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十万大山,蛮族部落之中。

一座山峰之上,一个白衣少年,身材匀称,气息悠长,远远看去就犹如一名文弱书生一般,俏脸英俊;少年的年纪并不大;但是,在他的脸上却是有了饱经风霜的痕迹。而唯一有点遗憾的便是,这个少年的双眼此时是被白布所包裹住的。

“小凡,你的双眼受损;在加上之前战斗之后,你成功的和天魂产生了联系;现在,你的神魂感知无比强大,正是你突破化神,凝聚元神的好时机啊!”在龙凡的身体之中,小金的声音缓缓的传出。

双眼被白布条包裹住的龙凡,坐在山峰之上,微微点头;随后,便是看到他缓缓盘膝坐下,身上的灵力在缓缓的浮动,运转。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一个时辰转瞬即逝;紧接着,龙凡身上的气息却是在这个时候,渐渐的变的虚幻,缥缈,神秘起来。

化神境,这一境界便是修士通过阴阳境,将自身的灵力阴阳交替;最后,能够影响到自身的三魂七魄当中,使得人体之中的三魂七魄能够融合为一,成为唯一元神。

而此时,龙凡身体之中的灵力就是在极限的运转;在想着元神之力转换;而那虚幻,神秘的力量,便是元神之力。

“咻咻咻!”

就在这个时候,龙凡身体上有着七道叠影缓缓的浮现了出来;紧接着,龙凡身体之中有着三道流光射出,停留在他头顶之上。

一道血红色的流光化为了一道人影,这正是龙凡的人魂。

第二道蓝色的流光则是化为了犹如山岳一般大小的“地魂——摄行亡魂”;那冰冷的眼眸之中,没有丝毫的感情,有的只是九幽的寒冷而已。

第三道金色的流光则是化为了龙凡的天魂;这道天魂,是当初龙凡在九天之上凝聚出来的;全身通体成金色;只见他盘膝坐在半空之中;身上没有丝毫的能量波动;但是,看到他之后,都能够感觉到那股神秘感。

“突破化神境,就是在这时!”龙凡心中怒吼一身,全身的力量在不断的运转起来;而在这灵力强大运转的时刻,龙凡身体之上有着黑白两色,犹如太极图案的圆图浮现;随后,就好像一道磨盘一样,不断的旋转起来。

“咻咻!”

就在这一刻,龙凡身体之上的七道叠影当中,有两道叠影消失了;不对,准确的说,应该是融合了。

两道叠影融合进了前面的五道叠影当中;而与此同时,那阴阳圆盘还在不断的旋转;那第三道叠影也慢慢的模糊起来;渐渐消失不见。

...

蛮族部落之中,破军负手而立,抬头看着龙凡所在的那座山峰之中,微微点了点头道:“傲天兄真的是生了一个好儿子啊!”

“爹,二弟他没事吧?”在一旁的破云天有些担忧的道。

破军看了他一眼,没好笑的说道:“你自己这趟出去,修为虽然没有提升多少;但是,你的战力却是有了不小的提,不错;不过,龙凡这小子,一点都不会比你差,你就不用担心了。”破军微微一笑道。

破云天这次出去,修为增进了不少;而最重要的是,在七星院之中,他还领悟出了星辰爆破威力强大的武学,让的破军心中无比欣慰。

“这个,嘿嘿!”破云天有些不好意思干笑了两声。

看了自己儿子一眼,破军哪里会不清楚自己儿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恐怕,这招武学,还是龙凡领悟出来,教给自己儿子的吧!这可是一份大机缘啊。

“报...!”

就在父子两一边看着龙凡突破,一边闲聊的时候;门外一名蛮族大汉跑了进来,开口叫道。

“进来!”

“拜见蛮王!”片刻后,门外的蛮族大汉走了进来,单膝跪地道。

“嗯,怎么样?发生了什么事情?”破军收敛起了笑容,缓缓开口道。

“禀告蛮王;七星院此时已经沦为一片废墟;当日,七星院长牧星尘和黑翼吞噬者血吼将九天都差点打穿;而七星院更是不能够幸免;那藏棺人在失去龙凡的时候,整个人就犹如癫狂一般,疯狂的对着七星院的学员展开了杀戮。”

“什么?结果,最后怎么样了?”听到这里,破云天在也安奈不下去了,心中无比焦急的问道。

原来,藏棺人在龙凡被救走之后,心中大怒,便是对着七星院的学员等人展开了杀戮;而看到这一幕的院长牧星尘心中也是无比愤怒,准备救援的时候,却是被血吼挡住了去路;七星长老人等想要去救援,却也被七煞谷的人给拦截了下来。

