地灵气后,便是运转着这天地灵气来到了丹田处;当他准备开始凝聚气海的时候,这周围的灵气也是终于有了变化,一缕缕灵气向着这边飘荡了过来;慢慢的从他的体表渗透了进去。

这是要凝聚气海了啊!边上一个少年开口说道。

林航看到这一幕,眼中也是充满了不可思议;不过,他马上就想到了自己方才说的话;连忙对着便是的人说道:“快点过去,给我打断他!”

什么,打断他?那名少年也是一脸惊讶的问道。

据说打断他人凝聚气海的话,重则会丧命,就算是侥幸不死的话,也会灵气暴走,最后身体被灵气撕裂啊!

是啊!不打断他,难道还让他凝聚气海吗?林航催促道。

那少年听到林航的话,虽然他不愿意,不过,他的父母都是在给林家做事情,自己一家的生计可能就没有了!没有办法,少年只能硬着头皮向着晴天一步一步的靠了过去。

林航,你这样子做是不是天过分了?一旁的林雨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开口道。

哼,林雨石,你也不希望语欣姐和这傻子有什么吧?这个事情,你自己早晚有解决的;而现在,我给你解决了,你还有话说?站在边上看着吧!林航说完,便是转过头来,看向那名向着晴天靠近的少年。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而那名少年的脸上也是布满了汗水!

快点!你这是在给他检查,今天的他充满了奇怪,我们只是想要确定下他到底有没有事而已!看到少年的样子,身后的林航开口催促道。

这句话不可谓不毒啊!要是这样的话,等下晴天出了问题,他们完全可以说是晴天自己的原因,而自己等人只不过是因为好心,想确定一下晴天怎么样!这样一来的话,家族中的人也就不好怎么怪罪了吧!

对着晴天,缓缓的伸出了右手。一点一点的向着晴天靠近过去;不过,就在这个时候,远处林语欣的声音叫道:“喂!你们在干什么?”

那少年听到这句话,手下的动作也是缓慢了下来。而林航却是一脸狰狞的吼道:“别管他,快点;就按照我说的去做,不然的话,你一家人,你的父母他们都要完蛋!”

听到他的话,那少年脸上也是一白,对着晴天就是一掌拍了过去。

住手!见到这一幕,林语欣也是运转灵力向着这边跑了过来,嘴里也是开口叫道。

不过,她现在过去,已经来不及了!

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那只手,想着正在凝聚气海的晴天伸了过去。

就在那只手马上要触碰到晴天的时候;突然间,原本闭目修炼的晴天猛的大吼一声;接着,边上的灵气突然就翻腾了起来,直接就将那人给掀翻了出去。

之后,周围的灵气便是越来越狂暴,而汹涌而来的灵气也是一股一股的向着晴天的体内涌去。

看到这一幕,后面追来的林语欣也是松了一口气;不过,接下来眼中又是充满了震惊!要知道,她自己当初凝聚气海的时候,连晴天现在凝聚气海的一半动静都没有;而看这被晴天吸收的灵气,就算是自己现在体内的灵力量都没有晴天现在的多!

来到众人的身边,她狠狠的看了边上众人一眼道:“我刚刚叫你们住手,你们为什么不听?”

众人听到林语欣的话,都是缓缓的低下了头;而林航却是开口道:“我看今天的晴天和以前的他不一样,以为他出什么事情了;所以,我们就打算去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哼!是怎么样,你们自己心里清楚,等下你们自己去家族长辈的面前去说吧!说完这句话后,便是转过头来,看向了晴天的方向。

啊!晴天昂天狂吼了起来,而他的身体就像是一个无底洞一般的吸收着外界的灵气。

晴天将灵气汇聚到自己的丹田处;到最后,晴天就感觉到,都不用自己去刻意吸收,这灵气就自己会向着他的丹田中流进来。

很快的,晴天就感觉到自己的丹田处传来了点点的涨疼之感;他知道,灵气已经将他的丹田给撑满了;而外界的灵气还是不要命的往他的体内涌过来。

就在晴天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

晴天,让灵气在你的丹田中旋转,让它自行运转;这样就形成了气海。

听到这道声音后,晴天便是暗吼一声道:“给我转!”

