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个月的时间转眼即逝。

龙凡到此时,已是猎杀了整整十三头灵兽;此时,他整个人看起来,变的成熟,坚毅了许多,气质也是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之前要说他是一个文弱书生的话;那么,现在,他就是一个铁血军人。

在龙凡的面前,有着一个巨大的池子,在这个池子当中,充满凶戾气息的血液;而在这血液当中,还有淡淡的灵气浮现。

这是龙凡大半个月时间里猎杀的所有灵兽的血液。

“小子,脱掉你身上的衣服,跳下去。”金龙的声音在龙凡的耳边响起。

听到这话,龙凡立马衣服一脱,纵身跳进了血池当中。

“小子,你感应不到命魄,那是因为你乃是龙家千年难得一见的真龙命格;真龙游离九洲天地,极难感应;我现以十三灵兽血液为引,以痛来提高你的感应力,招真龙命魄现行;至于能不能召唤回来,那就要看你自己了。”金龙严肃的道。

而此时,龙凡在血池之中,那暴虐的血液不断的向着龙凡的身体之中涌动;丝丝的刺痛不断的传入到龙凡的大脑。

“小子,准备好了!”金龙大吼一声,身上金光大放;接着,一团金色的火焰从它的嘴里喷了出来,落在血池当中。

瞬间,整个血池都好像是点燃了一般。

“嘶!”

那股灼烧感突然急剧增强,让的龙凡都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龙凡的身体在迅速的变成红色,而身体对外界的敏感程度也是以几何倍数的增长。

在这一刻,龙凡甚至能够感觉的到,在这山林间的一切,他都能无比清晰的感应到;一切进入眼底。

紧接着,龙凡的身体传来了“咔咔”两声。

这是精英二魄凝聚,身体枷锁被打开的声响。

“小子,别分心;现在是你感应命魄的最佳时机。”就在心中欣喜时,金龙的声音再次在龙凡的耳边回荡。

龙凡立刻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应外界的一切。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而这一次感应,龙凡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在自己身体周围,有雾状的白色雾气布满整个空间;但是,对于那所谓的命魄,却丝毫没有动静。

龙凡的心,不免再次提了起来,心中也着实害怕,这一次,要是还感应不到的话;那么,龙凡对于灵力修炼一途,将彻底没有任何希望了。

悬浮在半空,看着血池里的龙凡,金龙也是眉头微微一皱,心中有着担心,也有兴奋。

“真是没有想到,此子的真龙命格居然如此强大;看样子要出点力了。”

“十三熔炉,给我炼。”

话音落下,整个血池当中金焰大涨,就好似火上浇油一般;紧接着,从血池当中又有一阵阵灵兽的低吼身传来。

一时间,龙凡的痛觉更是大增,额头上的汗水犹如雨水一般落下。

而这股疼痛感,也终于是有了效果;隐约之间,龙凡耳边有丝丝龙吟声传来;但是,当龙凡去感应呼唤时,却又是极为遥远。

血池当中的血液在升腾,而龙凡还是没有能够感应到命魄;虽然只是差这一步;但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金光一闪,金龙再次发力,金色的魂力再次喷洒而出;落在血池之中。

“以金龙之力为引,招十三兽之魂;十三兽魂出,真龙命魄现。”金龙嘴里有着口诀发出。

“吼,吼,吼!”

血池旁,有着一头头虚幻的灵兽浮现,正好十三头。

这就是龙凡这段时间里面的成绩;当十三头兽魂出现之后,围绕着龙凡,皆是以一种不甘的神情,对着苍天咆哮。

在咆哮声传出后,血池再次涌动,就好像是地底岩浆一般。

“啊!”

龙凡再也忍耐不住发出一声怒吼。

此声怒吼直冲云霄,震动天地;山林之中的飞禽猛兽,以及一些灵兽都是在听到这声怒吼之后,向着四周逃窜。

“吼。”

龙凡感应到,有着一股极强,又极为熟悉的波动向着这边靠近。

而此时的金龙也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道:“还好,还好最后成功了;不然,这牛皮可就挽回不了了啊。”说着,还极为人性化的擦了擦自己的额头,好似流了好多汗一样。

一道血色的龙影呼啸而过,当它出现的那一刻,就迫不及待的钻入了龙凡的身体,消失不见了。

当血色龙影隐没龙凡身体后,龙凡身上一股若有若无的无上龙威散发而出。

“我了个草蛋啊,招来的居然不是真龙命魄;而是....!哈哈...哈哈...!真是没有想到,我金龙有生之年还能够见到神话。”金龙看到那血影,心中先是一惊,接着就是一阵大喜。

血池的能量彻底被龙凡吸收了;那不算完美,但也算的上是匀称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

“咻咻!”

