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过去了大半个月,也不知道福伯他们怎么样了?”龙凡一边走着,心中一边想着。

“放开我,放开我;你们这群畜生,杀了我爹,我要和你们拼命!”就在这时,龙凡的耳边听到了老熊乡当中有吵闹声传出。这是张猎户家女孩儿的声音,龙凡从声音当中听的出来。

“不好,出事了!”龙凡心中暗道不好,脚下的速度也不免加快了几分。

当龙凡来到村口时,就看到一群人骑着马匹,整就是一群强盗;而在他们的对面,则是那群朴实的村民;而最刺眼的是那还流着鲜血,张猎户的尸体。

他的头已经被砍下;龙凡的眼睛都泛红了,他的脑海当中还回荡着自己刚出发的时候,张猎户对自己的叮嘱;说去了老熊山上,要注意安全,还和自己说清楚了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事项。

没有想到,这一次的离开,却是天人永隔;村里的村民们多多少少身上都是有着不小的伤势;这些人都是自己的叔叔伯伯婶婶;自己虽然是一个外来者;但是,他们对自己,却是对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好。在这村里,他们自己可能都是不饱,却还要将食物分给自己和福伯。

“呼。”

龙凡脚下一动,就向前面冲了过去。

一拳一脚,就将张翠儿身边的两个男子给打到了一边。

“放开我,别碰我!”龙凡看着还在地上胡乱挣扎着身体的张翠儿,心中也是一震的心疼。

“小凡,你回来了!”村民们看到龙凡,全都反应了过来;而福伯则是大声的叫了出来。

龙凡对着众人微微点了点头;转过身,抓住张翠儿的手臂,尽量让自己的声音柔和一些的道:“翠儿姐,我是小凡啊;别害怕!”

听到龙凡温和的声音,有些发狂的张翠儿这才慢慢平静了下来;抬起那满是泪花的脸蛋,看着龙凡。

“哇!小凡!”看到眼前的龙凡,张翠儿忍不住的大哭了起来,张开手臂,紧紧的抱着龙凡。

“小子,居然敢出来坏我的好事,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李虎看到龙凡居然当着自己的面,打了自己的人;而且,还救走了这小娘皮,心中也是一阵恼火。

“闭嘴,在敢说话,我宰了你!”龙凡猛的转过头来,对着李虎怒吼道。

在这一瞬间,龙凡的身后好像有着十三头灵兽在那里嘶吼咆哮着;整个人的身上都是散发出了摄人的凶煞的气息。这应该算的上是“十三熔炉”的弊端吧,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在这段时间里面,修炼者身上便会有着这是十三头灵兽的一些凶性。

一时之间,李虎等虎村的人都是被龙凡的这一声怒吼给震慑住了;别说他们了,就算是没有直面此时龙凡的老熊乡的村民都是被龙凡突如其来的怒吼给怔住了。

“翠儿姐,你放心这里有我,我一定会给张大叔报仇的!”龙凡对着张翠儿轻声的说道。

“村长,李婶,翠儿姐你们照顾一下!”龙凡将张翠儿送到众人的身边,正要转身时。

“少爷!”福伯在这个时候开口叫道。

“福伯,放心吧,我回来了!”龙凡眼神当中有着坚定之色。

看到这种神情的龙凡,福伯的心也是莫名的安静了下来。

看着龙凡的背影,福伯的心中暗道:“家主,少爷他长大了。”就在刚刚,他从龙凡的眼神中看出了家主龙傲天的神情。

...

“自己这么多人,方才居然被这小子给吓唬住了;真是丢人!”李虎看着向着自己走来的龙凡,心中暗道。

“小子,刚刚居然敢吼我,你找死么?”李虎对着面前的龙凡道。

龙凡眼中有着怒火在喷发。

“李虎,你们这些人类中的败类,蛀虫;你们不知道来抢劫一次,我们村就要饿死多少人吗?”

“小子,你们死多少人,关我什么事;找死!”李虎大喝一声,接着,在他的身后两个人摩拳擦掌的向着龙凡走了过去。

“小子,你很狂啊!来,让爷爷我来教教你怎么做人!”其中一个人对着龙凡开口叫嚣道。说着,伸出一只手对着龙凡抓了过来。

“哼!”龙凡冷哼一声,身形一动,便是躲开了这个人的手。

“今天,你们谁都别想走!”

“金龙现爪!”

“咔擦!”

