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子,之前那是我一时大意才让你逃脱了;这一次,没有人能够救的了你!”看着如此一个随手便是能够被自己捏死的人族小子;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自己;这次自己要是在不能够将龙凡斩杀的话,对自己的声誉将是最大的打击。

所以,龙凡将要面对的是,最强大,最盛怒,将要全力以赴的最强修罗。

看着在那盛怒之下,向着自己冲过来的慕容海,龙凡也是咧嘴一笑,身上灵力威动,右手缓缓向前一探。

“小子,去死吧!”看到龙凡居然不闪不躲的和自己硬碰硬,慕容海的心中也是微微一愣;这样也好,免的像一只老鼠一样,上窜下跳的。

“砰!”

一股强大的冲击袭卷龙凡的全身,那一波一波的气劲,就好像是一道道涌上海岸边的浪潮,一阵一阵的冲击在龙凡的身上。

“咻。”

在这强大的攻击下,龙凡迅速的向后倒退了过去。

“小子,我说过;你将要为你自己的做的一切付出代价;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了。”龙凡身形还在后退时,在他的身前便是浮现出了一个壮硕的修罗;对方的脸庞已经近在咫尺,右拳已经来到了自己的面门。

“砰!”

一拳落下,龙凡连忙伸出自己的双手交叉在胸前,挡住了慕容海那强大的一拳。

“呼呼!”

龙凡的身体还未停下,又被这一拳打的倒飞了出去;不过,龙凡整个人也是快速的后退,向着后方快速闪烁。

“小子,我说过,这一次你逃不了!”看到快速后退的龙凡,慕容海再次怒吼一声,右脚猛一跺地,向着龙凡再次冲了过去。

“是么?”听到对方的话,龙凡嘴角露出了点点的邪笑。随后,一道剑气从他的身上浮现。

“那么,接下来就让你也看看我的实力吧!“归一剑诀。””

雪无痕传授龙凡的剑诀;自从龙凡修炼成剑七之后,便一直都很少用。

“不好!”突然感受到前方有着一道强大的剑气形成,就算是慕容海都是感觉到心中一阵悸动。

“刺啦!”一道剑气穿透身体的声音传出。

“哈哈!慕容海,这次交手就先到这里了;我就先走了。”最后,还留下龙凡那离去的声音。

“啊!”看着龙凡逃遁而去的方向,慕容海心中有着无尽的怒火;“滴答,滴答!”在他的肩膀处,有着一道血口闪现,一滴滴鲜血流下,这是方才龙凡施展“归一剑诀”,对他造成的伤害。

“大人,您受伤了!”一名修罗看到他肩膀上的伤,弱弱的说道。

“砰!”

而就在他的话音落下之后,这名修罗整个人都是凭空炸裂开来,化成一道血雾,消失在了原地。

慕容海伸出手来,摸了摸自己的伤口,用手沾上了点点血迹,放在嘴边舔了舔道:“好久没有感觉到痛,没有闻到自己鲜血的味道了。龙凡,花韵月。”

随后,他便是消失在了原地。

...

“走了么?”在一处宫殿之中,曼妙的身姿斜躺着,感受到花都之中所发生的事情,花韵月一双眉目看着远处,缓缓开口道。

...

咻咻咻!

轰隆隆!

一路上,雷声和龙吟声不断闪烁;在这段时间,龙凡身形不断的闪烁,向着修罗战场外奔去;以他现在的修为,想要和慕容海正面硬刚还是有些困难了;不过,也正如自己所想,在阴阳境之中,自己应该是没有对手了。

“谁?”突然,龙凡的身形停了下来,看着一处空地叫道。

“龙凡,你终于出现了?你没事吧?”就在龙凡话音落下后,一个人影后面小山丘之中走了出来,脸上一片欣喜。

“修罗?”看到眼前的来人,龙凡眼中也是有着喜悦闪过。

“龙凡,你这几天干嘛去了?”看着眼前的龙凡,修罗开口问道。

“我没事;之前和慕容海战了一场,真的是舒服;可惜,那时候我身上的伤势还没有好,不能够全力以赴。”龙凡开口道。

“你,你的伤势好了?在那样的情况下,你得到了“修罗骨晶髓”?”看到龙凡居然完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修罗的脸上充满了惊讶,在最强修罗鬼将的手下不仅逃脱了;而且,还得到了修罗这一次的奖品,为自己疗伤,修罗看向龙凡的眼睛充满惊讶。

