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呼呼呼!”

狂风在呼啸,刚走出试炼空间,站在七星碑前的龙凡,瞬间就感觉到了从那天空之中传来的那股令人窒息的强大气息。

“小子,小心了;这来的是一名劫境的强者!”在龙凡的耳边,小金凝重的声音传来。

“开阳么?”感受着天空之中传来的波动;在听到天玑长老的宣布,龙凡喃喃道。

“怎么会?”

“为什么?”

在听到天玑长老宣布的情况之后,刚结束大战的七星院学员们都是展现出惊恐,畏惧,难以置信的神情。

要是说,在方才对战众多入侵者的时候,所有人都有胆量拿起手中的武器去拼死一搏;可是,众人现在却是直接放弃了;因为,没有人会相信,自己等人能够对抗的了劫境的强者,而且,这人还是七星院的长老。

“轰!”

强大的气息从天而降,直接将地面上的众多学员给震飞出去,导致他们身上的伤势更加严重;而有些人,甚至到死都不敢相信,曾经学院的守护者;居然会对曾经所守护的学院下手。

“所有人注意,保护伤员后退;这里,交给我了!”看到开阳掀飞众学员,那随意践踏人命的姿态;让的他心中无比愤怒。

“吼,吼,吼...!”

龙家就是因为背叛,才会被灭;而现在,在这七星院之中,也发生这样的情形;龙凡心中怒火重生双手拳头死死的握紧;身体之中龙神功开始疯狂的运转,龙凡体表温度在不断的升高;在那高温之下,龙凡上身的衣物直接灰飞烟灭;金色的灵力在他的体表流转着,灵力在此刻凝聚成一道道龙影,在不断的嘶吼咆哮,飞舞盘旋。

“咔咔咔!”

与此同时,龙凡身上的气息在不断的攀升,他在方才便是已经吸收了玄天庞大的力量;在加上他的修为本身就已经到达了阴阳境的巅峰;此时,他全力运转功力,施展龙家秘技“惊龙变”。

“化神境初期...”

“化神境中期...”

“化神境后期...”

在这强大的力量之下,龙凡整个人身上的骨头都是在这一刻被撑的咔咔直响。

“小子,你还真是让我惊讶啊;在这个时候,居然还有如此秘法。”看到龙凡身上聚然而起的气息;让的开阳的眼神也是猛的一亮。

“就让我来看看,那你小子到底能够将你这一身的修为提升到何种地步,你的实力到底几何!”开阳大笑一声,身形一动,便是冲了出去。

“老狗,本少爷不会让你失望的。”龙凡冷哼一声,身形也是在此时窜了出去。

“砰砰砰!”

在一瞬间,众人目不暇接,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刻;两大强者已经战在了一起。

...

“哈哈哈!好小子,真是让我惊讶,居然还有这么一手;好样的。”七星院当中的战况被七星长老和七煞谷主密切的关注;当看到龙凡此时的表现,天枢长老的脸上也是一阵的喜悦。

“大家动手吧!”天玑长老平静的开口道。

“好!”天枢长老和天权长老直接窜了出去。

大战在这一刻彻底的爆发了。

“天枢,速战速决;龙凡使用秘技强行提升了自身的修为,这对他的身体肯定有很大的副作用;而且,我们还不知道他能够维持这种状态多久;所以,越早结束,越好。”天玑长老对着天枢长老传音道。

“明白!”已经窜出去的天枢长老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但是,他身上那强大的力量瞬间爆发,在那空中,就犹如一颗炸弹瞬间爆炸开来一般。那和他才刚刚一个照面的火煞谷主,直接是被天枢长老一拳打的倒飞了出去。

“金煞,你和火煞一起去;下面那小子这般强行提升修为,肯定不能够持久的;我们只要将时间拖住;就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看到身旁被一拳轰飞出去的火煞,阴煞对着众人开口道。

“龙凡,龙凡,你一定可以的!”

“龙凡,一定要赢啊!一定。”

在众人大战开始的时候,在看到身旁有些被开阳长老震伤,被开阳长老杀害的学员;众人心中终于接受了开阳长老彻底叛变的结果;但是,面对一名劫境的强者,这些年轻一辈没有一个人能够去和对方过招;而此时,他们所能够寄托的希望,只有龙凡了。

“小子,你还真是让我惊讶啊!”看到龙凡那和自己战斗起来,和自己对攻的一招一式;都能够感觉到那无比强劲的力量,让的开阳不断的点头赞叹。

“唉!发现了你的天赋之后,我还真的有些不忍心斩杀你;不过,我们既然只能够是敌人;我也只好下杀手了。”开阳叹息一声只手,身上那强大的劫境力量瞬间爆发;一股灼热的气息冲他的身体之中喷涌而出。

在这一瞬间,所有人都发现,在自己的眼前,好像又多出了一颗太阳一般;那强大的灵力包裹着整颗太阳;众人都沐浴在这太阳的光芒之下。

“啊!”

