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把泛着绿光的弓箭落入了九歌的手里,她没有片刻迟疑,拉动弓弦,以妖力和元力化成的箭齐齐射向圆盘中心的光柱。

见她如此,奚琴也催动骷髅和怨灵迎战。

“朱雀!”

九歌一声令下,朱雀将力量注入到她体内,与此同时,朱雀虚影出现,笔直的飞向光柱。

虚影冲开了怨灵,带着咒术凝聚而成的箭,笔直地穿过了光柱。

“没有用的!这是我从印鱼那偷来的巫术,只要我不死,你就破不了这巫阵。”奚琴讽刺道。

却见九歌面色不改,继续射出一根根箭羽。

一时间朱雀虚影与骷髅怨灵交接,整个空间内红色与黑色交织在一起,打的天翻地覆。

僵持的时间久了,双方都渐渐感到吃力,九歌眼里的绿色越发纯净,她的发带不知何时已经断了,一头墨发飞扬。

突然,一块灰色的残存碎片出现在了九歌的头顶上方,那碎片看起来比奚琴头顶上的要大一点,外围包裹着一层绿莹莹的光芒。

这碎片出现的瞬间,一些怨气竟然不受控制地朝它涌去,在触碰到的瞬间,又被净化的干干净净。

“时间到了!朱雀!”

一声喝下,一道火红的光芒撞向奚琴,她下意识拿骨杖去挡,结果那光束在快要接近她的瞬间调转位置,朝她的上方飞去。

奚琴想要阻止,但刚才朱雀撞过光柱的所有点竟然连成了一个火焰的形状,朝她落了下来。

她感受到一种和刚才完全不同的威压,那是她无法抗衡的力量。

火焰落在了她的身上,接触她皮肤的瞬间就扬起一道道青色光芒,伴随着一股烧焦的味道。

“啊——九歌,你对我做了什么!”

奚琴痛苦地叫唤道,九歌动作不减,继续控制着无数的虚影。

朱雀张开嘴,那块黑色碎片落入了她的口中,一道绿色的光束将她拉了回来,碎片落入了九歌手中。

她迅速划开了自己的手掌,绿色的血液落在碎片上瞬间被吸收,黑气如同水珠遇到火焰一般瞬间挥发,碎片露出本来的模样,飞入九歌的精神之海。

因为她一直释放着妖力,所以这块碎片在接触到她血液的瞬间就完成了净化。

伴随着“叮”的一声,三片碎片融合,一个祥和幸福的村子出现在了九歌的精神之海中。

看着精神之海中已经快恢复一般的六道轮回,九歌心情很是畅快。

她收起了妖力和元力,慢慢落在了地上,恢复了人界少女苏九歌的模样。

奚琴的肉身在被火焰压住的瞬间就开始燃烧了,如今有些地方已经被炼化干净,露出原本的黑气,另一些还未炼化的也露出了森森白骨,看上去十分恐怖。

如今,她倒是真正的变成了不人不鬼,不神不魔了。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奚琴凄厉的嘶吼充斥着整间密室,九歌只是平静地看着她。

看见这目光,奚琴心中一凛,这眼神她太熟悉了,数万年前,那个少女也是带着这道似怜悯似鄙夷似厌恶的眼神,将她抽魂拆魄,让她生不如死。

如今,一切又要再次上演了吗?

“我与印鱼曾是多年好友,这阵法她曾教过我。”

“至于镇压你的方法,你不过是借着我的六道轮回碎片苟延残喘,或许你不知,我也能控制怨灵。”

九歌掌心扬起一簇青红相间的火焰,奚琴下意识地拖着残存的身躯开始往后退,察觉到她这个动作的九歌,直接左手催动灵诀,五指向内弯曲做爪状,控制住了她的行动。

自知无力回天的奚琴也顾不上疼痛了,她冲着九歌嘶吼道:“你这么竭尽全力地杀了我有什么用!你以为神君会领你的情?”

“什么妖主九歌,什么六界战神,不过是个被人爱的糊涂蛋,就连爱人都认不出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什么?”

九歌停下手里的动作,目光不解地看向奚琴。

“你费心费力替墨韵征战数万年,殊不知全是为了她人做嫁衣,还做了杀害你真正所爱之人的帮凶!”

“哈哈哈哈纵然你重活一世,再杀我一次,你也永远不会知道你上辈子真正爱的是谁!”

数十万年,那时她还不是十二大巫,她奉命去穷极之境猎捕金王蛇用于炼制蛊毒,不料竟然遇到两头孽龙和一男一女。

她巫力低微,担心被孽龙所杀,于是便悄悄跟着他们。

那少年俊美非凡,她心向往之,便在他们离开以后偷偷将蛊虫放在了少年的身上。

那是一种子母蛊,子虫所闻所见,皆会反馈到母虫这里,于是她知道了,那少年是神界的二殿下。

彼时巫族还没有叛变,她开始奋力修炼,终于成为了十二大巫之一。

后来,巫界叛变,他的哥哥成为了神君,将他软禁了起来。

再后来,为了巩固他的神君之位,他发布了神谕,九歌率兵围剿巫族,也是到了那时,她才知道原来穷极之境的少女竟是妖族少主。

九歌身上极强的妖力迸发,一道绿色妖力拧成的绳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捆住了奚琴的脖子,将她立于半空之中。

九歌的双眸没有一丝感情,她冷冷地开口道:“把话说清楚!”

奚琴却只是冷冷地看着她,一句话也不肯多说了。

九歌加重了妖力,绳索不断收紧,她再次强调道:“说!”

奚琴话里的信息太多了,九歌迫不及待想要弄清楚这一切,杀了所爱之人的帮凶?她不信。

这一定是奚琴的阴谋!

奚琴逐渐开始呼吸困难,但她却始终闭着嘴巴不愿意再说一个字。

看着九歌逐渐扭曲的脸,她心里说不出来的快意。

那少年她爱了数万年,结果少年的心里却始终只有九歌,可九歌呢?居然替他的哥哥征战,做他哥哥的走狗!

她原本想去救他,却被大战缠身,她临死前听到的最后一条消息,就是少年被重伤,关进了神界地牢。

九歌敏锐地感觉到奚琴身上突然迸发出的恨意,她不明白,这恨意由何而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