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光刺痛,让的龙凡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

不过,让他奇怪的是,在这九重天上,却是没有丝毫的罡风,就像是朗朗晴天。

“奇怪,在这九天之上,为什么会没有罡风呢?”

就在龙凡心中疑惑时,一个阴沉的声音缓缓传来。

“雪寒天,今天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少力量吧!”

而龙凡也是终于在此时睁开了眼睛。

只见,在这九天之上,整片天地都被分成了两半;一半充斥着漆黑如墨的死灵之气,在那天之中心,有一个人,身下起这一匹马,全身上下都被厚重的盔甲所包裹,他和那批马的眼睛都是成碧绿色的。

而在另外一边,则是极度寒冷的冰雪灵力;在龙凡的身边,有着一个身穿白色的长衫;他有着一头银白的长发,身上散发着足以和对方抗衡的力量。

“血刃,你杀的人太多了;这一次,你休想全身而退。”雪寒天开口道。

“嘎嘎,那就来吧!”那个被称血刃的骑士阴暗的声音缓缓的传出。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漫天的邪恶之气开始汹涌起来;而他身下的战马也是发出一道嘶吼。

两股强大的力量狠狠的开始互相冲撞了起来;而龙凡整个人都是被这强大的对攻震的魂体不稳起来。

“哈哈,真是没有想到;现在居然还有一个人类小孩能够来到这九天之上凝聚天魂;看样子是个天才;今天,我就顺手毁灭了他吧。”血刃也是在此刻发现了龙凡的存在;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之后;强大的死灵之气都已龙凡为目标,充斥而来。

“哼!在我面前,还敢行凶。”白发男子右手一挥,龙凡就看到,那恐怖的攻击,在空中被冰冻住,最后,消散在了空气中。

“和我战斗,你还敢分心保护一名如此弱小的人类;真是找死。”血刃看准这一点,不断的向着龙凡发动攻击;而白发男子只能够被动的防御,保护龙凡。

“孩子,这里非常的危险,我先送你回去。”白发男子震开那名骑士的攻击,转身对着龙凡说道。

龙凡瞬间感觉到一道乳白色的白光包裹着自己的魂体,从九天上向着肉身而去;然而,在离去的刹那,龙凡看到,就在白发男子送自己离开的时候,背后中了那骑士狠狠的一击;全身雪白,那抹鲜红是多么的刺眼。

...

“小子,你终于醒来了;快点和我说说,你到底到了几重天啊?”龙凡才刚一睁开眼睛,就听到金龙有些激动,兴奋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龙凡没有答话,站起身来,抬头看着天空;他知道,在这九天之上,正发生着惊天的战斗。当时,他可是看到,九天之上并不是没有罡风;而是,那强大的罡风,直接是被那两个强大的人全部挡在了外面,进入不了他们战斗之地。

“这是需要多强大的力量啊?灵王境,亦或是灵皇境?”

而龙凡的手臂摸了摸自己的眉心,脑海中响起那名白发人对自己说过的话。

“这次,自己凝魂没有成功;他便给自己一个机会;在未来一个可以拜他为师的机会;不过,需要自己的修为实力能够达到“劫”境。”

“劫境”;这可是属于中原顶尖的实力了啊;就算是当初中原武林神话的爷爷,龙战天也只不过是修炼到灵王境啊;当初参加攻击龙家的那些实力,被世人所知道的最强大的战力,也只不过是“劫”境巅峰而已。

“小凡,你到底怎么啦?”龙凡的表现,让金龙有些奇怪的问道。

“小金,在灵皇境之上,还有更高的境界么?”龙凡突然开口问道。

“那当然有啊;当年你的祖辈,可是有人修炼到圣境的啊;那时候,我跟在他的身边,看他拿着一柄战刀,威震一方啊。”金龙说着,眼中也是露出了些许怀念。

“嗯!以后,我也会;现在,就努力修炼吧!”龙凡在沉默片刻后,轻松的说道。

之前上到九天,龙凡双魂力量也是消耗的不小;坐下开始修炼恢复。

一夜过去,当第二天太阳再次出现时,龙凡猛然间睁开了眼睛,《紫皇剑身》再次运转而起;一道先天紫气再次从东方飞了,环绕龙凡右臂;在紫气融入之后,龙凡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剑身在不断的和手骨融合,一团紫气紧紧的包裹着两者;一道道白色的粉末从龙凡的右臂上排除;这是那些骨头当中的杂质被排除的表现。

而就在此时,一道紫光再次出现。

金龙感受到这抹紫光后,微微轻笑道:“总算是来了,这一次看你往哪里跑。”

