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儿,你等等我,我送王君过去歇息。”夕照笑了笑,扶起萧齐向后殿走去。

“顾明,你能不能带我走。”夕照放萧齐在床上休息,给他盖了被子,正准备走时,萧齐却拉着他的手突然说了一句话。

“你是这个帝国的王君。”夕照只是说了这么一句话,萧齐就默默地笑了。

对啊,神魔界为了更好的管理帝国,凡帝国皇室嫡系,均不可修炼,他从小就不喜欢和静,除了自己那时候总是被和静欺负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和静能修炼。

如果有选择,他也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啊,可是他不能,他是东境帝国不受宠的太子殿下啊。

“百年之后,若是你依旧坚定,我来渡你。”夕照终究还是心软了。

听了这句话,萧齐眼中突然闪烁着泪花,他放声大笑。

“本君,必不负你的教导!”这是一位君王对夕照的承诺。

夕照已经离开了,萧齐看着墙上洒落的月光,始终不能入眠,足够了!这一辈子,就好好的守护东境帝国,至于下一世,他就能自由了。

两人趁着月色回到了国师府,夕照知道九歌要融合六道轮回的碎片,便将九歌引到了自己房间内的密室。

“九儿,你在这里融合吧,这里很安全的,这是我特意打造的密室,绝对没有人打扰你。”

“多谢。”九歌笑着道谢。

“你我之间不必如此客气,我不要你的谢谢,我就想对你好。”夕照说完,竟然先忍不住微红着脸跑了。

跑了?

九歌看见夕照的背影,忍不住笑弯了腰。

九歌不一会儿便静心在密室里开始融合两片碎片了,夕照则是在密室外看着自己命人买来的话本子,凑近了看,那书的封面写着《霸道公主追夫记:驸马你别逃跑!》。

夕照手边还有很多类似的话本子,什么《王君的落跑甜妻》、《冷王追妻:夫人你别逃!》……

夕照在外边研究的如痴如醉,密室里面的九歌也已经开始了最重要的融合过程。

只见九歌面前,两片碎片相互交缠盘旋,第二片碎片也逐渐褪去黑色石块的表面,漏出真面目来。

是一块银白色的神秘金属,两块碎片盘旋着彻底交缠到了一起,拼凑成一块银白色的金属,金属上是精妙的浮雕,但是仔细看却什么都看不清,就感觉头晕想吐。

眼看六道轮回已经露出了一丝原本的模样,九歌还来不及高兴就被一股莫名的吸力吸入了六道轮回碎片之中。

九歌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人推着往前一步,然后是一个威严苍老的声音响彻天际。

“诸天见证,神君墨韵在今日迎娶妖主九歌为神后,许下同心誓言,从此生死相依,祸福与共,两人喜结良缘,六界同欢。”

话音落下,九歌眼前出现了一块石头,身边的男人划开手心,一缕金红色的血液滴在石头上,被吸收了。

九歌看着眼前喜庆却荒诞的场景,却迟迟没有动作,身边的男人见她没动,转头看向她。

“九儿,你怎么不一起许誓了?你莫不是后悔了?”男人狭长的凤眸中满是慌张,棱角分明的下颚紧紧绷起,似乎有些慌乱。

九歌承认,她有一瞬间的迷离,这样的场景,上一世,她曾在梦中见过。

“九儿,你不是喜欢我吗?这不是你一直期待的婚礼吗?你怎么了?是不舒服吗?”墨韵伸手想要摸九歌,九歌偏了偏身子,躲过墨韵的触摸。

一场盛大的惊艳六界的婚礼,情深义重恩爱的夫君,这确实是她曾经最渴望的。

“九儿,你怎么了?”墨韵看着九歌避开自己的手,眼中闪过一分落寞,他默默的垂下眼睑。

“墨韵不会有这样的表情的,他也不会这样看我,更不会叫我九儿。”九歌只是笑着摇头,且不说她如今情魄不全,就算情魄完整,她也已经看清了,墨韵不是她的良人。

“我会,我爱你啊,九儿,我心里只有你,你要怎样才相信我!”摸鱼抬眼,一向冷静的双眸满是深情和眷恋。

“九儿你到底在说什么?你是不是突然发现你爱的其实是他?”墨韵好像名表了什么,突然这样问九歌。

九歌也被问住了,自己爱的他?又是什么鬼?这该死的又是什么剧本啊!

“哼!我就说过,九儿不会和你成亲的!我才是她最爱的人!”远方传来一阵嚣张的笑声,九歌抬头,发现竟然是玄湫?

玄湫今日一改往日的穿着打扮,也穿上了一身红色嫁衣。

“阿九,我就知道你不愿意嫁给这个伪君子,我来嫁你了!”玄湫上前走两步,拉住九歌的手深情的说。

九歌震惊与玄湫的出现,也没有躲开,只是愣在了原地。

“玄湫!你不要以为我不敢打你!这是我和九儿的婚礼!”墨韵见到两人交握在一起的手,眼中布满了寒意。

九歌看了他一眼,“这才是墨韵该有的样子。”

“别闹了,你到底想做什么?放我出去。”九歌大概明白了,国库里面那一块碎片在王宫内待了太久了,六道轮回的特殊性导致它吸收了无数的欲望,封印早已经破了。

“留下来不好吗?你不是想要墨韵爱你吗?留下来,他会爱你如珍宝,玄湫他们都会回来,你就是这个世界唯一的中心!”一道充满诱惑的声音从四面八方响起。

甜美的女声重重叠叠的在这片空间回响。

“这不是我想要的。”九歌摆了摆手。

“不!你骗不了我,这就是你的内心,你想要有人爱你,你想要世人都钦羡的幸福!”甜美的女声诱惑着九歌。

眼看九歌不为所动,周围的场景又换了。

只见九歌端坐在高台之上,九歌还没缓过神来,一双修长的手指捻着一粒剥好的葡萄味到她的嘴边。

顺着手指看上去,九歌震惊,竟然是夕照!

“陛下为何这样看我?是夕照的妆容不得体吗?”夕照见九歌睁大眼睛看着自己,慌张的摸了摸脸颊,随身掏出一个小镜子仔细的看了又看,确保没有什么才安心。

“陛下又逗人家玩。”夕照娇嗔着轻轻拍了拍九歌的胸口。

九歌,九歌此时已经死机了。

“你给我滚出来啊!”九歌仰天大吼。

“陛下!”

“陛下!”

没有人回应九歌,只见无数的美人从四面八方涌入宫殿,每个人都想抓住九歌,现场十分混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