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难道,他们都走了么?”在废墟中寻找一圈后,龙凡满脸疑惑的问道。

“谁?”

龙凡一脸警惕的看着远处幽黑的森林。

片刻后,龙凡就看到一个人影从中走了出来。

这是一个有些清秀的男子;一身白色衣裳,一副文弱书生的样子;可是,能够行走在十万大山之中;特别是现在这个地方,可是进入到十万大山的内部区域了。

“你是谁,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龙凡脸色不善的开口问道。

“在下破云天,只是来这边猎杀魔兽的佣兵而已;兄台别紧张;我也是听到这里有巨大的动静,才顺着战斗的动静往这边过来看看的。”文弱书生拱了拱手,一脸谦逊文静的说道。

听到破云天的话,龙凡心中的警惕也是收敛了不少;但是心中却还是非常地方眼前这个人的;因为,这个人距离自己如此近,小金居然都没有发现对方的存在。

“在下龙凡,也是听到这边有战斗的动静;所以就过来看看。”龙凡也是拱了拱手,客气的说道。

“原来龙凡兄也是被这巨大的动静吸引而来啊;不知道龙凡兄有没有什么发现呢?”破云天客气的道。

“没有,我过来的时候;这里就已经成了一片废墟了,连一个人影都没有。”龙凡摇了摇头道。

“既然如此,在下觉得,我们就不用在追查了;毕竟,能够造成如此动静的东西,可不是你我二人能够应付的了啊。”破云天听了龙凡的结果,想了一会儿,提议道。

虽然不知道对方的来历;但是,龙凡也不得不承认,他说的确实是事实;要是在因为自己的贪心追查下去,万一碰到穷奇,或者那头能够和穷奇对战的东西,自己估计就凶多吉少了啊。

“傲兄说的在理,既然如此,我在下就先行离开了。”龙凡对着破云天点了点头道。

“既然龙凡兄要离开这里;在下凑巧也要离开这里,龙凡兄要是不介意的话,两人结伴而行如何?”破云天对着龙凡道。

“好!路上两人一起,相互也有个照应,也安全不少。”龙凡并没有拒绝。

...

滋啦,滋啦。

龙凡和破云天坐在火堆前,手中烤着一块兔肉。

“真是没有想到,龙凡兄居然有如此厨艺,能够做出如此美味。”破云天闻着那扑面而来的香味,笑着开口道。

“哈哈,傲兄谬赞了;来,尝尝味道如何。”破云天的夸赞,龙凡哈哈一笑,将手中的兔肉抵了过去。

破云天接过手中的兔肉,咬了一口之后,连连称赞道好吃;随后,他左手一 晃,一坛酒出现在了他的手中,递给龙凡道:“龙凡兄,如此美味,没有带你酒怎么行啊?来,这是我父亲珍藏多年的佳酿,来,尝尝!”

看着破云天递过来的酒龙凡却是微微迟疑了;他对眼前的破云天不熟悉,对于陌生人给的东西,他心中是有点戒心的。不过,当他迟疑的时候,耳边却是传来了小金的声音。

“小子,接过来啊,这可是宝贝啊!”

“什么?宝贝?”龙凡疑惑的接过了破云天手中的酒。

“是啊!这可是猴儿酒;乃是由灵猴所酿,闻着这味道,酒香浓郁,醇厚,绝对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佳品啊!”小金笑着说道。

听了他的话,龙凡撇了撇嘴,对着小金道:“这酒是对你们这些好酒的人,才是宝贝;对于我这个不怎么饮酒的人,有什么宝贝可言。”

看着龙凡犯着嘀咕的话语,小金哈哈一笑道:“你这小子,还说你当初没有感应命魄时,博览群书;居然连这猴儿酒的功效,宝贝之处都不知道;还吹牛!”

“和其他的酒,有什么不同之处?”小金的话,显然也是将龙凡的好奇心给吊了起来,奇怪的开口问道。

“猴儿酒,不仅味道好;而且,它更有着凝练灵力之功,喝下之后,能够让你的根基更加的稳固,战力变的更加强大;当然,根基本就强大的人,更是能够增进修为。”小金缓缓的道出猴儿酒的妙用。

“龙凡兄,你不饮酒的么?”看到龙凡质疑在当场,却没有喝自己拿出来的猴儿酒,破云天奇怪的问道。

“哪里哪里,在下只不过是被云天兄拿出的好酒给惊住了而已;来,干。”知道这酒的好处,龙凡哪里还肯放过啊,爽朗一笑之后,举起酒坛,和破云天一敬之后,便开始喝了起来。

“好!龙凡兄果真是好爽之人;来,干!”

