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可能,刚刚你一招,他绝对是受了重伤的,一定逃不了多远的;为什么,为什么不见他的踪影?”慕容海向着龙凡的方向在追了过去;最终,看着眼前毫无气息的血红色大地,怒声喝道。

“来人啊!给我找,就算将这片土地全部给翻过来,也要把他给我找出来。”慕容海对着身旁的那些修罗开口道。

“是,大人!”

“咻咻咻!”

一行修罗鬼将在慕容海身旁离去。

“我到是要看看,你怎么从这片世界逃出去。”慕容海看着远处,平静道。只不过,谁也不知道,在他这平静下,有多少的怒火将会爆发。

...

“这是在哪里?”在一处粉红色的宫殿之中,龙凡虚弱的睁开眼睛,缓缓开口道。

“小子,你可终于醒了!”就在此时,一道窈窕身姿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是你?”龙凡看着眼前的人,缓缓开口道。

“小子,真是没有想到,你身上的伤势这么重了;居然还能够逃这么远,等待我的救援啊!”宫装女子道。

看到眼前的人,龙凡也是微微松了一口气,身体再次缓缓的躺了下来;开口道:“当时的情况非常的紧急;你要是一起出手的话,我肯定没有机会逃出来。”

这一次,龙凡可是真正的见识到了那能够和修罗鬼帅匹敌的慕容海的实力;虽然他还是修罗鬼将;但是,龙凡和刀魔战斗过,他能够清晰的感觉的到,这两个人虽然都是身为修罗鬼将这一层次;但是,两者的实力却是更本就无法相提并论的。

在之前他那一拳,龙凡的右肩直接被他一拳给打洞穿;要不是“修罗剑诀”也是强大无比;恐怕那一拳就能够直接斩断龙凡身体上的所有生机。

哪怕是将《紫皇剑身》修炼到五层巅峰,龙凡的身体直接就要被打成齑粉。

胸口有着一个拳头大小的伤口,被白色的纱布缠绕着胸口散发着阵阵药味;身体动作一下,便是有着阵阵痛感传遍全身。

“嘶嘶!”

疼痛感传遍全身,龙凡倒吸一口冷气。

“我看了,你身上的脊椎受到了重创,你这次过来的话,应该是因为我手中的“修罗骨晶髓”的吧?”那美目之下,有些俏皮的看了一眼龙凡道;那一刹那无意间流露出的风情,让龙凡都有些痴迷。

“看什么看?找死么?”感觉到自己失态,花韵月也是收敛了自己的表情,冷声道。

龙凡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对方知道自己身体的状况,这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毕竟,对方想要杀自己的话,在自己方才昏迷的时候,甚至是在修罗宴上的时候,就直接能够出手了。

“是的!我的脊椎受到了重创,要是没有药物治疗的话;我自己连行走都会成问题。”既然对方都知道了,龙凡也就所幸全部坦白了。

“这次你们人类的入侵,将我的修罗宴已经全部搅乱了;“修罗骨晶髓”还在我的手中,你也算的上是这一次修罗宴的最强者的;在这里休息几天,等身上的伤势恢复的差不多了,在进行疗伤吧!”突然,花韵月扔出一句话,便转身离去了。

龙凡眼神也是微微一怔,他是没有想到,自己这一次居然会如此顺利;不过,他心中也是放开了,此时重伤的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既来之则安之吧。

...

之前,在修罗宴之中,龙凡能够顺利的逃脱,便是收到了修罗鬼帅花韵月的提醒,就连逃走的路线,都是花韵月为他准备好的;本来,龙凡也不会这么顺利的相信对方;不过,一来,在那个时候,他已经没有退路可走了;二来便是,在他的心中,潜意识里面,就感觉的出来,花韵月不会伤害自己,不会欺骗自己。

果真,在被慕容海一招打成重伤之后,龙凡按照花韵月提供的方向;果真,他成功的躲过了慕容海的追杀,而对方也是过来救下了自己。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龙凡在这边已经休息了三天了;而在丰厚的资源,以及《紫皇剑身》那强大的自愈能力下,龙凡的伤势已经好了七成左右。

在这三天时间里面,花韵月都没有过来找过龙凡;而在今天,龙凡却是看到了俏脸上有些憔悴的她。

“你怎么了?”看到花韵月那憔悴的脸庞,龙凡的心中也是不由一疼,随后轻声道。

“没什么事!看你最近恢复的很好啊!”听到龙凡的声音,华云也美丽到令人窒息的脸颊也是在这一刻缓缓展开,笑着说道。

但是,这样的笑容,在龙凡的面前,心中却是有些疼。

“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就和我说!等我的伤好了,我就帮你。”龙凡看着眼前那可爱的人儿,开口道。

“没事,来吧!你身体的自愈能力让我有些惊讶;现在是时候给你疗伤了。”花韵月严肃道。

“好,麻烦你了!”龙凡也是凝重的点了点头。

...

