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道流光从天空中划过,迅速的消失在天际。

三天的时间,以龙凡五人的速度,他们就已经到达了莲池幽径的范围内;当龙凡等人出现的时候,此地就已经聚集了很多人。

在这群人之中,除了零零散散的一些散修之外,龙凡还看到当初在老熊乡看到的问心世家,这个势力的弟子身上穿着的衣服都是有着一道剑印的标志。

“大家小心点,这次莲池幽径开启,问心世家,天上人间,楚王朝,甚至是七煞谷的人也都有派人过来。”一旁的方旋对着众人提醒道。

众人微微点了点头。

“这不是北冥星,方旋他们么?”就在龙凡五人走过去的时候,问心世家一个青年走了出来,可以看出,他看向方旋的神色,都有些不同。

“问心公子?”北冥星等人看到来人,拱了拱手开口道。

“这是,星辰榜第二的北冥星,第四的方旋,第六的叶八荒,还有第十的黎夜?”人群之中,众人看到龙凡等人走过去,都是一脸惊讶的开口道。

“看样子这次七星院对这次的“莲池幽径”遗迹是势在必得啊!星辰榜前十,居然来了四个人!”

而此时,南宫问天走到方旋的面前,亲昵的开口说道:“旋儿,一路过来,劳累了;我这边已经准备好了休息的地方,早些休息,明天一早我们在一起去探一探这“莲池幽径”。”

“问心公子,你们提前过来,我们五人又怎么好意思占着你们住的地方呢!”方旋对着拉开了与南宫问天的距离,客气的说道。

“这个南宫问天,当初也是七星院的人,修为实力也是无比的强悍,据说现在也已经是阴阳境中期的强者了;最重要的是,他已经领悟出了他们家族祖传下来的《问心剑法》!”黎夜在龙凡的耳边低声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

而北冥星也是在此时在龙凡的耳边开口道:“我好像听说,你之前也和问心世家也有一些矛盾啊?”

看着北冥星那有些黠猾的说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那个人叫南宫问天,之前有点小过节;后来,我进七星院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修为有了长进,要过来教训我,后面被我大哥给教育了!”

“这位是?”和方旋聊着天的南宫问心此时才看到龙凡,其他四人他都有所了解,唯独龙凡,他没有一点信息。

“这位是龙凡!我们的新学弟!”黎夜为龙凡介绍道。

“没有想到,你们这次还带了一个新学弟;看样子,定是有不小的本事啊!”南宫问心对着龙凡开口道。

“少爷,这个就是当初在老熊乡和问天少爷起冲突的人!”就在此时,一个下人走到南宫问心的身边,低语道。

这个人龙凡也认识,就是之前南宫问天的狗腿子,在老熊乡作威作福。

“龙凡兄弟,听说你和我那不成器的弟弟有些矛盾?”南宫问心听完那下人的话之后,满脸微笑的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没错,你弟弟应该就是那个南宫问天了吧!”

“对,没错!”南宫问心说着,向着龙凡一步走了过来。

“南宫问心,你要干嘛?”方旋看到南宫问心的动作,一步挡在了他的面前,对着南宫问心质问道。

而黎夜和北冥星也是在此时都挡在了龙凡的面前。

“旋儿,他和问天有矛盾;我也只不过是想要认识他一下,你这般紧张做什么?”看着眼前几人的动作,南宫问心对着方旋笑着说道。

“我和你不是很熟,请你不要叫我旋儿;还有,龙凡是我们七星院的人,你要是想动他的话,就先过了我们这关!”方旋毫不留情的说道。刚刚也许没有什么问题,她倒是不想和南宫问心有什么争执;不过,现在对方可能要对龙凡动手,他们当然不能够坐视不理。

“璇儿说笑了;我怎么说也是从七星院出来的人;怎么说也是你们的学长,也是龙凡的学长,怎么可能对自己的学弟动手呢!而且,我也只不过是想将我弟弟和龙凡学弟的矛盾给化解一下!”南宫问心笑着说道。

“快看,天上人间的人来了!”就在双方的气氛都有些僵硬的时候,人群之中有人开口道。

众人转头看去,一群宫装,脸上都戴着面纱的女子向着这边走而来过来。

“雪仙子!”看到为首的女子,所有人都有些惊艳的赞叹道。

这是天上人间宫主,单轻柔的亲传弟子,尹雪竹;一身明玉功更是练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

听到是天上人间,龙凡也是不由自主的看了一眼;毕竟这个可是怜心所在的势力啊!

