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再次醒来,竟然听见了阵阵海浪声,还有鸟叫声。

她下意识的召唤出鞭子,翻坐起来,前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身边没有任何人,谢秋还有沈逍遥他们竟然都不见了。

九歌警觉的站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内视身体也没有任何异样,苍灵前辈竟然还在沉睡。

这时,九歌听见一阵鸟类的长啸,抬眼就看见一只大鹏从远方飞来。

不对,这可不是什么大鹏鸟,随着大鸟飞近,九歌瞪大了眼睛,竟然是鲲鹏!

不一会儿,鲲鹏就落在了九歌面前,上面跳下来了两个白衣飘飘的少女。

“师尊吩咐,贵客远道而来,请随我等回宗门内一见。”看起来稍微冷清一点的少女说。

“你们是谁?你们师尊又是谁?”九歌警惕的握紧鞭子,眼前的两个少女看起来稚嫩,但是她根本看不透她们身上的气息。

“贵客切莫慌张,我们乃是补天阁弟子,师尊前日观星,算出贵客来访,特意让我等前来接引贵客。”少女浅笑着说,但是九歌却越发警惕,这说了和没说没啥区别啊,自己哪里知道什么补天阁?

“小九,和她们走。”这时,九歌听见了苍灵的声音,苍灵的声音格外虚弱。

“苍灵前辈!你醒了!”九歌惊喜的问。

“嗯,我还有些虚弱,跟着这两个人走,先去补天阁。”九歌见苍灵还是很虚弱,也不在多说,顺从的上了鲲鹏的背部,却没想到鲲鹏的背上竟然是一座行宫。

“行宫简陋,贵客请见谅。”行宫里有一些侍从给九歌上灵果和灵茶,九歌闻着很香甜,却不敢吃,害怕出什么问题。

“你们有没有看见我的同伴,一个和我一般大的女孩子,还有三个少年。”九歌问那两个少女。

“抱歉,我们没有看见您说的人,不过我们可以让补天阁的弟子出去寻找,找到踪迹就告诉您。”少女浅笑着说。

“没关系,不用那么麻烦,对了还没问过你们叫什么名字呢?”九歌笑了笑,好奇的问。

“我叫梦琪,她叫夏思。”那个看起来活泼一点的少女说。

“我叫九歌,很高兴认识你们。”九歌礼尚往来的说了自己的名字。

少女笑着对她行礼,九歌没见过那是什么礼,却下意识觉得不对劲。

“对了,刚刚你们说你们师尊,他是什么人啊?”九歌好奇的问。

“师尊是补天阁的阁主,也是九黎界的大祭司,所有的占星祭祀活动都需要师尊来主持。”梦琪回答,态度很是恭敬。

“不知道阁主尊姓大名?”

“抱歉,师尊的名讳不是我们能说的,到了补天阁您可以直接问师尊。”问到这个问题,两个少女都告罪不敢说,九歌见她们好像是真的不能说,也没余为难她们,摆了摆手。

“对了,我们脚下这个,是鲲鹏?”朱雀一直在脑子里跟九歌嚎叫,九歌自己也很好奇,便问了问。

“是的,鲲鹏大人得知贵客来临,特意和我门一起来迎接您,因为补天阁距离这里很远,鲲鹏大人速度是最快的。”

九歌愣了愣,鲲鹏?特意来迎接她?

九歌悄悄地捏了捏自己的手背,一阵痛意袭来。看来不是梦,那这九黎界竟然这么有趣?

神秘的补天阁阁主早已经算到她的到来。也已派了弟子来接自己,就连上古异兽鲲鹏都主动来接自己?

这是什么迷幻开局?

“老大,你莫非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神秘身份?怎么这些人对你这么恭敬啊?”朱雀也很奇怪。

“我要是知道还会这样?”九歌翻了个白眼。

“不过老大,这样总比被针对好!”朱雀感慨,九歌也点了点头。

鲲鹏的速度果然够快,不一会儿就到了补天阁了。

只见一片云雾中的宫殿若隐若现,琉璃瓦白玉墙,无一不精美,无一不华丽。

梦琪和夏思直接带着九歌上去了最顶端的宫殿,去找补天阁阁主。

“师尊,贵客到。”两人进了宫殿规规矩矩的行礼。

只见大殿之上是一个冷清的男子,银蓝色的长发长及脚踝,剑眉斜斜的飞入鬓角,棱角分明的下颚紧绷着,似乎有点紧张,一双蓝色的眸子灰扑扑的,毫无神采,九歌莫名的感觉,这双眸子是看不见的,

“嗯,你们下去吧。”男子点了点头,清冷的声音响起。

梦琪和夏思退下,九歌和男子沉默的看着对方,半晌无话。

男子突然站了起来,伸手一挥,一道蓝色的光芒将九歌笼罩在内,一股清凉的感觉笼罩了九歌。

男子却似乎确认了什么,突然单膝跪地,对九歌行了一个奇怪的礼仪。

“悠蓝拜见圣女殿下!”

“我?圣女?”九歌迟疑地指了指自己的鼻尖,不可置信的说。

“没错,您就是补天阁等待的圣女殿下。”悠蓝点了点头,坚定的说。

“可是?”九歌无奈的摇头,什么鬼啊!

“苍灵没有和你说吗?”悠蓝察觉到九歌似乎不相信,问道。

“你认识苍灵前辈?”九歌问。

“嗯。”悠蓝点了点头。

“苍灵前辈太虚弱了,刚刚她强行苏醒告诉我让我来补天阁,然后就又陷入沉睡了。”九歌说。

“沉睡?”悠蓝皱眉,拿出一瓶白色的液体,“还请殿下给苍灵吃下这个神髓液,可以帮助她快速恢复。”

“这个怎么吃?”九歌迟疑的拿着瓶子,苍灵前辈是在她的精神之海啊!这东西怎么喂进去啊!

“忘了殿下还不会,殿下随我念。”悠蓝教了几个一段咒语,九歌跟着念念有词,手中的瓶子里的神髓液竟然就不见了,九歌内视精神之海,苍灵浑身散发着一股银光,那神髓液竟然真的喂进去了!

不一会儿,苍灵就睁开了眼睛,从九歌的精神之海出来了。

“悠蓝,果然是你。”看到悠蓝,苍灵似乎毫不意外。

“是我,苍灵,如今外界是何模样了?那一族……”悠蓝问道,欲言又止,似乎害怕提及什么禁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