龙凡右手成爪,一个闪身,血红色的灵力包裹着右手,直接将那男子的脖子给抓碎了。

那些灵兽在龙凡的手中都挡不住一招;这些人又没有多少修为,常年都不去战斗,只是欺负欺负这些手无寸铁的村民,又哪里有什么战斗力,龙凡一招就斩杀了一个人。

好像是被杀气所感染的龙凡,身上血红色的灵力再次弥漫了出来,身形再次一闪,将另外一个男子给提了起来,一双眼睛冷冷的盯着眼前的李虎道:“看样子,你的手下不怎么样啊!要不,你自己下来练练?”

“小子,凝聚出三魄就敢杀我的人,我看你是找死!”李虎大叫一声,右脚一震,整个人从马背上跳了起来,随后,左脚在一点马背,整个人直接是一跃而起,直攻龙凡而来。

“哼!”

龙凡眼睛一眯,冷哼一声之后,右手一甩,将那个男子给甩了出去,直接对着李虎迎了上去。

“猛虎下山!”李虎大喝一声,黄色的灵力一凝,从高而下,一拳轰下。

“喝!”

龙凡也是低喝一声。

“苍龙动天!”

“砰!”

两人一拳对上;龙凡的脚下的地面都是下陷了一些。

“哼!给我滚!”龙凡身体之中龙吟缭绕,右拳一震,将李虎直接给震的倒退了回去。

“怎么可能?我已突破气力,精英,以及命魄;而且,还是百兽之王的猛虎;为什么他的境界比我低,力量却比我还强大?”被龙凡一拳震飞的李虎,心中无比震惊和疑惑。

“咻!”

就在他心中震惊的时候,龙凡双腿一动,整个人直接是跳了起来;一脚对着李虎踢了过来。

“五魄齐开!”

眼见龙凡一脚踢了,李虎大喝一声,身上五道阴影闪现而出,看上去就好像是有五个人重叠在他的身上一般。

“砰!”

龙凡一脚直接是踢在了李虎的右拳之上。

龙凡落地,而李虎则是被龙凡一脚给踢的倒退了三步。

“李虎;今天,你要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受死吧!”龙凡大喝一声,身上也是有着三道阴影重叠,对着李虎一拳再次攻去。

“神龙出海!”

“黑虎偷心!”

“轰!”

一龙一虎,强大的两股力量碰撞在了一起;紧接着,众人的耳边传来了一声惨叫。

“啊...!”

众人看到,在这一次的碰撞当中,龙凡一拳直接是将李虎的整只手臂都给打的粉碎;而此时,所有人都是看到了龙凡浑身气息起伏不定的看着面前坐在地上的李虎。

“别,你不能杀我;你要是杀了我,我大哥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到时候,你们整个老熊乡的人都得死!”李虎看着眼中凶光闪动的龙凡,心中有些畏惧的威胁道。

“既然这样,那就将你们虎村都给端了吧!”龙凡身上凶性一闪,右手直出,将李虎的脖子给扭断了。

“你,你真的杀了我们的二当家的;你们老熊乡给我等着,准备承受我们大当家的怒火吧!”说着,那些人连李虎的尸体都不敢去拿,骑着马,慌慌张张的向外跑去。

“我们回去吧!”龙凡对着众人开口说道。

“小凡!”看着龙凡,老村长还想要说什么。

而龙凡却是摆了摆手,没有让村长继续是说下去。

“小凡哥,你真的太厉害了!”这个时候,黑蛋来到龙凡的身边,开口说道。

“那你也好好修炼,将来肯定比我还厉害!”龙凡笑着拍了拍黑蛋的肩膀道。

村民们簇拥着龙凡走进的村子。

看着龙凡的背影,福伯的眼眶有些湿润,轻声道:“家主,你看到了吗?少爷成功了,将来,他一定会重建龙家的!”

...

是夜。

大家都在忙着张猎户的丧事;而福伯则是给大多受伤的人疗伤。

村长家中,龙凡和村长,以及葛秋三人,在昏暗的灯光下,气氛有些压抑。

“小凡啊,这一次,你太冲动了!你不应该杀了李虎的!”老村长道。

“村长爷爷,我今天就算不杀他;他回去之后,肯定会再次来犯的,这种人,只能够杀了,永绝后患!”龙凡开口道。

今天,看着张猎户的尸体,龙凡的脑海当中不知觉的回想起当初的那个夜里所发生的一切。

“村长,我觉得小凡做的没有错;被他们压榨,我们这个冬天又不知道会饿死多少人;还不如和他们拼一把!”葛秋道。

“我这次出去,猎杀了很多食物,足够我们老熊乡过一个冬天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和虎村的事情了。”龙凡开口道。

“呼!”

老村长和葛秋都是呼了一口气,这算是惟一的一个好消息吧。

龙凡再次开口道:“葛大叔,你把虎村的大当家和我说一下,我好做准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