方旋等人和对方稍微打了一声招呼之后,便径直离开了。

当龙凡等人走后,南宫问心的脸色这才缓缓的阴沉了下来;要知道,他可是南宫世家百年不见的天才弟子,要什么样的女人要不到;他就是随意的勾勾手,都不知道有多少的女人会心甘情愿的爬上他的床。

可就是眼前这七星院的方旋,不仅对他不假辞色,次次在众人面前让他毫无脸面可言;这次,更是为了一个龙凡,如此扫自己的脸面。

“哼,方旋,我们走着瞧!”南宫问心一甩袖子,转身离去。

...

“方旋,要小心那南宫问心啊!”黎夜对着方旋开口道。

方旋微微点了点头;对于南宫问心,他们多多少少也是知道对方一些事迹。

“我们五人随便找个地方休息吧!明天一早便进入“莲池幽径”。”

一夜无话。

第二天,当龙凡等人过来之后,便看到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

随后,南宫问心走出来对着众人拱了拱手道:“此次大家一起进入,其中机遇各凭本事!”话音落下,南宫问心身形便是向着莲池幽径窜了出去。

看到这一幕,众多散修也都跟了上去;而龙凡等人则是在天上人间的后面进入了遗迹。

...

钱家。

“龙凡?”钱家家主钱万千坐在上座狠狠的说道。

半年前,钱遥被龙凡所杀;还好他的身上有灵玉护体,在最后关头保护钱遥的灵魂逃回了钱家;而钱万千也是花费了巨大的代价,这才将钱遥的灵魂给稳定住。

而此次,他也是收到了“天玑古灵藕”出世的消息;要知道,这“天玑古灵藕”可是有着重塑身躯能力的强大灵药啊!

所以,这一次,他派出了钱家暗部,誓死定要取回灵药;而且,他还给暗部首领,暗杀下了一个命令,顺便去将龙凡的头颅给带回来。

...

龙凡等人进入“莲池幽径”之后,便是闻到了一抹抹清心的莲花香味;让人心中的尘埃好似在这一刻被洗去一般。

在往前走去,龙凡便是看到两旁各有一个莲池,在莲池之中,有着一株株青莲,哪怕是如此之久都没有人去打理,这里的莲花生长的依旧无比茂盛。莲花的清香弥漫在整个空间中。

突然,就在此时莲池之中有着一道道身影飞出,站在龙凡等人的面前,阻挡众人的去路。

“莲藕人?”

没错,眼前的人影正是由莲藕所组成;看着他们的手臂,身体都是一节一节的莲藕,众人心中都是不免暗叹,这一手本事,真是出神入化啊!

眼前的“莲藕人”修为大多都是在乾坤境,还有一名修为是在阴阳境。这样的实力,显然是不可能阻挡住龙凡等人的脚步;当然,众多散修还是抵挡不住莲藕人的攻击,乾坤境以下的修士都在这第一关中便被刷了下去。

龙凡等人看着前面的尹雪竹等人,只见天上有着一片片花瓣落下;随即,当花瓣消失之时,对方依然全部到了莲池的对面。

北冥星等人修为强悍,身上气息直接外放,那些莲藕人全部被强大的灵力给掀飞了出去;当他们在想要前来阻挡的时候,众人也依然到达了对岸。

此时,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看向了龙凡这边;要知道,这第一关可是检验众人实力的时候;所有人互相都有着防范的心里,如此一来,多了解一下对方的实力,却是非常有必要的了。

龙凡脚下一动,身形直接在原地消失,当那些“莲藕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龙凡便已经出现在了北冥星等人的身前。

“好快的速度!”

看到龙凡这一手,所有人的心中都现出惊讶之色;要知道,龙凡只不过是乾坤境初期,进入第二关可是众人之中修为最低的存在了啊!

南宫问心狠狠的咬了咬牙,转身离去;而尹雪竹看向龙凡的目光之中也是显露出了点点讶然;随后,也向着遗迹深处而去。

“我们也走吧?”北冥星看到这一幕,对着龙凡等人开口道。

“等等!”就在此时,龙凡叫住了众人,随后身形再次一晃,冲进了莲池之中,从中摘下了一株莲子后,对着众人点了点头。

“好了,我们进去吧!”

当龙凡等人走进第二关的时候,发现这边就是一处莲花的世界;轻轻一吸,那浓郁的花香,甚至让人感觉到陶醉;抬眼望去,更是能够看到先前进来的人全部盘膝坐在地上,身上散发出道道粉红色的光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