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其实贾晨心里也感觉到有些奇怪!

他感觉的奇怪是自己要试镜的这部片子!

片子的名字叫做《灵异第六感》,讲述的是一个心理医生帮助一名可以见到鬼的少年!

这部片子在前世的时候是99年上映,但是在这个世界,却发生了改变!

一直推迟了两年!直到今年01年的时候才立项,招募演员!进行拍摄!

晚了两年的时间!

贾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或者是蝴蝶的翅膀,亦或者是这个世界和前世所在的那个世界前世只是一个平行世界,或许有许多相同的地方,但是也是有许多不同地方!就比如说《灵异第六感》的上映时间!

“嘿嘿...”

这时旁边的茜茜突然发出嘿嘿的笑声。

听到声音贾晨疑惑看着她,接着便看到茜茜此刻整露出猥琐的表情!

你能想到一个26岁,长相美丽的女子脸上挂着猥琐,在那里嘿嘿傻笑的样子吗?

“茜茜姐,你在这样我会报警的!”

贾晨忍不住说了一句。

“啊!什么?”

听到贾晨的话,茜茜停止了傻笑,疑惑看着贾晨。

“你在笑什么?表情好猥琐的样子。”

贾晨问道。

“我在想你拍摄灵异片,然后被吓的浑身发抖的样子,嘿嘿..”

茜茜说到这里又是嘿嘿笑了起来。

贾晨顿时无语。

...........

八个小时后,飞机到达了好莱坞机场,贾晨和茜茜两人走出机场,接着便看到出口的位置一辆奔驰车停在那里,而那奔驰的车窗摇下,一个长相帅气的男子正对着两人招手、

“老师!”

贾晨笑着急忙跑了过去。

奔驰车里的是樽龙,因为这两年贾晨跟随樽龙学习演技,所以就称呼他为老师。

“呵呵,小家伙快上来。”

樽龙呵呵一笑,直接从里面打开车门让贾晨上来。

等到贾晨上了车后,樽龙又对着坐上了副驾驶的茜茜笑着点了点头。

“小家伙准备的怎么样了?”

车子启动,樽龙看向贾晨笑着问道。

“嘿嘿,我的演技你还不放心?”

贾晨嘿嘿一笑说道。

听到贾晨的话,樽龙一愣随后摇头失笑起来,这几年贾晨并没有在外人展现演技,但是身为他的老师,樽龙可是直到贾晨的演技到底如何!

“行!不过还是要多用点心,这次的剧本我托朋友弄到了,是一部不错的影片,应该可以获奖,完全可以作为你在好莱坞的第一部电影,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

樽龙最后还是告诫了一句。

听到樽龙的话贾晨点点头。

前世的《灵异第六感》确实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影片,四千万美元的成本上映之后获得了接近八个亿美元的票房,并且提名了好莱坞的多个奖项!其中作为电影里的小男孩,更是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男配角的提名,还有其余十一个奖项!

作为打入好莱坞的第一部作品,确实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我知道了老师。”

贾晨认真说道。

很快车子到了樽龙的住所,接着助理茜茜前往了试镜点进行试镜报名,等到报好名之后,茜茜拿到了一个简单的剧本。

剧本里的内容不多,只有不到一百个字,而这一百个字贾晨足足看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除此之外贾晨还让茜茜专门给他准备一条带有领结的小衣服。

至于为什么找一件带领结的小衣服,主要是因为贾晨记得前世灵异第六感里那个小男孩的演员能够试镜通过是因为导演发现所有试镜的小孩子当中只有那一个小孩子穿着一件戴领结的衣服。

而带领结的衣服和剧中的角色很像!

两天后..

好莱坞大酒店,一楼大厅内。

许多和贾晨年龄相近的孩子全都来到这里,而在这些小孩群中,贾晨也和茜茜站在那里。

“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小晨晨一定不能紧张哟,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旁边的茜茜低下头看向贾晨紧张的说道。

贾晨脸上出现几抹黑线,随后无奈的点点头。

“晨.贾!演员,请就位!”

不远处传来导演助理的声音。

听到声音后,贾晨对着茜茜一笑,接着就迈步走了过来。

看到贾晨移动,大厅里的一些试镜小演员全都看向贾晨,毕竟贾晨的容貌在那里,无论走到哪都是焦点!

“上帝!实在是太完美了!”

导演助理看到贾晨忍不住惊叹道。

“你好,姐姐,我就是贾晨。”

贾晨笑着说道。

“啊,好的,请跟我来。”

助理说着急忙带着贾晨朝着试镜间走去。

试镜间内,灵异第六感的导演奈特以及几名副导演编剧坐在桌子前,他们的手里拿着一张下一个试镜演员的个人资料。

“这是一名亚籍的演员?”

看到上面的资料奈特眉头一皱说道。

“嗯,叫晨.贾,在亚洲很出名,被评为全球第一美少年,演技也不错,之前的末代皇帝他也参演过,这几年一直跟着樽龙学习演技。”

旁边的一名女性副导演很明显的更了解贾晨,所以当看到贾晨的资料后,第一时间就说了出来。

“跟着樽龙?那还真的让人有些期待了。”

奈特脸上露出几分期待之色。

从试镜到现在已经试镜了几十个小演员,但是没有一个达到他的要求!并不是那些小演员的演技不好,而是因为他的要求实在是太高,毕竟在他看来自己要拍摄的是一部披着灵异的温馨家庭片,里面对小演员的演技很是考验,如果表达不出里面角色的感情,那这部片子可以说废掉了一半!

咚咚..

外面传来助理的敲门声。

紧接着房门打开,助理和一名长相极其完美的小男孩走了进来!

看到那小男孩两名女性副导演的眼睛一亮!而总导演奈特也是面带惊喜!

因为他看到小男孩竟然穿着一身领结衣服。

五一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4月30日到5月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