“嗯!我没事了!你怎么会在这里的?”龙凡点了点头,向着修罗开口问道。

“我在这里盯梢呢!”修罗道。

原来,在龙凡疗伤的时间里面,修罗和采花蜂两人逃出花都之后;因为修罗宴,大部分的修罗全部都在花都;所以,他们俩人找准了这个空档期,杀进了那圈养人类的营地之中;在这段时间里面,他们二人已经开始对人类营地进行救援了。

“结果怎么样?”听到修罗的话,龙凡的心中也是一紧,心中有些激动,要是能够顺利的救出去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嗯!一开始我们很顺利,在这些营救的人当中,每个人都有修炼,其中更是有几个乾坤境的修士,如此一来,我们一路上很快就杀到了修罗战场的出口了。”修罗开口叙述道。

“嗯!顺利就好!”龙凡心中缓缓一松,开口道。

“不过,在我们到达出口之后;已经有人在等着我们了!”修罗的最后道。

“谁?”龙凡眼神一愣问道。

“影杀!”

“怎么样了?”龙凡又紧张起来。

“影杀出现在之后,采花蜂已经去解决他了;人已经全部在杀戮之都了!”修罗点头道。

“影杀!这还真的是个祸患;看样子,得找个时间去把这些麻烦给解决了啊!”龙凡喃喃道。

确实,影杀应该算是最难缠的人了,身为一个杀手,太过擅长逃遁;不把他解决,很多事情都有可能会被他破坏了。

“好了!既然这边的事情已经差不多了;那我们就回去吧!算算时间,学院的年会差不多要开始了!”龙凡定了定道。

“嗯!”

三天后,龙凡等人出现在了杀戮之都;而龙凡也能够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了杀戮之都杀戮榜单上,他已经融合了五十四枚血戮珠了。

二人简单的和那群人类交代了一下,就直接离开了杀戮之都,前往七星院了。

...

七星院

“轰轰轰!”

今天,是七星院最热闹的一天,一道道强大的气息在七星山脉之中一道接踵着一道浮现;那些在普通学员当中的强大学长,传奇,强者,都在这一天一位接着一位的现身了。

七星年会;这是考验七星院学员的最重要的一次考核;进入前十的人,便是能够进入九天之上,成为七位长老的徒弟,更是有机会能够成为七星院长的弟子。

所以,所有人一年的努力,全部都是为了今天。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一位接着一位的强者出现。

“快看,那是星辰榜第十位的强者,黎夜!”一道身影缓缓浮现,众人眼中都是一亮,兴奋的叫道。

只见黎夜一身黑衣的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整个人看上去温文尔雅,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有些女学员的眼中散发出了浓浓的爱意。

“砰!”

就此时,如此美好的画面,氛围却是被一声巨响给打破。

“什么人啊?这么粗鲁,真是糟蹋了黎夜的气氛。”有人嘀咕埋怨道。

“别说话!要是得罪了他的话,就算是黎夜,都保不住你。”这个人小声的埋怨声被身旁的人听到了,那旁边的人开口道。

“怎么?除了星辰榜前十的强者,还有谁是黎夜的对手?”那人有些不服气的道。

“哼!你也知道前十,在他的前面还有九名强者呢!这还是不算上一些黑马;在这一年里面,实力增长飞速的学员比比皆是;这位就是第九名的狂战啊!”那人终于说出了引发如此动静的人的身份。

“什么?狂战?是他!”人群之中一在阵喧哗。

“哈哈!黎夜,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到啦!”狂战粗狂的道。

黎夜有礼貌的微微一笑,道:“狂战学长,我们已经好久不见了啊!”

“是啊!是啊!”

狂战,看上去就是一个人形的慕容海;那身上的肌肉甚是发达;人如其名,看上去战斗力绝对爆表啊。

“咻咻咻!”

一道道长剑飞出,人群之中众人一阵骚动,星辰榜第七的,剑神——卓不凡也出来了。随后便是第六的叶八荒,柳擎天,方璇,巫妖,北冥星。

平常一个都很难看见的十大强者,这一次来了八个,整个七星院在这个时候都沸腾了起来。

“修罗还没有回来么?”狂战开口道。

“没有看到,他去了修罗战场,这学院年会,应该会回来了,应该在路上吧,别急;玄天老大要出来了!”剑神卓不凡,一身英姿飒爽,气度不凡。

“他们在干嘛啊?”看到八人都静静的站在七星碑前,一动不动,有人奇怪的问道。

“他们,是在等待着玄天学长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