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领带服是奈特给那些所有试镜演员剧本中出现过,不过只是随口一提!

今天他试镜了几十个演员,但是没有一个人穿着,现在终于有人穿着!这代表这个人在剧本上所花费的功夫比之前的所有演员都要长!

“各位导演好,我叫贾晨,来自**。”

贾晨走到房子的中间空地上用不算是太流利的英语说道。

在跟樽龙学习演技这几年他也学习了英语,现在只能进行一些简单的对话。

“上帝,小家伙你很完美!我可以抱抱你吗?”

总导演奈特还没说话,旁边的一名女性副导演就站起来双眼放光道。

“美丽的导演小姐,恐怕我要拒绝你的要求,因为我正在参加试镜,可以等到试镜结束吗?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给你一个拥抱,并献上一个吻。”

贾晨脸上挂着少年般纯真的笑容对着女性副导演道。

听到贾晨的话,那副导演顿时笑了笑,看向贾晨的目光变得更加欢喜。

“小家伙你实在太完美了,我很喜欢你,而且我会给你通过,因为我非常希望能够看到如此完美的你在电影里的表现。”

女性副导演说完笑了起来。

旁边的总导演奈特嘴角忍不住一抽!

自己这个总导演还没说话呢!

“晨.贾,听说你跟着樽龙学习了几年演技?那我出一个题目,你来表演如何?”

奈特视线落在贾晨身上,用和蔼的语气说道。

“好的,总导演先生。”

贾晨认真的点点头。

“你在一所封闭的空间,周围一片漆黑没有任何光线,并且你的耳边传来恶魔的低语声..现在请开始吧。”

奈特说完便不再说话。

而前面的空地上,贾晨站在那里眉头微皱,几秒后眉头舒展开来,随后直接蹲在了掉下,双手抱住肩膀,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着!

“不要,上帝!呜哇!妈妈!救救我!救救我!”

下一秒贾晨张大嘴巴大声哭喊道。

学过话剧的话,在语言的表达方面很强,那种绝望无助的情感被他用语言完全的展现出来!

同时贾晨那黑色深邃的眼眸紧紧闭着,眼泪控制不住的落下!他脑袋用力摇晃着,半长的头发遮住了他一半的眼睛!完美的脸上变得苍白!

看到这一幕,奈特的眼睛一亮!

而旁边的女性副导演则是双手放在心脏位置,眼睛通红的看着在那里进行表演的贾晨!

“不!不!”

贾晨的表演依旧在继续,原本闭着的眼睛突然睁开,他的瞳孔收缩,像是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样!同时他的牙齿被咬的吱吱作响!

“够了!上帝!”

旁边的女性副导演急忙说道。

“可以了,小家伙!”

奈特也开口说道。

听到奈特的话贾晨抬手擦了一下眼角的眼泪,然后从地上站了起来,再次对众人露出一张灿烂的笑容!

“上帝!你都不知道刚才我的心就像是被一只手紧紧握住了一样,我无法看到你这种样子,实在是太让人心碎了。”

副导演心疼的说道。

“晨.贾,你很不错,无论是你的演技还是你的语言都让我惊讶,你是学习过话剧吗?”

奈特这时问道。

“是的,导演先生,我之前在长安电影学院里接触过话剧。”

贾晨点点头说道。

“好吧,我猜的果然没错,现在我宣布你的试镜通过了,因为我确定没有人比你更合适,你回去之后就可以联系的经纪人和我们进行签谈了。”

奈特说道。

听到奈特的话,贾晨的心里一喜!

中间没有任何意外,自己顺利的通过了试镜!

“谢谢,谢谢奈特导演,谢谢美丽的副导演小姐!”

贾晨急忙感谢道。

感谢完之后他又走到副导演面前,抬手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随后又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哦!上帝!我想我一个星期都不会洗脸了,因为我得到了全球第一美少年的吻!”

副导演夸张道。

听到副导演的话,贾晨很配合的露出一个有些腼腆的笑容。

看到贾晨的笑容后,房间里的众人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

试镜结束,接下来贾晨就是联系了慧姐以及母亲徐慧珍,一个过来商谈片酬事情,一个则是负责签字,毕竟自己才十岁,距离成年还有八年的时间!目前还需要监护人签字才行。

“行我知道了,明天我就订机票。”

电话那头慧姐对贾晨通过试镜并不惊讶。

“嗯,顺便帮我妈妈也订一张,还有她的出国手续也需要办理一下。”

贾晨嗯了一声说道。

“行,那我就先挂了。”

电话那头挂了电话。

而贾晨这边则是收回手机,开始思考着什么。

...

两天后,慧姐和徐慧珍两人从**到达了好莱坞,到了之后两人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商谈片酬和签订。

最后片酬的商议为税后九十万美元的片酬!

接下里就是签订合约,签好了之后两人又马不停蹄的乘坐飞机飞回**。

没办法,毕竟贾晨的父母又练了一个小号,现在已经三岁,小丫头正是顽皮的时候,徐慧珍要回去带孩子,而慧姐手里还有其他艺人,她这段时间也比较忙,所以两人在好莱坞一刻都没有休息。

四月十五号..

《灵异第六感》召开了记者会,当天几位演员以及导演全都到达现场!

记者会现场..

“奈特导演,请问你为什么会选择晨贾成为你的演员呢?”

一名记者站起来提问道。

“因为他是我见过目前最适合的。”

奈特笑着说道。

“请问晨.贾,作为一名十岁的少年,你拍摄这部灵异片会感觉到压力吗?”

又一名记者开始问向贾晨。

贾晨笑了笑说道;“压力是有的,因为从我拿到剧本之后,我就知道这是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他对演技的要求很高,不过我会努力做演好角色。”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0日到5月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