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姐!小的知道一条近路可以更快的回府。”那人说道。

“前面带路!”柳无双担心娘亲的安危,跟在那人的身后便朝着中间的一条小巷走去。

“不对劲,小白,我们也跟着去看看吧。”

夕照点头,二人不远不近的跟在柳无双的身后追了上去。

巷子里的路蜿蜒曲折,不到一会,柳无双就迷了路。

“这是哪里啊,不是近路吗?怎么还没有到?”柳无双对人着急,但是却有些警觉,察觉到有些不对劲儿了,柳无双的脚步慢了下来。

“快了快了,就快到了。”那人说道,带着柳无双拐进了一个巷口。

“小姐,就是这里,到了。”

家丁突然停下脚步,柳无双看着前方,是一个死胡同。

后知后觉的她心道不好,正欲开口说话,空气中一股气味弥漫开来。

“昏迷药剂……”柳无双只来得及说出这四个字,整个人就晕了过去。

身后窜出了四五个壮汉,为首的正是刚刚结束药剂大赛的元旭。

“元郎!”那家丁将脸上的人脸面具摘下,露出一张女人的脸。

“还是柔儿想的这个办法好,成功将她制服了。”

“为了元郎,我做什么都愿意。”韩雨柔糯糯地说道一边攀上元旭的肩膀,宛如一条无骨的蛇一般。

元旭满意地笑了笑,向前走了几步,蹲下来拽起柳无双的衣领,恶狠狠地说道:“柳无双!是你先不仁的,就别怪我无义了。”

他似乎丝毫没有意识到,是自己先对柳无双下毒,所以柳无双才反击。

“小白,怎么会有这样厚颜无耻的男人啊?”九歌在暗处隐匿身形,冷声说。

夕照配合的点了点头,九儿说的都对。

柳无双闭着眼睛,丝毫不知道危险近在眼前。

元旭将手向前一甩,将柳无双狠狠地扔在了地上,对着身后的壮汉说道:“这个女人送给你们了,随便你们怎么玩,但是要留住她的命,等她醒了,找个人多的时候把她扔到柳府门口,记住了,要让大家都看见她那残花败柳的模样。”

几个壮汉领命,朝地上的柳无双步步紧逼,元旭搂着韩雨柔站在一旁,眼中流露出大仇得报的快意。

“该死,白眼瞎竟然敢这样对小丫头。”

“白眼瞎,我看你是真的活腻了。”

就在壮汉的手即将碰到柳无双的时候,半空中突然传来了一道女声。

所有人抬头,看见了站在屋顶上的两人。

“既然他不想活了,那我们就成全他。”夕照附和道。

“又是你们!”

被嘲讽的元旭气急败坏地看向九歌,自从这个女人出现,柳无双就像变了一个人,不仅毒解了,就连性子好像也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傻乎乎的好骗了,还专门和他作对。

现在竟然还赢得了药剂大赛的第一,得到了费老的青睐,明明这一切应该是他元旭的!

九歌冷哼了一声,纵身一跃落在了地上,毫不留情地将鞭子朝那几个壮汉甩去。

他们下意识地后退,夕照扶起地上的柳无双,将她靠在了稍微远一点的墙角,这才重新站回到九歌的身边。

“就算你们来了又如何,柳无双我是毁定了!”

“你们不过是两个手无寸铁的药剂师,你们能做什么呢?哈哈哈哈哈哈!”

元旭脸上划过一抹狠戾,他放肆的大笑:“只要她毁了,帝国学院的名额就会空出来一人,到了那时,我便可以顺理成章的进去!”

“一切都没有变,我依旧可以成为天之骄子!”

不同于他的癫狂,九歌掏了掏耳朵,不耐的说道:“你门这种人,整天将天之骄子挂在嘴边,你们没有说腻,我听都听烦了,真是聒噪啊。”

“你以为是无双挡了你的路?告诉你,若不是无双善良不愿追究,你早就死了,还想参加药剂大赛?然后凭你第十一名的身份在这里暗害人?做什么春秋大梦呢!”

“什么意思?”元旭愣住了。

“元郎,你那毒药可真是厉害啊,柳无双这一次死定了!”娇媚的女声在空挡的巷子里回响。

“这算什么,只要明日一过,整个柳家都是我的了!”是元旭的声音。

“怎可能!关掉!”元旭听出来了,狼狈的大喊。

“你说,若是大家都知道你们元家,你元旭如此歹毒,你还能去好好上学吗?”九歌冷笑,她可是有留影石的,就等着这两个小贱人犯贱了。

“那又如何,柳无双又没有死!”元旭跟着脖子说,他没错!

“呵呵,是啊,那又如何!”九歌闻言笑的更开心了,眼神却越发狠厉。

“这次药剂大赛原本只取前三名进入学院,你们元家贿赂了评委才扩大到了第十,无双虽然说过要让你无法进入帝国学院,但最后她还是不忍心去告发你,不然你以为你还能在这里放肆?”

说到这儿,九歌嫌弃地打量了一眼元旭说道:“谁能想到你这么垃圾,居然连前十名都考不到。”

听完九歌的话,元旭的脸上有些尴尬,但他想到了自己的前程,还是硬着头皮说道:“这些都不重要,无论如何,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进入帝国学院!”

“那你便试试吧。”

言尽于此,九歌便也不再多说什么,更何况她本来就没指望凭借着这些话就可以让元旭回心转意。

这世间啊,人性是最难掌控的,总会有那么些人,无论你对他多好,他依旧觉得,是你应该的,并且理所当然地要求为他的青云路让路。

“我知道你厉害,为了确保万一,我特意带足了元师,你拦不住我的!”

回应他的,只是九歌嘲讽的笑脸。

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元旭带着韩雨柔向后退了一步,打了个响指。

五个个身着黑衣的元师从两边飞出,落在了九歌的面前。

“小白,看好无双。”九歌活动了一下筋骨,最近日子过的有些过于舒坦,真是好久没有动手了呀。

“你们一起上吧。”

她勾了勾手指,挑衅地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