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概是萧齐下了命令,两人一路畅通无阻的走到了帝国宝库,一路上的宫女公公都在给两人领路,宝库前守门的老侍卫看起来貌不起杨,身上的元力浓厚却是九歌也看不透的。

那个老侍卫接过九歌手中的钥匙,给她开了门,就去一边休息去了,根本没有像夕照说的跟着九歌她们走。

“小白,王君这么信任你啊,这一次竟然都不让元师跟着你来?”九歌想起前两天夕照的话。

“你不是说君心难测吗?我还以为你和他关系不好。”

“君心确实难测,不过我表现了足够的诚意,他不会忌惮我。”夕照微微一笑,而且这可是他给我俩的贺礼,他好意思派人盯着吗,不过这话他可不敢对九儿说,反正说了也只会听见自己不想听的话。

“嗯?你表现什么诚意了?”九歌好奇地问。

“我已经请旨意辞去国师一职,往后这东境帝国,只有他才是至高无上的王者,而且我的表现就是一个要美人不要江山的傻大个,他对我足够放心。”夕照轻笑。

“傻大个?哈哈哈哈,哪有人这样说自己啊。”九歌笑了,笑着笑着突然不说话了。

她突然想到了自己上一世,自己带兵讨伐巫祖,被尊称为六界战神,底下的士兵都崇拜自己,那么多年下来,甚至有的士兵只知妖主九歌,而不知神君墨韵,难怪他想要除掉自己啊。

上位者的心,还真是难测啊,自己都已经把整颗心都掏出来给他,他却不屑一顾,是自己太愚蠢了,明知道对方早已经不是穷极之境的少年,却还是执着于当初的那一句诺言。

自己不落得一个狡兔死走狗烹的结局,还有谁呢?

夕照不知道为何九儿的兴致突然低落了,他拼命的想是不是刚刚自己的那句话说的不好,惹得九儿不开心了?

夕照怎么复盘刚刚的话都想不出自己到底哪里说错了,也不敢再说话,不过却暗下决心,等会儿就去看人界现在最流行的话本子,学一学那些书生怎么哄姑娘开心。

“我感应到了。”九歌走进宝库,就感觉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吸引力,有东西在召唤她。

九歌闭上眼睛,联系精神之海中的六道轮回碎片,宝库深处冲出来一块黯淡的黑色石块。

夕照看到飞出来的碎片吗,安心的笑了。

他之所以知道这一片碎片的下落,也是几千年前前来人界办事情的时候偶然看见了,那时他寻思着人界帝国的宝库应该更靠谱,所以也没有带走这一块碎片。

还好它还在。

碎片在空中停了下来,精神之海中的碎片也冲了出来,两片碎片都颤抖着,想要融合在一起,九歌下意识有一种感觉,这里不是两块碎片融合的好时机,这个地方不安全,于是强行切断了融合,将二片碎片收进自己的精神之海。

“好了吗?”夕照见碎片消失了,九歌睁开了眼睛,连忙上前去问她。

“我收起来了,回去再融合。”九歌说玩,看了看宝库里的东西,好东西倒是不少,只是好像没什么是自己急需的东西,但是还是得哪一个走,毕竟六道轮回的锁片都被自己收起来了。

“这东西倒是不错。”九歌手一挥,一株枯草出现在她手中,竟然是清心草。

清心草是炼制清净丹的主要材料,在妖界,清净丹可以抵抗住一次心魔,可是好东西啊。

九歌挥了挥手中的清心草,“拿这个去和王君交差吧。”

“九儿,这个护甲你也拿了吧,正好我们接下来还要去很多地方,这个也好保护你。”夕照跳出来一件轻薄的护甲。

九歌接过摸了摸,竟然是用高阶蛟兽的皮做得,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好。”

“还有这个,你也收着!”九歌一转眼,夕照竟然又找来了一个玉兰花模样的项链。

“这是一个元尊设计的防御灵器,可以抵抗元尊境界元师的全力三击。”夕照见九歌不说话,解释道:“而且这个模样好看,衬你。”

“好吧,这个也拿走。”九歌笑着点了点头。

“还有这个!这个!”夕照见九歌都收下了,又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了几件东西。

九歌看着他殷勤的模样简直想笑,“够了够了,你还真当自己的宝库了?”

“那大不了我再还给他一些吗。”夕照委屈的瘪嘴,而且他留给萧齐的可比这些东西有用多了。

“这些够了,再拿我怕我俩要被王君通缉了。”九歌摆了摆手,率先走了出去,夕照无奈只能跟在后面出去,戴着面具看不出来,但是周身的委屈都快溢出来了。

门口的老侍卫随意看了两人一眼,上前去关了宝库门,九歌和夕照去找王君归还钥匙顺便谢恩。

“就这么点东西?苏家主,你是不是看不起我?”萧齐本以为这苏九歌至少要拿个七八件宝贝来,结果就这?就三件东西?还有一颗枯草!

萧齐忍不住深思,自己这个王君的一条命这么不值钱?

“苏家主,就没别的需要的了?”萧齐追问。

“苏某已经得到了最想要的了,多谢王君,王君果然慷慨大义。”九歌自觉拿了六道轮回的碎片已经占了大便宜,于是便微笑着婉拒了萧齐。

萧齐总觉得这个慷慨大义好耳熟,这不是昨天国师夸自己的时候说的吗?这两夫妻夸人都这么统一吗?不过这苏家九歌倒是实诚,不贪心,是个好姑娘啊!

“苏家主高风亮节,应该作为当世儿郎们学习的榜样!”萧齐敬佩的对九歌竖起了大拇指。

“国师,你看看苏家主,多么的无私,你要多向苏家主学习!”萧齐已经开始嫌弃自家国师了,哪里配得上如此善良的苏家主!

“时间不早了,你俩一起留下来吃饭吧,那个废物死了,感觉空气都清新了不少!”

一顿饭吃的主宾尽欢,夕照少见的喝了酒,夜幕降临,萧齐已经醉了,抱着酒杯发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