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凡,原来你还在这里啊!”龙凡正在七星碑前修炼参悟,北冥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看着来人,龙凡微微一笑,开口道:“我一直都在这里,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么?”

北冥星来到龙凡的面前,开口道:“方旋发现了一处遗迹;需要过去五个人,这边除了我们两个人,还有巫妖和黎夜;还差一个人,所以,我就过来找你了!”

听到北冥星的话,龙凡皱了皱眉道:“学院里面,强的人应该还有吧!而且,方旋和我也不熟,怎么会来找我?巫妖他们不可以么?”

“巫妖这个人,你是知道的,他其实想要把我从第二名给踢下去;只不过,凭他的实力,还差一点,而且,方旋也很讨厌这个有些阴沉的人;和我说了之后,我这不就想起你来了么!”北冥星说完,拍了拍龙凡的肩膀,笑着说道。

北冥星说的话,龙凡微微一笑,开口问道:“那这次过去的遗迹是哪里?有什么攻略么?”对于这些遗迹,里面机遇不少,相对等的,危险也不会少到哪里去;所以,里面的情况龙凡还是需要问清楚的。

北冥星笑着说道:“还是你小子谨慎啊!这次去的是“莲池幽径”,至于具体情况,我们过去集合了之后,方旋便会和我们讲解的;到时候你要是觉得不行的话,也可以退出。”

“行,那我们就去看看吧!”龙凡点了点头,跟着北冥星向着七星山脉当中走去。

...

七星山脉。

在七星院七座高耸入云霄的七座长老的山峰之外;那后山之上还有九十九座山峰;这些山峰的主人,都是学院当中实力强大的学员;想龙凡这些新生,在学院之中只能够住在自己盖的茅屋之中,亦或者像龙凡这样子,就这样坐在广场上修炼。

而这九十九座山峰,前面九十座都是在七星山脉的外围;而另外九座则是在七星山脉的最里面;要知道,这七星山脉最中间,可是院长坐骑“七星魔龙”的领地,都说是魔龙了,脾气当然好不到哪里去,没有实力的人进去,指不定就要被那里面强大的魔兽给吃了;而学院弟子,除了第一名的玄天,他的山峰进入到内部的九座山峰,其他人都只能够在这外面的九十座之中。

方旋的山峰,就是在这第八十八座山峰。

当龙凡刚进入七星山脉之后,他就感觉到这山脉之中,灵气的浓郁程度,比七星院当中都要浓郁不少。

要是在这边修炼一天,龙凡都能够感觉的到,自己的修为绝对能够很快的提升到乾坤境中期。

“小子,现在知道七星山脉的好处了吧!怎么样,准备什么时候来这边打一座自己的山峰啊?”看着龙凡脸上的变化,北冥星一脸笑意的说道。

龙凡微微点了点头道:“之前没有进来,我还不知道这里面的修炼环境居然这么好;这次回来,是要好好的筹划一下了!”

听到这龙凡毫不客气的话;就好像这些山脉已经成为他囊中之物一般,饶是北冥星的心性,也是不由的翻了翻白眼;不过,看过他和采花蜂的对战,北冥星的心里也是非常的清楚,龙凡绝对有这个实力,在这九十座山峰之中打下自己的一座。

二人速度都非常的快,从众多山峰顶上掠过;那些学员本来心中还有着怒火,居然有人从自己的头顶飞过去;不过,当他们感觉到两股气息里面有北冥星,立马就都老实了。

到了第八十八座山峰时,北冥星带着龙凡落了下去;一落下来,龙凡就感觉到全身舒爽啊!那澎拜的灵力,浓郁到自己向着他的身体之中涌进去。

“你们总算是来了!”就在落下没多久,一行三人走了过来,这道声音是站在最中间的长裙女子说出来的。

看到这个女人,龙凡心里就知道,这就是第八十八座山峰之主,方旋;同时也是七星院星辰榜上第四名。

“在她左边的是叶八荒,右边的是黎夜;相比之下,黎夜要稍微好相处一点哦!”北冥星在龙凡的耳边开口介绍道。

叶八荒,星辰榜第六名,一身修为,就算是当初的柳擎天,也只不过是略胜他一点点而已;至于黎夜,则是星辰榜第十名;外界都知道,他是一个挺好说话的人。

就在此时,北冥星也是走了过去,对着三人道:“这是我这次出去追寻采花蜂时认识的学弟,龙凡!”

