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会是他,我了解墨韵,他有野心,但是不至于那么毫无人性,我现在怀疑,墨韵身后还有一股势力,也许是另一伙人,但是他们应该也想要在我们身上获得什么好处。”夕照说着,伸手敲了敲座椅,这个动作竟然和九歌的一模一样。

“让潜入神魔界的探子好好打探打探,神魔界究竟藏着个什么东西,墨韵他到底想要做什么。”夕照吩咐道,津蓝领命下去安排部署。

瑶姬等人也下去准备了,夕照一个人走去了原本九歌的房间,坐在窗边思索着最近发生的事情,

“九儿,妖尊确实发生了很奇怪的变化,似乎和当年走火入魔的巫族特别像,还好你给的东西似乎困住了妖尊体内的心魔,或者说别的东西。”

“九儿,好像自从你进入九黎界之后,一切都开始发生变化,你在里面到底怎么样了。”

“早知道我就和你一起进去,也免得你一个人在里面,也不知道你过的好不好。”夕照好像选择性忘记了和九歌一起的还有四个小伙伴。

“九儿,你放心,我一定会在你出来之前为你扫平一切障碍,无论是墨韵还是巫族,都休想干扰你的生活。”夕照暗自发誓,转身离开了。

他还是不放心,要亲自去神魔界看一看。

“九儿,还有五年了,在你回来之前,我会照顾好你保护的六界的。”

一切都有条不絮的进行着,似乎在向着能掌控的方向发展。

九黎界内,时间飞速流逝,转眼就又过了两百年。

沈逍遥等人都已经走过了大半的传承试炼,自身有了很大的进步,结合上一纪元功法和自己这一纪元的功法两相比较,几人都对自己的功法有了一些创新,每一个关卡都是以极其高的分数通关,就连纳兰风都很快就赶上了大部队的进度。

“这群家伙的天赋真的太厉害了,若是他们生在上一纪元,恐怕又是一个黄金大时代啊。”

悠蓝这段时间一直在看着水镜里大家的进度,忍不住感慨。

“这些人,可是我们如今初生的小天道给小九特意安排的,单独拎出来任何一个人都足以称霸一个世代。”苍灵轻笑,在六道轮回里呆久了,受到那一部分天道法的的熏陶,她已经能隐约捕捉到一些天道的想法了。

“想开点,悠蓝,他们可以创造一个完美的盛世。”

“我就是有点可惜,他们本该在我们的庇护下,无忧无路的长大,然后自由的生长。”悠蓝轻叹一口气。

“九百年了,也不知道小殿下怎么样了。”悠蓝看着沈逍遥等人的脸,想起了九歌。

“放心吧,小九一定可以做到最完美的。”苍灵自信的说,她相信她看着长大的孩子。

此时的传承塔内,九歌睁开了眼睛。

“好了吗,小家伙?”灵元适时的出现,一脸慈爱的看着九歌。

“老祖,我都记下来。”九歌点了点头。

“好,那我就考考你。”灵元笑着挥了挥手,眼前的场景变换。

眼前出现的是一个七彩的星球,周围环绕着足足三百个小星球。

“排名第六的天皇星,其中的主神是玲珑帝尊,帝尊一脉主修九窍玲珑诀。”

“不错,这个呢?”随着灵元的手指指出,一颗漆黑的星球出现,星球上方是一个青面獠牙的修罗虚影。

“排名第十五的阎冥星,其中没有主神位,一整个星球都是一个族群,罗刹族,生来阴暗,也是上一纪元联盟军的主力部队。”

“嗯。”

接下来灵元给九歌看了这宇宙内很多种族,有排名靠前的大世界,也有排名靠后但是有一些绝技的小世界,九歌都完美的回答出来了。

“好了,你现在可以进入主战场了。”灵元说完,轻轻点了点九歌的眉心,九歌眼前一黑,在睁眼就出现在了胡乱的战场之上。

“小姑娘,在战场上呢,可别分心!”九歌还没反应过来,一个大叔轻轻的拉了她一把。

九歌躲过了一柄长枪。

“多谢。”九歌回头,看到一个俊美的大叔,一头银发半披,斜飞入鬓的剑眉,星眸闪闪,即使知道场地不合适,九歌还是有一瞬间的失神,这人怪好看的。

“怎么,你是哪家的后人,没见过本尊吗?”男人见九歌的反应,轻笑。

九歌从灵元给自己的那些知识中找到了这个男人的信息。

“晚辈九歌,拜见亚安圣人。”九歌拱了拱手。

“你这娃娃,倒是有趣。”亚安看着九歌笑了笑。

“好了,他们又要来了,什么闲话等结束这场战斗再说吧。”亚安说着,看向前方。

只见一只硕大的黑虎从天而降,硕大的黑色爪子似乎要踩踏下方的所有人。

九歌脸色一变,竟然是黑冥虎!

地下的人同时放出自己的术法,九歌也调动力量,打出自己的最强一击——万兽来朝!

一团金色的法印向着黑冥虎的脑袋打去,无数神兽的虚影出现,凝实起来,一起向黑冥虎的攻去。

嘹亮的凤鸣,穿天的龙吟,还有各种咆哮,法印打到黑冥虎身上,黑冥虎仰天嘶吼,肩膀被打出一个血洞。

黑冥虎变成人形,一个黑袍人出现在空中。

“是谁!”他看到人群中的九歌,双眼微眯。

“是你啊,小家伙,怎么,灵元那家伙竟然还藏着一个天妖体吗?”

他狞笑着伸手,一股吸力向九歌袭来,九歌还未动作,身边的亚安圣人伸手一挥,将九歌牢牢地护在身后。

“冥炎,你一个圣人,为难一个小娃娃,怕是不太合适吧?”

亚安飞起到冥炎的身前,“让老夫来会会你的冥炎十八掌如何?”

“我还当是谁呢?原来是我们的亚安圣人啊,好,那我就来会会你,先杀了你,再去杀了那个小崽子!”冥炎猖狂的大笑,和亚安圣人打了起来。

如今九歌的修为虽然已经是圣人的修为,但是她毕竟没有经历过天地法则的洗礼,而且也没有和同修为的人战斗过,根本没办法加入圣人间的战斗,只能和别人一起清理冥炎带来的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