一口喝下之后,龙凡就感觉到气府和身体筋脉处的灵力都在沸腾,凝实;心中惊奇的看着手中的猴儿酒暗道:“果真有效。”

“我还会骗你么?”小金撇了撇嘴道。

看到龙凡好爽的样子,破云天心中也很是开心,身上再也没有一点文弱书生的样子,对着龙凡道:“龙凡兄,看我们如此投缘,要不我们就结为异性兄弟,如何?”

“小凡,这小子第一次见面,就给了你如此宝贝,值得深交;而且,你以后复仇,没有点自己的底子,一个人怎么和那么一群人斗啊?”小金的声音在龙凡的耳边提醒道。

小金的话微微一怔,眼睛看了一眼身边正喝的兴起的破云天,心中微微一叹道:“看他的样子,就是一条好汉;可是,如此真心待我,我又怎么能够将他卷入到我的复仇之路上呢?如此作为,我心里过意不去。”

“怎么,龙凡兄是不愿意和我结拜么?”看到龙凡没有回答,破云天有些疑惑的问道。

“不,不,不,云天兄,并不是我不愿意;而且,我身上有着诸多麻烦;要是和我有了兄弟之情;恐怕,对你会有很大的危险啊。”龙凡最后还是决定将自己的事情和对方说了,在要如何选择,就看对方自己的选择了。

“我道什么事情,我破云天岂是贪生怕死之人;要是能够有龙凡兄这么一位兄弟,两人就算战死那些仇敌之手又如何,人这一生,又有几次能够疯狂,几次能够热血啊。”破云天豪气云天。

“好,云天兄既然如此说了;那在下要是在迟疑,那就是矫情了。”龙凡也点头开心道。

“我,破云天。”

“我,龙凡。”

“现已苍天为证,和龙凡,破云天,结尾异性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龙凡今年十八岁,而破云天则是刚好二十岁。

“大哥!”

“二弟!”

两个人这一夜喝了一个烂醉如泥;龙凡也是没有想到,云天的身上居然有这么多的酒;全是猴儿酒,最后,就算是见识过世面的小金,也被那一地的酒坛子给吓了一条。

而最最吓人的是,破云天最后勾着龙凡的脖子,醉醺醺的道:“二弟,大哥和你说,我爹哪里的可是有着比这猴儿酒更好的上好佳酿,有机会带你去尝尝哈。”

话音落下,整个人就倒地不起了。

“好啊,好啊!大哥!”龙凡也是哈哈一笑,将手中的猴儿酒再次往嘴里送去,最后,也是抱着酒坛这样倒了下去。

“靠,还有更好的,到底什么来头啊?”小金听到破云天的话,心里也是被震惊了;紧接着,看着两个人倒在地上,还有那流宰脸上的猴儿酒道:“真是暴遣天物啊。”

醇香的酒水流过了龙凡的脸颊;紧接着,昏迷之中的龙凡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好热;随后,身上散发出了一缕缕绿光;而这绿光正是从他的眉心散发出来的。

一枚碧绿色的珠子,又向是一只眼睛;要是龙凡现在清醒的话,一定能够发现,这就是当初自己斩杀了碧眼魔猿的第三只竖眼啊。

碧绿的幽光散发致全身,最后包裹着龙凡整个人;突然,一道虚影从龙凡的身体之中浮现。

正是龙凡的地魂。

当初,龙凡拼尽全力,也只不过是让自己的人魂进入到了黄泉的第八层苦泉魔域魂;所以,这是说明了,为什么龙凡当初凝聚天魂的时候到达八重天的青霄天;而他想要进入九天,神霄天,却是碰到了白发人和那邪恶的骑士对战;要不是这两个人对战,龙凡也肯定会被神霄天的罡风摧毁。

而此时,碧绿色的竖眼照射在地魂之上,而地魂也是发生改变;幽暗之气和深黄魂体纠缠其中,而地魂身上的气息正在慢慢的变的强大;一切都在龙凡昏迷之中进行着。

...

第二天清晨。

当龙凡睁开眼睛时,就看破云天拎着两条鱼走了过来,开口问道:“大哥,你这是干嘛?”

“我醒来的时候,不是看你还在睡觉嘛!就出去洗漱了一下,抓了两条鱼回来,作为我们俩的早饭;快来吧,大哥我可没有做饭的技术。”破云天笑着说道。

听到他的话,龙凡站了起来,将两条鱼接了过来,开始处理了起来。

片刻后,一口大锅被架了起来,一锅鱼汤烹饪其中。

龙凡看着阳光,身体之中紫气运转,一道紫气从天而降,落在了龙凡的右手臂之上。

片刻后,龙凡缓缓睁开眼睛,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修为,居然在凝魂境中期巅峰,在做出了突破;而且,还不是突破一点点;这不仅是从气府之中传来,更有从地魂之中传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