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嗯?”

就在这时,只见董卓一双凶眸一立,那小黄门瞬间闭上了嘴巴,额头之上更是冷汗连连。

“拉出去斩了。”

见小黄门这般模样,刘协顿时大怒,大手一挥,直接决定了对方的结局。

可,虽然刘协的确有这样的权利,但这皇宫之内,董卓早已将护卫全部换掉,哪里会有人听从这九岁帝王呢?

故此刘协话音刚落,只见满朝文武眼中原本希冀的光芒瞬间暗淡了下去,脸上也或多或少浮现出一丝尴尬。

“哈哈哈,陛下莫不是傻了吧,这皇宫之中的护卫,皇上能使唤动哪一个?”

董卓见刘协这般说道,更是乐的合不拢嘴,更是直接出言嘲讽。

“既然如此,不知大将军可否与朕打个赌?”

看着董卓肆无忌惮的模样,刘协一屁股坐在了龙椅之上,笑着对董卓说道。

“不知陛下要怎么赌?”

听到刘协的话语,董卓一时间也是来了兴趣,自信的开口说道。

“若是有人前来接旨,就算朕赢,若是没有,就算大将军赢如何?”

“如果朕侥幸赢了,那么大将军以后便不可持刀上殿,见到朕必须行跪拜之礼!”

刘协将目光望向了董卓身上,缓缓开口说道。

“那若是陛下输了呢?”

董卓收起刚刚的笑意,脸色瞬间暗了下去,凶光也在眼中连闪。

“任凭大将军处置。”

刘协嘴角微微上扬,笑着说道。

“好!那臣便陪陛下赌了!”

既然刘协都这么说了,董卓哪里还有不赌的道理,当下便直接答应下来。

二人的对话转瞬即逝,甚至还有些大臣没反应过来,还没等开口劝阻,便已经答应了下来。

若是之前刘协这般和董卓打赌,那么他们定然不会站出来阻拦,反而还会表示支持。

但如今董卓带兵入城,皇宫中的护卫早就已经被对方换成了自己人,哪里还有人会听你这么一个九岁孩童的命令。

思及此,满朝文武的脸上纷纷露出吃屎一样的表情,心中更是死灰一片。

反而董卓的脸上却是满脸得意,仿佛已经看到了刘协乖乖听话,成为傀儡皇帝的场景。

“来人!”

就在下方众人各有所思之际,只见上方的刘协抬起手,大喝一声。

整个场面仿佛定格了一般,所有人的目光皆是望向了大殿门口的方向,甚至神经都跟着紧绷起来。

忠于汉室的大臣心中,只能不断地祈祷上天,期望奇迹的出现。

“臣在!”

就在董卓已经自信满满认为自己胜券在握之际,只见三道黑影从大殿门口处一闪而过,随后跪倒在地,朝着刘协恭敬道。

只见来人一身飞鱼服,腰间佩剑不断地闪烁着寒芒,举手投足都带有很高的纪律性。

正是那沈炼,卢剑星,靳一川三人!

就在三人话音刚落之际,在场的所有人再次陷入了震惊当中,所有人的皆是长大嘴巴,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董卓脸上更是充满了不敢相信,如今这皇宫护卫早已被自己替换,全部都是西凉带来的士兵,哪里可能会有这刘协的人。

“将此人拖下去,斩了!”

刘协袖袍一动,大声吩咐道。

“臣等遵旨!”

刘协话音刚落,沈炼三人便身形一闪,直接拉着那名小黄门走了出去。

就连小黄门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就已经身处异处了。

“大将军,还不赶紧行礼?”

刘协没有给董卓丝毫的思考时间,在小黄门被带下去的一瞬间便站起身来,威严的说道。

听到刘协的话语,董卓的脸上当下便充满怒意,但如今满朝文武还在这里,他无论如何也不敢食言。

毕竟现在外有十六路诸侯即将攻打洛阳,城中大臣无论如何也要安稳住。

不然到时腹背受敌,这可不是董卓想看到的结果。

而且,刘永不过七日之内便可到达洛阳,先让这刘协蹦跶几天,也无伤大雅。

“臣董卓,拜见陛下!”

董卓卸下腰间佩剑,随后朝着刘协便叩拜了下去,没有丝毫犹豫。

“平身吧。”

刘协笑着摆了摆手,随后将目光环视一周,一时间,整个人的气势瞬间提升了不知多少。

“微臣有一事不明,还请陛下解答。”

董卓起身之后,接着开口问道。

“何事?”

刘协见董卓这般询问,心中也知道对方要问些什么。

“刚刚三人可是这皇宫侍卫?”

董卓双眼瞬间望向刘协,眼神仿佛一头嗜血的饿狼一般,令人心颤。

“正是。”刘协面不改色的说道。

“可为何臣却从未见过他们。”

见刘协承认,董卓再次开口问道。

原本董卓认为,这皇城之中护卫皆是自己西凉勇士,但这突然出现的三人,令董卓心中不免有些慌乱。

如果刘协手中有着属于自己的军队,那么事情便变得严重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