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脸色有些为难的破军,龙凡心中也是清楚,明白,直接开口道:“大哥,你蛮族的禁地,我进去的话就不合适了,你就自己进去修炼吧!注意安全。”

听到龙凡的话,破军的心中也是不由微微点了点头。

“二弟,你...!”破云天还想在说点什么;可是,却被龙凡再次打断道:“大哥,蛮族禁地之中,有的传承定然是你蛮族前辈留下给蛮族后人的,是你们修炼同一体系的;和我,却不是。”

龙凡说的,也却是如此,一个人的精力断然是有限的,不可能同时修炼好几门功法的;在说到武学这一方面;虽然,对于这些武学,龙凡同样能够修炼;但是,龙凡此时自身所修炼的武学,那一样不是潜力无限的武学;就拿“逆龙七步”来说,龙凡此时也只不过是修炼到了第三步而已;当他修炼到底七步圆满之时,龙凡现在的心中都是有些难以想象它的强大了。

最终,破云天还是被龙凡所说服。

在蛮族禁地门口,破云天看着龙凡,凝重的开口道:“二弟,你自己要小心,至于报仇的事情,你等我出来,我们一起去。”

“嗯!”面对破云天的话,龙凡也有是重重的点了点头。

看着破云天那消失的背影,破军对着龙凡笑了笑道:“龙凡,还好有你小子在啊!不然那的话,我还真的拿这小子没有办法!”

“前辈,您客气了!云天乃是我的大哥;只要是对他有帮助的,我又怎么可能会去影响他呢。”龙凡笑了笑道。

“噗!”

就在此时,破军突然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蛮王!”

“蛮王,您怎么样了?”

“前辈,您怎么了?”

看到破军突如其来的吐血,龙凡和一众蛮族长老脸色都是巨变,关切,紧张的开口问道。

“那藏棺人的实力还在很的是去强大啊!”嘴角有着滴滴血迹的破军,眼神有着狂热的战意,缓缓开口道。

听到这话,龙凡的心中也是一惊,藏棺人;那可是半个月前的事情了;可是,蛮王却是在半个月之后,还受伤吐血;他真的有这么强大么?

就在龙凡的心中向着的时候,蛮王好似也是看出了龙凡心中的想法,微微一笑,缓缓到来。

原来,蛮王在收到破云天求救的消息之后,便立马显露蛮王至尊法相,撕裂了整片空间;可是,众人都知道,就算是龙凡这个领悟了空间法则的人,想要如此大面积的撕裂空间,都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可想而知,蛮王为了救下龙凡二人,到底付出了怎么样的代价。

在加上,蛮王的修为,其实也是在“劫”境巅峰,在施展出至尊法相之后,才能够一巴掌将藏棺人击退;但是,藏棺人本身的修为根本就是无法揣摩的;两人对了一击之后,还救走了两人;其中,龙凡还就是对方的目标,怎么可能如此简单的就救出来了呢。

而受伤之后的蛮王,回来之后便是快速的安排蛮族进行防御;在加上破云天就在身边,他不敢显露出自己受伤的消息;要知道,蛮王,在整个中原大陆之上,都是最顶尖的强者了;可是 ,现在却受伤了。

现在,破云天进入到了蛮族禁地之中,蛮王也终于不用在忍耐了,这心头憋着的一口气松了下去,也就自然而然导致伤势爆发了。

...

“报!”

就在此时,又是有着蛮族探子跑了进来。

“什么事情?”蛮王开口问道。

“禀告蛮王,外面有一个棺材出现,属下等不知道情况,特来禀告。”

棺材。

听到这话,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禀。

藏棺人。

“真是没有想到,他还是找过来了!”蛮王无奈的摇了摇头道。

“前辈,您要不就将我交出去吧!”看着嘴角还有着点点血迹的蛮王,龙凡缓缓开口道。

“哼!怎么可能,你现在不仅仅是云天的结拜兄弟;你更加是傲天兄的儿子;我定是要护你周全。”蛮王坚定的道。

话毕,蛮王下令道:“传令下去,蛮族进入一级戒备。”

“是,蛮王!”所有人没有任何的异议,全部应了一声之后,转身离去。

看到这样的场景,龙凡的心中不由的想到了人族;要是自己人族也有蛮族人这边团结;不管自己族长下的命令是对,亦或者是错,都能够如此一致的传达下去;人族定将无比强大。

...

