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弯腰扛起九歌,将她与地上硕大的布袋子一起,带进了主屋。

关上身后的门,又在门上设了结界,他按动座椅下的按钮,进入了地道。

自从进入密道开始,九歌便不再说话了,一双眼睛呆滞地看着地面,满脸都是绝望。

莫离看见她这个反应,心里的快意又增加了几分。

穿过密道,通过那两个傀儡的检查,莫离迫不及待地进入了地下密室的主殿。

“奚琴大人,您要的东西已经带来了。”

他将九歌和其他人放在地上,虔诚地跪在黑色光柱的面前。

九歌转头看过去,那光柱内隐约可以看见一人,正在潜心修炼。

“那个女孩也带来了?确定身份了吗?”

“确定了,就是您要找的那个人。”

“只是她没有您说的那么厉害,已经被灵网锁住了,逃不掉了。”

“将尸体留在这里,你先出去吧。”

莫离很快便离开了,九歌站了起来,看着眼前的光柱。

光柱内人影上方,一块黑色的碎片在源源不断地散发着恶念,九歌皱起眉头,压制住精神之海里六道轮回的异动,果然是六道轮回,精神之海中的碎片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融合了。

“没想到这一世你竟然长这样,不过还是一样的令人讨厌。”一道雌雄难辨的声音从光柱内传出,九歌挑了挑眉,眼中带着几分期待。

“妖主九歌,好久不见。”

光柱外的黑色光芒散去,奚琴睁开眼睛,看着九歌陌生的面孔。

九歌眯着眼睛,看着光柱内缓缓显现的人影,说道:“奚琴,我可是一点都不想看见你。”

奚琴隔着光柱远远地看向她,声音有几分空灵,又带着宿命的感慨。

“没想到竟然真的是你。”

奚琴深吸了一口气,探测着九歌的灵力,半晌,她嫌弃地说道:“我还以为你是诈死以逃脱你那未婚夫的逼迫,不曾想,你竟是真的死了。”

“瞧瞧我们的六界战神,曾经多么的威风啊,如今却如此的废物!浑身的力量简直低的可怜。”

九歌有些惊讶,前世她于征战六界之时杀了巫祖座下十二大巫,那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没想到奚琴竟然还能知道她前世的遭遇。

可她转念一想,大概是奚琴重生的比她早,所以了解了一下历史?这么恨自己啊?

算了,这些都不重要。九歌抬头看着奚琴头顶上的碎片,她倒是没想到她竟然捡到了六道轮回的碎片,六道轮回本就是吸纳世间恶念的存在,奚琴又是靠恶念修炼,简直是相辅相成啊,不对,是狼狈为奸!

日次倒是能解释为何她那么轻松就控制了离岛的居民了。

“已经八十八具了,原本想着今日我吸收完这十一具尸体的怨气,再吸收了整个岛屿活人的生气,就可以重建天日,没想到竟然等来了你。”

“既然你主动送上门了,那不如为我所用吧!”

奚琴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此时被灵网束缚的九歌在她眼里宛如粘板上的鱼肉一般,任人宰割。

“等我吸收完这十具尸体的怨气,再来与你算前世的帐!”

她双手飞快地行动着,碎片内的黑气开始疯狂地朝她体内涌现,一根黑色的骨杖出现在她的手里。

骨杖上还有一个硕大的骷髅,嘴里喷着黑气。

“不知道六界闻名的女战神重生以后的身体如何?你这张脸我倒是很喜欢的。”

若是一般人说这话,九歌可能还会开心,可眼下,奚琴不男不女的声音配上她的脸,让九歌瞬间开始倒胃,这奚琴比前世还恶心。

只见她左手微微用劲,地上的袋子便升了起来,右手用骨杖一指,十具尸体便暴露在了两人的面前。

一股血的腥臭味扑面而来,九歌紧蹙眉头,她真的很不喜欢这种味道。

看见她这个反映,奚琴倒是很满意,大笑了几声说道:“怎么,于心不忍了吗,可惜,你已经阻止不了我了!”

九歌神色不变,眼底露出几抹嘲讽,宛如在看一个智障,果然重生也不涨智商的。

果然,下一秒钟,奚琴就大喊大叫道:“怎么回事!这些人的怨气呢!”

“被我净化了呀!”

九歌轻飘飘的一句话,让奚琴刚才所有的得意都消失殆尽。

她看向九歌,就发现九歌胳膊轻轻一挣,灵网便断裂开来,倒退了几步后,九歌催动灵诀和妖力。

巨大的凤凰啼鸣应声而出,朱雀落在九歌的身后,她双脚离地,眉间朱砂痣出现,一双黑瞳瞬间变成了绿色。

“你竟然契约了朱雀?”奚琴显然没料到九歌竟然这么轻易就摆脱了束缚,后知后觉的她气愤地说道:“你居然是装的?”

“那当然,不然你以为你养的一只狗就可以抓得住我吗?”

“简直是笑话!”

九歌的态度狂妄至极,但奚琴不仅没有生气,反而内心还升起了一丝恐慌。

她以为,重活一世,九歌什么也没有,可以任她宰割,可现在看来,兽主依旧为她所用,虽为人族,却依旧可以催动妖力。

这和前世有什么区别!

“你为什么非要抓着我不放!”

“我苟延残喘至今,落得个不人不鬼、不男不女的样子,如今好不容易要重生,你却又来坏我的好事!”

奚琴整个人陷入了癫狂,九歌冷眼看着她,时刻准备进入战斗状态。

虽然不知道这光柱因何而成,但大概与碎片有关。

“我杀了你!”

奚琴挥舞着手里的骨杖,用力向下一劈,伴随着她的动作,圆盘上升起无数的怨灵,墙壁上的骷髅迅速飞向奚琴的身后,形成一张巨大的阵法,扑向九歌。

朱雀驮着九歌飞快躲避,奚琴控制着骷髅紧追不舍,那些骷髅不断叠加,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脸。

只见它张开血盆大口,试图将九歌吞下,与此同时一些小型的怨灵也追上了朱雀,在它的翅膀周围盘旋,拦住她的速度。

随着它们的影响,朱雀的速度明显慢了许多。

九歌手速飞快,释放出一个又一个妖力球,将其击落,可是紧接着又会有无数的怨灵凑上来。

“怎么,昔日的六界战神,竟然变成一只四处乱窜的老鼠了吗,真是可笑。”

奚琴很满意九歌此时不敌的样子,她继续挥舞骨杖,伴随着她的动作,更多的黑气涌出,形成怨灵。

“咒术融合!”

五个咒术和青莲领域全部打出,一道极强的火光击退了硕大的骷髅人脸,受到攻击的它瞬间分散成之前的样子,重新回到奚琴的身后,等待着下一次的融合。

“第五咒术,落日余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