两道血光冲破云霄,就好像是两个大灯笼一般,在巡视整个天地。

随后,从龙凡的嘴里发出一声龙吟,周围灵力被龙凡一张口,尽数吸了过来;身周爆发出来的气劲直接将这个血池给震坍塌了。

一道血影闪过,龙凡已经穿好衣服,出现在了金龙的面前。

“小子,真酷啊!”金龙嬉笑的声音传来。

握了握自己的拳头,龙凡感觉到身体中那强大的力量;感受着体内的灵力,心中暗道:“这,就是灵力入体的感觉吗?”

“小金,谢谢你!”抬头对着面前的金龙真诚的道了一声谢。

突如其来的道谢,让的金龙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随后摆了摆手道:“好啦,小子;你的命魄不一般,好好的努力吧!”说完之后金光一闪,消失在了龙凡的面前。

而龙凡的脑海中再次传来金龙的声音。

“小子,今天我的消耗有点大,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没有特别的事情,不要打扰我。”

...

龙凡踏上了归程,这一路上,他自己也查看了玉佩当中储存的猎物;这次,村里大伙不用为过冬和税收担心了;龙凡心中开心的想着。

来时,龙凡和金龙两个人有说有笑,而这一次只有他一个人。

三天后,龙凡看着眼前的老熊山,还有一天,明天就见到福伯,老村长,吴婶他们了。

想到福伯,龙凡心中也是不由想起了福伯苍老而慈祥的脸庞,离开这么久,福伯肯定担心坏了。

“沙沙。”

突然身边的灌木丛中发出一阵声响。

一头一人多高的铁背熊出现在了龙凡的面前。

“你应该就是我在这碰到的最后一只灵兽了;也好,就用你来试试我进入夺魄境后的实力到底有多强。”看着眼前的铁背熊,龙凡率先动手了。

进入夺魄境,龙凡的速度增强了非常多;一个闪身就来到铁背熊的身旁,在它还没反应过来时,一拳硬生生的把它给轰飞了出去。

“力量不错,接下来就看看破防攻击怎么样?”

身形再次闪动,伸手一抓。

“金龙现爪。”

“刺啦!”

铁背熊那最擅长的铁背防御,被龙凡一爪直接给抓的一大块血肉掉了下来。

吃痛声,咆哮声传遍整个山林。

而龙凡不惊反喜道:“测试的也差不多了,现在就解决了你。”

话音落下,身形再次出现在铁背熊身旁。

“苍龙动天。”

一拳轰出,在龙凡的右拳上,有着点点血色的光芒吞吐,一拳直接洞穿了铁背熊的胸口,击碎了它的心脏。

铁背熊无力的躺在了地上;而龙凡伸手将它收进了玉佩当中。

...

“李虎,上个月你才来过,我们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老村长看着眼前那个脸上有着刀疤的大汉说道。

而在他身后,则是老熊乡那些战战兢兢的村民;而福伯也在其中。

此时的福伯正在给葛秋治伤,他的右手臂已经整条被砍了下来;要不是福伯的医术高强;他估计就要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了。

“哼,你也说了;那是上个月了;这个月你们的保护费还没有给呢;老东西,少废话,赶紧的。”李虎不耐烦的推了老村长一把。

年迈的老村长哪里经得住这李虎这么用力的一下,整个人马上就跌倒在了地上。

“你们这群强盗,我和你们拼了!”愤怒的张猎户对着李虎大骂着冲了过去。

“哼,一群贱民;不给你们点颜色看看,你们就不识相!”李虎看着张猎户,大刀一抽,直接把张猎户的头都给砍了下来。

看着那滚落在地上的头颅,老熊乡的村民都非常的害怕;在也没有人吭声。

“爹!”一个女孩从人群中跑了出来,跪在地上,抱着张猎户的尸体开始哭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李虎的人也从村子里走了出来,开口道:“虎爷,这个村子真的没有东西了;都是一些破烂。”

听到手下人的汇报,李虎骂了一句道:“妈的,浪费老子的时间,一群穷鬼。”

随即,却是看到地上抱着张猎户尸体的女孩,擦了擦嘴巴流出的口水道:“既然没有粮食,没有钱,那就用人来抵吧!”

话音落下之后,就有两个人走过去拉地上哭泣的张猎户的女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