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哼!”

看到阴煞居然在这个空档上面,还继续对着破云天出手;冷哼一声之后,右手对着前方猛的一挥。

“啊!”

就在此时,众人的耳边便是传来了阴煞的惨叫声;转头看去,只见阴煞的右手齐根被斩断;而在她的面前,则是有着一道黑色的裂缝。

“那是什么东西?”看到这一幕,所有人的眼中都是充满了恐惧的神色;要知道,阴煞的实力就算没有玄天这位七煞谷的阳煞强大;但是,也不会相差太多,龙凡在面对她的时候,虽然能够胜了她;可也不会轻松到哪里去。

可是,眼前的一幕,却是让的所有人的眼神为之一缩;只是随便的一挥手,就将阴煞的手臂给直接斩断了;这到底是怎么样的手段啊。

龙凡这一手只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就完成了;导致众人根本就没有看清楚;不过,他们能够没有看清楚,身为当事人的阴煞却是看的真真切切啊;就在方才,在自己面前出现的,可是空间裂缝啊;在这么近距离当中,她明显的感觉到了那裂缝之中混乱的空间气流,那里面狂暴的能量,随时都能够将她这样修为的修士,瞬间撕成碎片。

刚刚要不是她的反应迅速;而且,眼前的空间裂缝很小,形成的时间也很短;不然的话,她整个人恐怕这次就要直接被空间裂缝给吞噬了。

“你,你,你...!”转过身来,脸上充满恐惧的神色看着龙凡,用仅剩下的左手指着龙凡,开口道。

“哼!今天,你们七煞谷的人,一个都别想离开!”龙凡冷哼一声,右手微微一用力,便是直接将手中已经耗尽修为的玄天直接一把捏爆了。

“砰!”

而就在玄天的肉身被龙凡一把捏爆之后;龙凡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他的身体之中再次喷涌而出;在这一瞬间,龙凡都是感觉到自己的头一阵晕眩。

随后,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却是发现,一道犹如孩童一般的身影向着出口的方向爆射而去。

于此同时,七煞谷的其他的人也是快速的向着远方遁去。

“大家追,不要让他们逃了!”看到这一幕,北冥星也是连忙对着众人开口大喝道。

听到北冥星的话,七星院的人这才全部反应了过来,都起身向着七煞谷的众人追去。

“化神期的元神么?”看到在被自己龙神功吸干了功力修为的玄天,在自己捏爆了他肉身的瞬间,居然还有如此庞大的力量爆发出来;而且,还能够在这一瞬间就将在场的所有人都眩晕在当场,只有那元神的力量了。

当修士修炼到阴阳境的时候;其实,身体之中的三魂七魄也是缓慢的开始有了些许变化;而这种变化一开始是 非常不明显的;而一直到修士突破到化神境的时候,这三魂七魄会在此时融合成为一道,也就是元神了。

而方才震慑住龙凡等人,并且逃遁而去的,就正是玄天的元神了。

...

“不好!”就在此时,在那九天之上对峙的十四人之中,黑袍为首的人脸色猛的一变,突然大声叫了起来。

“师兄,发生了什么事情?”七煞谷阳煞谷主这一声大吼,让的身后的其他六名谷主都是一惊,连忙开口出声问道。

“天儿出事了!”阳煞谷谷主阴沉的开口道。

“怎么可能?天儿的修为已经到达化神境,在年轻一辈当中根本就没有人会是他的对手;在那试炼空间之中,能够有什么样的东西威胁的到他?”阴煞谷主开口问道。

“天玑,你到底在里面准备了什么东西?快快老实交代。”阳煞谷主眼睛一瞪对面天玑峰上的天玑长老,开口质问道。

“你们七煞谷前来入侵我七星院,就算我有后手对付你们的人;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天玑长老冷哼一声道。

“看样子,你这老东西是不进棺材不落泪啊!也好,今天,就让我来看看,你们七个到底有什么本事!”阳煞谷主狠狠的说道,身上那蓬勃的强大力量在不断的吞吐着。

而就在此时,一道玄色光影一闪而过,直接钻进了阳煞谷主的衣袍之中;而阳煞谷主的脸色却是变的更加的难看了。

“动手!”在愤怒之下,阳煞谷主直接开口下令。

话音落下,六名七煞谷主直接向着对面的七名长老冲了过去。

“哼!老子已经忍你们很久了;今天,就让我来看看,你们七煞谷到底有多少实力!”天枢长老心中一肚子的火都快要憋爆炸了;眼前的这一幕,可正是如了他的意啊。

“砰砰砰!”一瞬间,双方的大战直接展开。

“还不动手!”突然,阳煞谷主直接开口大声喝道。

“砰!”