果真,龙凡在此时也是感觉到右臂上的紫气有些不稳定起来;心中大惊,立马全力运转《紫皇剑身》稳点紫气。

“紫韵龙皇参”显然也不甘示弱,一步一步向着龙凡走来,身体之中的吸力也是越来越大。

而就在它靠近龙凡的那一刻,胸口金光一闪,一只龙爪从中伸了出来,一把抓住了“紫韵龙皇参”。

“紫韵龙皇参”也是大惊,马上就想逃走,在小金的爪子下不停的挣扎;而龙凡也在此时睁开眼睛,一把抓住了“紫韵龙皇参”。

“小凡,滴血认主;不然的话,它会逃跑的;到时候在想抓住它,就更难了。”一边抓着“紫韵龙皇参”,防止它逃跑,一边对着龙凡说道。

龙凡伸出右手,一口一咬,一点鲜血落在他们手中的“紫韵龙皇参”的身上。

鲜血滴落,“紫韵龙皇参”立马平静了下来;而龙凡的耳边,也是传来了一道好像小孩子一样的声音。

“主人。”

...

是夜。

龙凡缓缓睁开眼睛,整个人精神百倍,脸色红润;之前因为修炼《紫皇剑身》流逝的气血,在这时,已经全部恢复了。

龙凡惊喜道:“真是没有想到,只是吞服了“紫韵龙皇参”一点参汁,居然就让我流逝的气血全部补充回来了。”

“那是,不然你以为,圣药是这么简单的么?”小金有些鄙夷道。

龙凡没有说话,眼神再次抬向了九天;不知道师傅怎么样了,有没有战胜那邪恶的骑士?

“轰隆隆!”

就在此时,龙凡感觉到大地都是在这一刻摇晃了一下。

“小金,发生什么事情了?”龙凡大声开口问道。

“我,我感觉到了一丝,一丝凶兽穷奇的气息。”小金的脸上也是被疑惑,惊讶所充满。

“穷奇,上古凶兽;这不都是传说当中的凶兽么?怎么还会有它的气息?”龙凡脸上充满震惊的问道。

来不及交谈,龙凡马上站起来,向着十万大山外跑去;穷奇都出现了,十万大山现在明显是不能够在待下去了;而龙凡苦修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圆满了;只要在过一段时间,就能够凝聚天魂,突破修为。

不过,龙凡还没有逃出多远,却被小金给叫住了。

“怎么了?”龙凡疑惑的问道。

“穷奇出世,必定是有惊天的宝物出世;你确定就这样走么?”小金凝重的对龙凡说道。却是,这不是一件小事;去,穷奇,上古凶兽在那里;要是过去的话,很可能就会死亡;不去,龙凡遇上了,这也算是龙凡自己的机遇,不去可能就错过了绝世的机缘;所以,小金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让龙凡自己做决定。

小金的话,让龙凡迟疑了,一时之间,自己也是有些拿不定主意。

“去!”最后,龙凡坚定的道。是啊!自己已经没有龙家了;没有强大的后盾,而且,自己修炼起步都比那些仇人晚;要是不抓住修炼路上每一点机遇;怎么去报仇,怎么去超越他们;修炼一途,本就是逆天而行,迎难而上;怎么能够遇到点危险,就放弃。

想通这些,龙凡转身,小心的向着穷奇的气息方向而去。

“气息弱下来了;可能战斗已经结束了,小心点!”小金的声音在龙凡耳边提醒道。

“也许,穷奇之力发出,直接碾杀了对手吧!”龙凡开口道。

“有可能!”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

两个时辰后,龙凡来到了目的地。

只见这边的森林全部都被毁坏了;一路走来,都是一些魔兽的尸体;有些是被冲击力给震死的,也有些是被穷奇强大的气息给吓死的;而在他前方,则是一个巨大的圆形废墟;没有意思生命的气息。

看着眼前的场景,龙凡都是不由自主的倒吸了一口冷气。

“上谷凶兽之力,居然如此恐怖?”

“不然你以为呢,上古凶兽,神兽;这些都可以算的上是世间最顶尖的实力了;眼前的这点,可并不是它全部的实力啊。”小金瞥了一眼龙凡道。

“真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能够和穷奇战斗到如此地步;难道,在这十万大山之中,还有另外的凶兽,或者神兽?”龙凡疑惑问道。

“不可能,要是穷奇和另外一只强大的神兽在一起的话,早就开打了,怎么会到今天才战斗啊。”小金立马否定道。

“在往前面走去看看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