“蛮王,我给你三刻钟的时间,交出我要的人;我就放你们蛮族一条生路!”终于,藏棺人的声音响彻了整个蛮族重地。

话音落下之后,整片十万大山的内圈区域,所有魔兽都是狂吼了起来。

十万大山,之前的外围,便是龙凡之前历练的地方,外面的魔兽最多也不过是三阶;而在往里面走,便是内圈,内圈之中的魔兽,便是三阶以上的存在;有的更是在达到八阶的存在,这些魔兽之中,有的甚至是能够和蛮王一较高下了。

而十万大山之中,还有最最恐怖的核心区域,里面最最低级的魔兽,都是八阶;据说,在那中心区域,还有这上古魔兽的痕迹。

此时,藏棺人的入侵,不仅是入侵蛮族,更是入侵整个十万大山;直接是惹怒了里面的众多魔兽。

“藏棺人就是藏棺人,实力强大,敢要违反他的存在,都将被他抹平!”蛮王凝重的道。

“前辈!”龙凡再次开口道。

“不必多说,我心中自有计较。”蛮王直接打断道。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三刻钟的时间一晃而过;而一直静立在外的棺材也终于在这一刻有了变化。

“既然你们找死,那就不要怪本座了!”藏棺人愤怒一吼;那绿色的强大灵力直接从棺材之中袭卷整片十万大山的森林,所过之处,皆是一片荒芜,废墟。

一些弱小的魔兽,看到这一幕,都是惊恐的向着十万大山的深处跑去;但是,他们的速度又那里比的过那绿色灵力的蔓延;瞬间便被吞噬。

当绿色灵力慢慢消散之后,那些魔兽都只剩下了一副衰败的骨架;定睛看去,便是能够发现,这些魔兽的尸体上,不仅是肉身的生命力被吸收了;就连骨头之中的精髓也被吸食一空;这些骨架,只要稍稍一碰,便会粉碎。

“吼,吼!”

邪恶的灵力入侵,在那周围的强大魔兽终于是安奈不住了;十几只七阶魔兽一阵咆哮,便是冲天而起,对着藏棺人冲了过去。

这些七阶魔兽,可是相当于人类之中的阴阳境修士;但是,魔兽的体魄强大,一般的七阶魔兽,都是能够和“劫”境的人类强者对战;而不弱下风。

但是,当这些魔兽冲出去之后,却是看到,藏棺人的棺材之中有着一道道绿色的灵力手掌飞出,一把抓住那一只只的魔兽;随后,龙凡便是听到他们的惨叫声,紧接着,这些魔兽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肉身干瘪了下去。

“这,这...!”看到眼前这样的一幕,龙凡的心中显然也是被惊的不轻;要知道,这十几头七阶魔兽,恐怕就算是八阶魔兽,甚至是九阶魔兽都要退避;可是,在藏棺人的手中,却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吼,吼!”

就在此时,又是发出了三声咆哮声。

龙凡转头一看,却是看到有着三头魔兽中十万大山的深处走了出来;向着藏棺人走了过去。

“八阶魔兽,而且,不是一只,是三只!”看到这一幕的龙凡,心中无比震惊。

“紫瞳魔牛;泰坦巨猿;黄金比蒙。”

这三只魔兽,可是能够算的上是八阶魔兽之中的顶级魔兽了;随便一只魔兽,都是能够毁灭人类一座主城的存在;可是,今天却是一次性出现了三只。

“人类,你就此退去,我们便不在追究你在十万大山之中所做的一切!”黄金比蒙巨大的手指指着藏棺人,缓缓开口道。

“吼吼!”

随着黄金比蒙的话音落下之后,紫瞳魔牛和泰坦巨猿都是发出阵阵怒吼声。

“呵!就你们三个小家伙,就想要让我退却么?十万大山是不是太小看我了?”藏棺人不屑的说道。

“人类,放肆!”紫瞳魔牛一声怒吼,对着藏棺人便是发出一道黑色的灵力球直射而去。

“哼!看样子,我是太久没有发威了;就连你们三个小家伙都敢对我出手了!”藏棺人冷哼一声;紧接着,绿色的灵力在他的面前形成了一道绿色的锁链,对着紫瞳魔牛直刺而去。

“砰!”

一声巨响之后,在龙凡眼中恐怖无比的攻击,却是在藏棺人那绿色的锁链之下,直接被洞穿了过去。

“看在魅影神貂的面子上,我这次不对你们十万大山大开杀戒,只要蛮族交出一个人给我;我就此退去!”藏棺人击退了紫瞳魔牛的攻击,开口做出了让步。

“吼!人类,你这是在跟我讨价还价么?”泰坦巨猿用两只坚强有力的拳头,狠狠的捶着自己的胸膛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