“北冥星,这小子的修为不怎么样啊?会不会妨碍我们这次的活动啊?”叶八荒看着龙凡,对着北冥星开口道。

“他的实力,我还是知道的,你就放心吧!”北冥星笑着说道。

“方旋,你好!”长裙女子走到龙凡的面前,对着龙凡伸出了芊芊玉手。

龙凡轻轻一握,虽然玉手柔软好似无骨一般,握在手心无比舒服;不过,龙凡还是轻握之后,便直接放开了。

“龙凡,这届的新生!”

“叶八荒!小子,我早就听说过你了;巫妖,还有柳擎天两个人你都能够同时惹上,居然还能够好好的站在这里,不得了啊!”叶八荒对着龙凡没有丝毫语气的说道。

此话一出,龙凡也是忍不住一阵莞尔。

“黎夜!八荒就是这样,你别往心里去啊!”黎夜温和的对着龙凡笑了笑。

龙凡微微点头。

“好了,人都到齐了;过来我和你们说说这次的行动,以及需要注意的东西吧!”方旋对着众人开口说道。

跟着方旋来到一株桃树下的石桌石凳上坐了下来,方旋便开始介绍了起来。

莲池幽径——这是座落在七星院东南的一处遗迹;这处遗迹我也是在无意之间得到的消息,里面有着青莲果,水灵莲,雪莲子以及天玑古灵藕。

前面三种都是七品灵药;而最后一个,天玑古灵藕;这是八品灵药;吃了之后,能够增强你们肉身,修为;更能够加大你们对天玑的运算;而天玑长老能够运算天下,便是因为他修炼的天机术。

“好了,方旋,这些就不用说了;快点说说这次需要注意哪些,还有这些宝物大家怎么分?”叶八荒率先有些安奈不住的开口道。

“这些宝物,我一人占据三成,你们一人占据一成,还有剩下的,就看各位自己的表现,付出的多,出的力错,得到的宝物也就越多,如何?”方旋开口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听到方旋的话,众人都是有些皱眉;不过,最后所有人也都通过了;毕竟,这个消息是方旋提出来的;而且,她的实力也非同小可;占据三成,无可厚非;而每人一成,这也是大家保底的收入;而出力多的人,多劳多得,就更加说的过去了。

“那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叶八荒开口问道。

“大家都回去做下准备吧!两天后我们就出发!”方旋开口宣布道。

说完之后,龙凡四人便陆陆续续的离去。

“龙凡,要不去我的山峰上住两天?”北冥星对着龙凡开口道。

“是啊!龙凡,要不去我哪里住两天?”黎夜也是在这个时候对着龙凡发出了邀请。

“不用了,我去广场参悟下七星碑,到时候在一起出发就是了!”龙凡摇了摇头道。

“好,那我们两天后直接在广场集合就好了!”北冥星点了点头道。

“咻咻咻!”四道流光消失在了天边。

龙凡接下来和怜心等人说了一下自己的事情,而怜心嘱咐了让他多加小心,便回到七星碑再次修炼了起来。

...

两天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

“咻咻咻!”

方旋四人出现在了广场之上。

在广场上修炼的人看到这四个大佬,都是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好几步;要知道,眼前的这几个人要不常年闭关,要不就是出去历练;平常一个都看不到,现在却是一下子出现了四个,真是要命啊!

“龙凡,我们出发了!”北冥星对着龙凡开口道。

龙凡站了起来,对着四人点了点头,五人直接冲出了七星院,向着东南方向而去。

...

外围第二座山峰。

上半生赤裸的巫妖站在水池之中,绿色水流冲天而降;仔细观察,就会震惊的发现,这些水流居然是又灵气凝聚而成;想想看,这是需要多么浓郁的灵气,才能够凝聚成水流,从山峰上流淌下来啊。而如此浓郁的灵力,却并不是谁都能够享用的,要是修为不够的人,很有可能会被浓郁的灵气直接撑的爆体。

“咻!”

一道身影落在水池旁边,看着水池之中的巫妖。

“怎么样?”巫妖闭着眼睛,缓缓开口道。

“他们已经出了学院了!”这道身影对着巫妖开口道。

巫妖微微点了点头,却是没有说话。

“老大,他们这么兴师动众,星辰榜上前十的去了四个,一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这道身影对着巫妖开口道。

巫妖猛地张开嘴巴,只见那绿色的灵力被他一口给吞了下去;而在他的身后,更是有着一道模糊的虚影浮现。

“他们有他们的机缘;我们也有我们的机缘!龙凡,北冥星,这次学院的年会,我到是要看看,你们怎么过我这一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