玉手微晃,一只玉瓶出现在了花韵月的手中。

“修罗骨晶髓。”

这就是让众修罗都眼红的宝物么?

“集中注意力,我将“修罗骨晶髓”注入到你的脊椎之中;而你要将你的夺魄境重新凝聚打通,如此一来,你的脊椎才会被激活,新脊椎才会和肉身连接在一起。”花韵月对龙凡叮嘱道。

龙凡其实也是知道自己之前没有成功的地方;这一次,自然是有了充足的准备。

“啵!”

花韵月玉手一动,那玉瓶上的盖子直接弹出;随后,一股嗜血,但是,又充满生机的能量从玉瓶之中散发而出。

嗅到这股香味的龙凡,都是感觉到自己身体之上的每个细胞都好像一瞬间活了过来一样。

随着花韵月的动作,一股股精纯的能量直接飞出,对着龙凡的身体灌注而去;一股热量,生机,从头顶流入,龙凡的整根脊椎都灼热起来;洁白的脊椎呈现出一片火红色。

“滴答,滴答!”

在这高温下,龙凡脸上的汗水越来越多;而脊椎之上的能量也是集聚的越来越多。

“好,就是这个时候!”

“小子,就在此时。”

同一时间,龙凡的心中和耳边都传来了小金和花韵月提醒的声音。

而在此时,龙凡也是连忙运转“龙神功”;将那股力量运转而起;随后,龙凡的身上,也是有着七道叠影出现;只见一股力量从龙凡的精英魄运转而起;犹如神龙腾飞一般,向着九天直冲而上;沿着七魄的顺序方向,这股龙形能量直接将龙凡整个脊椎彻底打通;从他的天冲魄飞了出来,彻底和世界连接。

“嘎嘎嘎。”

龙凡身体之中修为在不断的增强;看着眼前的龙凡,花韵月也是有些惊讶;要知道,龙凡的修为本来就不弱,三天前就能够和慕容海大战,并且还能够逃走;那时候还是他身上有伤;这一次,他伤势好了最强修罗将,慕容海;和龙凡两人的实力,还真的不好说啊。

“轰!”

就在这一刻,龙凡身体之中,阴阳二气快速流转;阴中有阳,阳中有阴;两股能量形成了一个循环;如此一来,不仅战斗力增强了;而且,持续战斗能力也是提升了更加过,身体之中的灵力便会源源不断的循环而来。

“吼!”

突然间,龙凡猛的睁开了眼睛,一声龙吟直冲云霄,整个人的气势也在这一刻提升到了顶峰。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躲在这里?”龙凡那强大的动静,直接让的慕容海发现了他的藏身处。

“我的气息已经隐藏了你的气息,快点走吧!”龙凡对着身边的花韵月道。

“好!你快点走;别和他斗;等你下次在过来;他自然不会是你的对手。”花韵月对着龙凡开口道。

“放心吧!我有数;不过,在走之前,也要让我试试,他的实力到底强到何种地步。”龙凡微微一笑。

看着龙凡脸上那洋溢起的自信,让的花韵月都是不由自主的一呆;随后道:“随便你自己吧!”

话音落下,花韵月的身形慢慢虚化;最终,消失在了原地。

而就在此时,一众修罗大约有几十名已经将龙凡围在了中间;而在他们的身后,一道强大的身形缓缓浮现。

正是慕容海。

龙凡缓缓站起身来,对着慕容海道:“之前我身上有伤,这一次,我伤势尽愈;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强大吧!”

“小子,这一次,我不会在让你逃走了!”慕容海狠狠道:“给我拿下。”话音落下,慕容海右手一挥,一众修罗鬼将全部向着龙凡围了过去。

“哈哈!想要抓住我的话,恐怕需要你自己动手了!”龙凡大笑一声,随后,一步踏出,一股强大的压力直接将一众修罗全部压倒在地。

“逆龙七步”;以龙凡此时的修为,一步踏出,便是让的大部分的修罗鬼将都抵挡不住了。

“嘿嘿!”看到眼前的一幕,龙凡第二步再次踏出。

“砰砰砰!”

这一步下,将近九成的修罗全部跪倒在地,就算是“刀魔”;两条腿都有些颤抖起来。

“这样,就没有碍事的人了!”龙凡轻笑道。

“来吧!最强修罗将——慕容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