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这里不愧是主战场,每一个人都至少是半圣的修为,九歌再和他们打斗的时候,也在不断的融会贯通,将这段时间学到的招式运用起来。

到后面,九歌已经可以一鞭打爆一个半圣修为的人了。

冥炎带来的人都被修理了,天空中冥炎也被亚安压着打,亚安的真身竟然也是老虎,还是一只白虎,身姿矫健俊美,格外的灵敏。

两人的打斗不免带有天道法则的力量,九歌静静的感受,心中对于圣人的定位更加清晰。

最后还冥炎不敌亚安,动用了神级力量的法阵逃走了。

“小家伙,可看清楚了?”亚安落在九歌前面,笑着问。

“多些前辈,小子受教。”九歌鞠了一躬。

“好了,学会了就走吧,你的路还长呢。”亚安说。

“前辈?”九歌震惊的看着亚安,莫非他知道什么?

“不可说,不可说。”亚安大笑,九歌的身影渐渐消散,亚安看着他消散的地方,越发沉默。

“灵元,你这家伙交出来的家伙,果然也是小变态。”

亚安圣人笑了笑,回到城中继续镇守此地。

而传承塔内,九歌睁开眼睛,“老祖!亚安圣人!”

“他发现了是吧?”不同于九歌的惊讶,灵元却异常镇定,甚至还在笑。

“嗯,老祖,你不惊讶吗?”

“亚安其实已经领略了一部分时间的奥妙,若不是我横空出世,他也不是不能得证大道。”

“慌什么,我早说过,这些试炼,可不仅仅是试炼,这些东西已经涉及了时间和空间的法则奥秘,你若是能体会到,自然是受益无穷。”

“那我在试炼里死了,也会真的死掉吗?”九歌好奇的问。

“你觉得呢?”灵元却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笑着反问九歌。

九歌没说话,却有了答案,果然,主神不需要温室里的花朵,本来她还担心自己修为突飞猛进会不会根基不稳,现在来看,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她的每一分修为都是尸山人海中修炼出来的。

“好了,接着去进行试炼吧。”灵元轻轻挥手,九歌又进入了试炼。

“这些联盟军打完了,接下来要打什么呢?对了,把那些老家伙给小九打一打吧。”灵元想起什么,又消散在空中,去忙着布置下一个试炼了。

时间就在九歌不断的试炼中过去了,九歌打两场上一纪元的主战场,灵元就会给她和上一纪元的各个圣女圣子打一场,美名其曰放松一下。

“小家伙,那些人可都是本尊的手下败将,你可要给我争气点,别被本尊的手下败将给打哭了。”灵元见一开始九歌被打的鼻青脸肿的,还嘲笑九歌。

九歌也不恼,输了就再进去,不断的揣摩自己和对手的差距,直到打败那个人,到后面,九歌越来越厉害,从一个人要打几百场,都后面她可以只打一场就打败对方。

山中无岁月,九歌还在传承塔内苦苦煎熬,外界已经又过了百年。

“苍灵前辈!我和阿灵要去海边看鱼,前辈您要一起来吗?”

一个蓝色长裙的少女坐在一只仙鹤上,对着苍灵大喊。

“我就不去了,你们自己去吧。”苍灵坐在悠蓝特意给她准备的额摇摇椅上,轻轻地挥着团扇,惬意的吹着清风。

“那前辈我们先走啦!”看到那蓝衣少女的正脸,赫然是谢秋。

这时,一个粉衣少女也小跑着出来,和苍灵打了招呼就跳上飞鹤,两人渐渐远去,消失在天际。

“年轻人啊,就是有活力。”苍灵摇了摇手中的团扇,轻飘飘的说,闭着眼睛假寐。

“苍灵前辈!你有没有见到阿秋啊!”过了一会儿,纳兰风一阵风的跑过来。

“见到了,和阿灵去看鱼了。”苍灵眼睛都没睁开,淡淡的说。

“过分!她又不带我!”纳兰风跺了跺脚,委屈的不行。

“我早就说过了,纳兰!你不要一天缠着阿秋!你看阿秋都开始躲你了!你要给她一点和别的朋友,还有和女性朋友一起玩的时间啊!”沈逍遥也小跑着过来,跟老妈子似的叨叨。

“我就是想粘着她吗!我们都那么久没见面了!”纳兰委屈的要哭了,他们进入传承地后都上千年没见面了,他就是想时时刻刻粘着阿秋吗。

“得了得了,您老行行好,今天就放过阿秋吧,让人家出去放放风。”是裴音,他进入传承塔的时间晚一点,也是十年前才出来。

“好吧,那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啊!”纳兰风点了点头,看着沈逍遥和裴音,又有了玩的兴致。

“我就不去了,我答应了阿琪,要陪她去孟林找草药。”裴音笑着说,转身离开了。

“等等?逍遥?这家伙是在炫耀吧?是在炫耀吧?”纳兰风无语。

“呵呵。”苍灵轻笑,“纳兰小子,他就是在炫耀啊。”

苍灵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反正最近的九黎界真的太无聊了,小九又还不出来,她一个老人家都要发霉了。

“逍遥,你今天不会也有事儿吧?”纳兰风看向一边的沈逍遥,瞪着眼睛问。

“我我倒是没什么事情……”

“那就好!”纳兰风直接打断了沈逍遥想要说的话,拉着沈逍遥就离开了。

“走!我们去悄悄地看看裴音到底怎么哄骗了梦琪师妹的,他那张嘴那么毒竟然还能有小姑娘喜欢?这不应该啊,逍遥你到这里这么久了,就没有小姑娘喜欢你?和你表白吗?”纳兰风不解的说。

沈逍遥脚步顿了顿,他想起了那个女孩儿。

他拒绝她的时候,女孩儿明明已经难过的要死,却还是笑着说没关系,雾蒙蒙的眼睛里盛满了泪水。

就好像马上就要掉下来了,女孩儿却强撑这没有落泪。

“逍遥哥哥,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感情,你们都很厉害,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但是我真的追不上你们,也许我们真的不合适吧。”

“逍遥哥哥,你不必有什么负担,我只是觉得,我再不说就来不及了,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不过,只能到喜欢了,逍遥哥哥,再见了。”少女笑着祝福他,他应该忘了的,可他总是忘不了少女那双眼睛,澄澈而热烈。

“没有。”沈逍遥沉声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