“噗!”

突然,七星长老之一的开阳长老直接对着身旁的瑶光长老发动了致命的一击。

“开阳,你干什么?”天玑长老突然大喝一声道。

“开阳,你为什么要...?”瑶光长老中了开阳长老一招之后,直接被打成了重伤,嘴角狂喷出一口鲜血,眼中充满了难以置信。

“叛徒,你找死!”怒火之下的天枢长老大喝一声,那由星辰力量凝聚而成的大手直接对着开阳在长老抓了过去。

“砰!”

面对愤怒的天枢长老,开阳长老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马上运转全身的力量,一掌对着天枢长老打来的星辰巨手挡了过去。

“嗯哼!”

开阳长老闷哼了一声之后,身形一动,顺着天枢长老强大的攻击力想,退到了七煞谷主的身边。

“天枢,真是了不得啊!没有想到,你的修为居然如此强大;在和你同一个级别的开阳,在你一击之下,居然马上就受了伤。”看到身旁站稳后,嘴角却是有着丝丝血迹的开阳长老,阳煞谷主赞叹道。

“瑶光,你怎么样?”玉衡长老在瑶光长老的身后,身上庞大的力量不断的输入瑶光长老的身体之中,在不断的治愈着她身体中的伤势。

“这是开阳全力的一击,虽然不能够要了我的性命;但是,这一次的大战,我恐怕是无能为力了。”瑶光有些愧疚的道。

“你没事就好,眼前的这群杂碎,我一个对付两个,不成问题。”听到瑶光无性命之忧,众人都是松了一口气;随后,天枢长老霸气的说道。

“好了,你们可以闭嘴了;让我们来看看,在那试炼空间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阳煞谷主直接打断了七星长老的对话,直接开口道。

随后,众人看到他的右手一挥,一道玄青色的身影缓缓浮现;看到这一幕,众人都知道,这是玄天的元神。

“天儿,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你是不是中了天玑那老东西的当了?”阳煞谷谷主关切的问道。

“师尊,没有;是那龙凡;是他将徒儿打成这样的。”玄天缓缓将在其中试炼空间之中的事情给是说了出来;只不过,在这之中,当然不是他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而是自己中了龙凡的计;才被击败的。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那两个小子不会让我失望的!”天枢长老听到对方的话,心中也是大笑一声,哈哈的说道。

“哼!今天,就是你们七星院灭亡之日;那个龙凡,龙家的余孽,放心,我会去解决了他的。”阳煞谷主将玄天一收,冷冷的说道。

“哼!想要去对付下辈;那你就问问我同不同意。”天枢长老冷哼一声,身上强大的力量扑面而来。

“天枢,我知道你的实力强大;不过,我们这边留下两个对付你一个;还有两人,你们可是阻拦不住的。”阳煞谷主开口道。

“金煞谷主,你和开阳一起去,将七星院的那些所谓天才,全部给我斩了。”阳煞谷主直接下令道。

“好!”

两人领命之后,正要准备离开;却是发现,在这周围,有着一道强大的光幕,阻挡着二人离开。

“想走?你当我天玑是白叫的么?”天玑长老冷声道。

...

龙凡让众人在其中解决七煞,而他自己则是追着玄天的元神冲了出来。在他刚出来的瞬间,便感觉到那漫天恐怖的气息。

“嗯,有人出来了。”关切着下方情况的众人,都是转头向下开去。

“师尊,这就是龙凡。”看到龙凡从光门之中走了出来,玄天的元神连忙出声道。

“天玑,我曾经也是七星长老之一;你觉得你的困阵能够困的住我么?这位天才;就由我来解决了!”就在此时,开阳阴笑的说了一声,身形一闪,便是穿过了光幕。

“不好!”天璇长老一咬牙道。

“没办法的;开阳对我这个困阵也是知道一些;我们现在是困不住他的。”天玑长老摇了摇头道。

“那我们怎么办,难道就这样让他去斩杀龙凡么?”瑶光激动的说道。

“这,只能够看这小子的造化了!”天玑长老无奈道。

“七星院的学员听令,开阳长老叛变学院,现吾天玑革除其长老之位,学院共同抵挡;保护龙凡。”刚刚迎来胜利曙光的七星院学员,听到了从空中传来这样一道声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