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辈,有你在真好。”九歌感觉眼睛有些酸胀,自己还未想好未来怎么办,就有人为自己铺平了未来,这样的感觉真的好好。

“我看着你长大,我不对你好,对谁好?”苍灵笑着说。

“走吧,让村子的人都认认你的脸,他们可是我为你培养的人。”苍灵领着九歌出去。

“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人,九歌。”苍灵才出去,村民们就很乖觉的安静下来。

“从此以后,村里所有人都要听九歌的命令,九歌就是我。”

“遵神女命!”大家甚至都没有问为什么,就齐声应下了。

“小九,你的朋友在找你了,该回去了。”苍灵准备送九歌离开。

“对了,小九,记住,不要抗拒感受爱。”苍灵笑着说完,九歌和朱雀已经被送出村子了。

眼前赫然是自己在客栈的房间内。

九歌才出现,夕照就猛地冲了进来。

“九儿!”夕照推开门就扑上来抱住九歌。

“你?你怎么了?”九歌感受到自己脖颈上冰凉的触感,心里有些慌张,小白哭了吗?她甚至都忘了推开夕照。

“你下次去哪里可不可以告诉我一声,你这样突然就消失了,我好害怕啊!”夕照闷声说。

“你,别担心。”九歌轻轻地拍了拍夕照的肩膀,“你别哭了,这么大个男人了,怎么还哭哭啼啼的啊?”

“你都不见了,我还不能哭一哭吗?”夕照知道瞒不过九歌,索性也放任性子来了。

“我听话,我不盯着你,但是你也不要招呼都不打就消失好不好?”夕照近乎哀求地看着九歌,那样卑微的神情和语气,让她没有办法忽略。

她第一次开始审视起夕照对自己的感情。

此时的夕照既没有面对宁王逼宫时候的运筹帷幄,也没有面对强敌时候的杀伐果断,他眼中充斥着担心关切,还有……深深的爱意。

这种眼神,太熟悉了。

可是,值得吗?

她想起刚才苍灵的话,只是这一世的自己,真的还可以爱人吗?

九歌想不明白,最后所有的情绪皆化作一声叹息。

“好,我下次出门一定告诉你一声,不让你担心好吗?”

罢了,不管未来如何,眼下她确实无法去爱一个人,也不会爱一个人,她需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首要的便是提升实力。

至于小白……还是且看以后吧。

夕照放开了九歌,默默的垂着脑袋,心里却很欣喜,因为他发现九儿似乎不再抗拒他了。

夕照倒了一杯水给九歌,悄悄地抬眼看了她一眼,九歌接过,一饮而尽。

心情也开始逐渐平复,回想起刚才的事,她摇了摇头。

自己怎么被小白哄了两句就妥协了呢?他不过是自己的下属,凭什么要求自己报备行程?

而早就看透一切的朱雀蹲在九歌肩膀上,脑袋飞速旋转。

大佬真是豁得出去啊,竟然这么没脸没皮的跟老大说话,不过倒是有用,这么快就让老大不那么抗拒他了,看来大佬的追妻之路又向前迈了一步。

只是看老大这个反应……八成是没什么感觉的,唉,老大本来就于男女情事上反应迟缓,碎了情魄以后,就更是不把那东西放在心上,算了算了,反正老大才是最重要的!

“阿九,今早——”琼宇月见九歌们开着就走进来,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九歌和夕照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默默地哑了声音。

“月儿,怎么了?”九歌问道。

“哦,我早上来没见你,正想问问你要不要继续去下一个地方了。”琼宇月也想起了自己进来要说的话。

“不用了,阿月,我已经找到了,今早我已经去过了,也找到了我要找的东西。”九歌说道。

“那就好,恭喜阿九。”琼宇月闻言有一瞬间的失落,却还是为好友感到高兴。

“你要回东境帝国了吗?”琼宇月问。

“嗯,阿月,我准备过两天就启程回去,多谢你这几天陪着我。”九歌上前握住琼宇月的手,“阿月接下来想去哪里吗?我陪你。”

“真的吗?”琼宇月眼睛刷的亮了。

“嗯。”九歌用力点了点头,她一开始准备立刻就回去的,但是她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琼宇月有些失落,便改了口。

看到琼宇月突然变得开心了,九歌似乎明白了,这也是爱的一种吗?不过如果对象是琼宇月,好像还不赖。

“往南继续走,有一处蝴蝶谷,那里的蝴蝶一季一迁徙,如今正是回来的时候。”琼宇月说。

“好,我们便去蝴蝶谷!”

九歌一行人乘传送阵,不过半天便到了蝴蝶谷,到了蝴蝶谷竟然只有他们三个人。

“蝴蝶谷是琼宇家的产业。”琼宇月解释道,她从前不会这样的,但是她只想和九歌好好的游玩一番,不想被旁人打扰。

“真的是太棒了!”九歌开心地说道,毕竟自己也不喜欢被别人围观,特别是琼宇月在南月帝国的知名度,这几天外出的时候她都是带了遮掩的法器。

“阿九你喜欢就好。”

几人游玩了几天,九歌已经准备回东境帝国了,却收到了苍灵的消息,说是南月帝国内有一处上个纪元的遗迹,大概一个月后她来带九歌进去。

九歌和夕照便继续留了下来,可惜琼宇月却收到了家族的传信,说是家里的大人给她准备了试炼,让她回去参加。

琼宇月似乎不太喜欢那个大人,眼中是明显的排斥。

“月儿,那个人让你为难吗?要不要我们和你一起回去?”九歌眼看琼宇月这两天都闷闷不乐的样子,也有些心疼。

“没关系,就是被逼着修炼有点烦。”琼宇月见九歌的表情,被逗笑了。

“阿九你的表情好像如果我说不,你就要去打人一样。”琼宇月笑着开玩笑。

“如果有人逼迫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我自然会帮你。”九歌却理所当然的点头。

“谢谢你,阿九,很感谢我当年去东境帝国遇见了你。”琼宇月伸手抱了抱九歌。

琼宇月的怀抱是一股清冷的香味,九歌耳垂有些红,她生疏的回抱琼宇月,轻拍她的背安抚她。

分别后,九歌和夕照开始漫无目的的闲逛,倒也看遍了南月帝国的风景名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