话音一落,他便是感觉到在他丹田中的灵气缓缓的,开始按照他的意志运转了起来。慢慢的,当灵气旋转起来之后,外界的灵气还是不断的向着晴天的丹田涌去,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最后,晴天的身体都是慢慢的变的红了起来。

不好,灵气的量太过庞大了,晴天的丹田已经有些容纳不下了,你们快点退的远一点。林语欣对着边上的众人开口道。

说完之后,她便是盘膝坐下,闭上眼睛,开始运转功法,吸收这因为晴天吸引过来的灵气。看到他的样子,一边的林雨石也是连忙盘膝坐了下来。看到他们姐妹俩的样子,林航等人也是没有离开,盘膝坐留下来,开始感应起了天地灵气。

在平时,众人想要感应天地灵气会很难;可是,现在,因为晴天修炼的原因,这一片地区的灵气变得非常的浓郁;而且还非常的狂暴;这样的灵气,可以让人非常直观的感觉到;所以,林语欣是想要将边上的灵气吸收一些,可以让晴天的负担减少,避免爆体而亡;而林雨石却是想着感应天地灵气,凝聚气海,之后的众人都是这么感觉,这么想的。

很快的,众人都是感觉到,那平时很难感应到的灵气,现在非常的直观的出现在自己的感知当中;他们想都没想,便是开始引导这些灵气,开始流入自己的身体中。

而林雨石因为是第二个坐下修炼的,他已经在凝聚气海了;只不过,现在的灵气因为过于狂暴,他吸收起来倒是有些困难。

轰,一声巨响之后,林语欣吸收到了足够的灵气,修为境界直接就突破到了气海境的中期;要知道,按照家族现在的产业来说,想要让自己跨入到气海境中期,至少还要一个月的时间啊!可是,就现在,因为晴天的原因,自己整整提前了一个月的时间突破到了气海境中期。

站起身来,看着周围数十道身影,他们的身上都是有着一缕缕的灵气在闪烁,那是引气入体,准备开始凝聚气海的前兆啊!看到这一幕,林语欣一脸复杂的看着那青石上,盘膝而坐,浑身通红的身影上。

就在她愣神的时候,在她的身边,突然发出了一声咔咔咔的声音后,低头一看,便是看到了坐在她身边的林雨石身上已经传出了气海境初期的波动。

接下来,就是时不时的听到了咔咔咔,轰轰轰的声音;成功凝聚灵气的人越来越多;而周边的灵气也是随着众人的突破,吸收,气海的凝聚,慢慢的减少了下来。

突破的人都是一脸惊喜的睁开了眼睛,感受着自己体内气海的存在,心里都是开心无比啊!

众人看着还在修炼,吸收灵气的晴天,眼中都是充满了复杂,自责,悔恨等等的情绪;要知道,当初,众人对晴天可是没有少的些冷嘲热讽啊!可是,现在众人的突破都是因为晴天的原因。

到最后,就连林航,和那名方才对着晴天一掌打去的少年都是成功的凝聚了气海,突破了境界!当然,这里最先凝聚出气海的人,他们的天赋,意志都是要比后面的人高,强。因为,越是前面,灵气就越狂暴,吸收凝聚起来就越难,所以,凝聚起来的人,实力就要比后面凝聚气海的人强上不少。

林航看着晴天的样子,心里暗道:“哼,我们都突破了,他突破的时间居然比我们的时间长这么多,看来是没有希望了!”想到这里,他的眼中还是有着一缕喜色闪过。

突然,正在众人看着的时候,晴天哪里再次发出了一声巨响;接下来,便是可以看到,晴天身上的红色慢慢的消退了下去。

看到这一幕,林语欣等人都是缓缓的松了一口气。

晴天缓缓的睁开了双眼,就像是两道利刃一般的看向了眼前的林航和方才想要打断他突破的那人;感受到晴天的目光,林航二人的心中也是忍不住的一跳。

看什么看,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突破吗?我们也突破了;而且,我们还不像你,是一个傻子呢!林航对着晴天开口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