“啊...”

随后,众人都是发出一声声惊叫;随后,龙凡便是看到,那暴露在太阳光芒之下的学员,全身居然在此时有着熊熊烈火开始燃烧起来。

“嗯?”

片刻后,当那太阳光直射自己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中的灵力在蠢蠢欲动,好像在这一刻,全身的灵力就好像汽油一般,在阳光的照射下,就要熊熊燃烧起来的趋势。

“这是什么东西?居然能够点燃我身体之中的灵力。”感受身体之中传来的异样,龙凡有些疑惑的想道。

不过,在龙神功强力运转之下,那蠢蠢欲动的灵力在这一刻也是被他给压了下来。

“咻咻!”

就在此时,七星碑之上的光门再次闪烁,一道道人影从中出现;北冥星,方璇,柳擎天等星辰榜上的天才都在这一刻出来了。

这些天才都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可是,在这一刻,在了解到天空中战斗的两人,他们所有人都默然了。

龙凡,已经彻底的将他们给甩开了。

黎夜苦笑道:“这龙凡,还真的是怪胎在;刚刚才击败玄天,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这才出来,就已经和开阳干上了。”

“是啊!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的修为都没有我高;但是,后来确实成了我要去追赶的对象了;现在想来,我一直这么努力,拼命修炼,可还是被他给甩开了啊!”修罗无奈的声音也是在一旁传来。

此话一出,让的一众天之骄子在这一刻感受到深深的无奈。

“轰!”

就在众人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天空之中的龙凡时;两个人的战斗再次展开了;压制住身体之中灵力暴动的龙凡,他身形一动,身形之中发出一道龙吟声后,直接来到了开阳的面前,对着对方狠狠一拳砸了出去。

“砰!”

化作太阳的开阳,直接被龙凡一拳给砸了出去。

这一幕,让的下面看着战局的众人的惊讶的捂着嘴巴,心中虽是难以置信;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欢呼。

“唉!看样子,我们修炼的强度还不够啊!”狂战眼中战意爆发,看着天空之中的战斗狂热道。

“小子,真是不得不承认你的天资纵横;不过,今天,你必死无疑。”开阳抖擞抖擞身体,笑着说道。

在他话音落下之后,全身光芒大方;众人都是感觉到眼睛在这一刻都被那光芒照射的有些难以睁开。

强光之下,众人感觉到眼神有些恍惚,隐约之间好像看到一只金乌浮现。

“这是,这是上古神兽;金乌么?”有人喃喃道。

“不是的,开阳长老修炼的乃是《金乌焚天诀》属于地级中阶的强大功法,传言,要是将这门功法修炼到极致的时候,便是能够幻化成一只三足金乌;不过,看这开阳长老所幻化出来的金乌,只不过是一道虚影,还未凝实,想来,还没有修炼到那一步。”方璇开口解释道。

不过,就算没有修炼到圆满,但是《金乌焚天诀》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啊!

“小子,这是金乌之力;你要小心了!”小金连忙提醒道。

要是龙凡将龙神功修炼到中后期,眼前的开阳功法之力;对他到是没有什么影响;毕竟,真龙在上古时期可是能够算的上神兽之中最顶尖的存在了;这区区金乌,又怎么可能放在他的眼中。

可是,龙凡此时的修为毕竟尚浅;想要面对这金乌,还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啊。

“明白!”龙凡凝重的说了一句;紧接着,只见龙凡右手一动,向着虚空一伸手。

“轰轰轰!”

在这一刻,整个大地都开始颤抖了起来。

“这是怎么了?”

“地震了么?”

就在众人眼中一阵惊恐之机,天空上星辰的光芒在不断的钩动,大地在不断的震动。

“砰砰砰!”

大地在这一刻彻底的炸裂了;一道血色的岩浆向着天空之中喷洒而出;那灼热的温度之中夹杂这杀戮,血腥,魔性。

于此同时,天空中洁白的星光洒落而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