一时之间,七星院瞬间成为了人间地狱;最后,牧星尘开启七星打阵;还有那七星山脉之中的七星魔龙出现;这才推延住了藏棺人的杀戮;但是,重伤之身的七星魔龙又怎么可能会是藏棺人的对手;不过,它也为七星院的众人争取到了最后逃命的时间。

“那你的意思是?”破云天不敢在想下去。

“没错,太子殿下,七星院已经毁灭了;死去的人将近九成;而逃出去的人不足一成。”那名蛮族大汉再次开口回答道。

“不对,院长大人神通广大,最后是不是斩杀了那个什么血吼的?”破云天好像抓住最后一丝稻草一样,紧张的看着对方。

“小子,冷静点!”破军在这个时候开口安慰道。

“冷静,爹,你这让我怎么冷静啊?那是七星院啊!那可是整个中原大陆的根本所在;现在,居然沦陷了。”破云天怒吼道。

“孩子,你不知道血吼是怎么样的存在;他自身的实力,我可以非常明确的和你说,绝对不在牧星尘之下;而且,最最重要的是,他背后的实力,无尽深渊,这个组织你不知道,今天我就跟你说说,无尽深渊之中,一共只有十人;而血吼,如此强大的存在,也只不过在这十人当中排在第九名而已。”破军凝重的说道。

“第九?怎么会?父亲,按照你的说法,那岂不是说,院长大人他?他?他...”破云天的声音有些颤抖道。

“嗯!没错,凶多吉少啊!”破军也是有些无力的说道;牧星尘,那实力可是和他有的一拼的存在;可是,在无尽深渊这个组织的面前,却是那么的无力。

“那天枢长老,我的师尊,他怎么样了?”破云天再次开口道。

“七星长老已经全部下落不明了。”那名大汉再次回答道。

“那,那藏棺人,又是怎么样的存在呢?他的背后,是不是也有组织?”破云天有些歇斯底里的吼道。

藏棺人,在中原的当中,有关于他的消失,实在是太少了;因为有着那棺材的封印;所以,他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大,并没有人知道;但是,而且,每一次出现的时候,他都是一个人;没有人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他要做什么;此人,只能够用神秘来形容。

就在此时,那山峰之上一股强横的力量传递而出,随后,众人只听到龙凡的一声怒吼,紧接着,整座山峰之上都爆发出一股惊天的力量,直冲云霄,好似要将整片天空都给冲破一般。

“前辈,你们在聊什么呢?”龙凡突破之后,身形一动,便是出现在了破军等人的面前。

看着眼前的龙凡,破军的脸上也是欣慰的道:“龙凡,你的天赋绝对在你父亲至少;好好修炼,未来的你,不可限量。”

“多谢前辈缪赞!”龙凡恭敬的拱了拱手;这几天,他身上的伤势,是被破军有这十万大山之中的稀世珍宝治疗好的;而这修炼所有的宝物,也是他提供的。

“大哥,你这是怎么了?”看到破云天的脸色有些不对劲,龙凡开口问道。

“二弟,七星院...七星院!”破云天有些哽咽道。

听到这话,龙凡的心中也是不由自主的咯噔一下,连忙开口道:“到底怎么了?”

随后,破云天将七星院的事情和龙凡说了一遍;龙凡心中怒火丛生,心中有懊恼,有自责。

“二弟,这个仇,我们一定要报!”破云天怒吼道。

龙凡重重的点着头;但是,众人却不知道怎么做。

“爹,我要进外面蛮族禁地修炼!”破云天突然抬头,郑重的对着破军开口道。

“什么?你要去禁地?”破云天的话,让破军也是为之一愣。

蛮族禁地,当初,破军可是想了很多的办法;但是,就是这样,破云天还是不愿意进去修炼;可是,现在却是主动提出来要进去修炼;这怎么能够不让他惊讶呢。

“不过,我有一个条件!”破云天再次开口道。

“好,你说,别说一个条件了,就算是十个条件,我都答应你!”破军也是有些激动的道。

“我要二弟和我一同进入!”破云天开口道。

“这个...!”听到破云天的话,破军的神色也是瞬间迟疑,为难了起来。

蛮族禁地,这可是蛮族的根本啊;就算是蛮族人,不是皇族中人,继承者,都是没有资格进入其中的啊!可是,现在破云天却说要带龙凡这个外人进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