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后最先赶到现场的就是岚老一行人,他们只找到一半的蛇躯,还有一个蛇头。

“岚老,他们应该是掉下悬崖了。”他们查看了一下得出这个结论。

随后一步赶来的就是九歌,此时岚老等人正准备撤退。

“站住!”九歌踏在朱雀身上,缓缓降临,宛如神女一般。

“谢秋呢!”九歌盯着岚老他们问,这么近的距离,她知道眼前的老者就是给谢秋下阵法的人。

“原来是苏家主啊,久仰久仰!”岚老自然也知道了,就是九歌破了他的阵法,对九歌的忌惮又多了一些,他如今已经受了伤,不宜硬拼。

“我们也是刚到,没找到谢小姐呢。”岚老说着,下了手势,准备撤退。

“我说过你可以走了吗?”九歌邪气一笑,手一挥,金色的软鞭甩出。

“苏家主这是何意?”岚老也沉下了脸,一个个都这般,是真当他没脾气吗?

九歌不在多言,飞身向前攻向众人,黑袍人本就经历了几场战斗,如今更是被九歌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九歌一条火绳捆住了所有人,还剩岚老还站着。

“苏家主确定要如此赶尽杀绝?”岚老不是不想动用阵法,但是九歌的阵法造诣也不低,他知道自己遇到对手了。

“当初你们绑架阿秋的时候,也没想过留情面不是吗?”九歌冷笑。

手一挥,火鞭向岚老袭去。

“苏家主,老夫就不奉陪了!”只见岚老身后突然出现一个旋涡门,岚老笑着跳了进去,眼看旋涡就要消失。

九歌抬手丢了一朵白青色的火莲,“想走?”

旋涡门彻底消失的一瞬间,九歌也听见了对面隐约的爆炸声,她满意的笑了。

随后赶到的就是裴音,两人汇合后检查了一下整片战场,也明白了谢秋他俩最好的可能就是掉下悬崖了。

九歌骑上朱雀下去寻找,却只是在悬崖底部找到谢秋的佩剑,崖底根本没有找到他俩。

九歌只好让朱雀带她上去,朱雀飞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老大,我刚刚就想说了,这里气息不对劲,我感应到了白泽的气息。”

“白泽?”九歌闻言,眼睛亮了几分。

“下来的时候就有,但是我还以为是不是我想太多了,现在我确定了,就是白泽的气息!”朱雀拍了拍翅膀,肯定的说。

“那这样说来,他们极有可能被白泽带走了?”

“不如等小灵灵来看看,他和白泽那家伙关系最好。”朱雀说。

“好,我们先上去,也把消息告诉谢伯母。”九歌将消息给逍遥他们发了一个,和裴音先回赤金城了。

至于那一串黑衣人,则是被谢枫派来的人带回去了。

一日后,沈逍遥才带着昏睡的苏婧雯回到赤金城。

“阿雯怎么了?”九歌惊了,连忙帮忙把苏婧雯安置到床上。

“她帮我挡了一下,匕首有毒,这毒素有点麻烦,只能回去麻烦老师们了。”沈逍遥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和苏婧雯的经历。

九歌看了一眼躺在床上脸色惨白的苏婧雯,神经大条的她突然明白了什么,原来阿雯……

不过逍遥似乎没有那种意思,阿雯怕是,唉,算了,还得等她人先醒过来。

“主人!”正准备说话,寒灵从外面飞了进来。

“主人,我去确认过了,崖底确实有白泽布置的一个入口,不过谢秋她们进去后,那个入口就彻底关闭了。”寒灵扑倒九歌怀里腻歪。

其实寒灵上一世不是这样的,大概是重生到了小时候,所以也不复当年的冷酷。

“都说了,阿灵你不能叫我主人。”九歌好笑的点了点寒灵的龙角。

不过确认了谢秋和纳兰风没事儿,她也放下了心中的一件事儿。

“如此甚好。”九歌把情况给谢枫说了一下,有两大兽主保证,而且谢秋的命灯烧得好好的,谢枫也放心了。

“看来国师大人果然厉害。”谢枫笑着夸到。

九歌也想起了顾明当初的密信,果然是否极泰来,那家伙竟然真的这么厉害吗?

九歌更加怀疑当初他到底怎么会被神魔殿抓住了。

事情了了,谢秋和纳兰风不出意外应该在进行白泽的试炼,若是成功,那应该能成功契约兽主,若是不成功,那也能受益匪浅。

九歌等人向谢枫辞行,几人要回轻云山汇报这一次任务,还要回去救治苏婧雯。

不过谢枫也没空招呼他们,谢枫现在一门心思对付紫鸢,紫鸢已经被谢枫捣毁了三处住宅了。

用谢枫的话来说就是,虽然我女儿没事儿,但是不代表我就不记仇,紫鸢不死也得蜕层皮,免得以后慕容绝的烂桃花总是把心思打到自己一双儿女身上。

谢星辰也已经回家了,知道姐姐的遭遇,他对慕容绝的感官更加不好,慕容绝现在简直成了赤金城的拒绝来访户,雇佣兵团也拒绝接紫鸢的家族还有慕容家的任务。

经此一役,大家都知道了谢枫的底线就是一双儿女,那些当初冷眼旁观甚至还想要是紫鸢成功了自己也效仿的世家小姐们也歇了心思,毕竟谁家没个事情要找雇佣兵呢。

九歌等人也回到了轻云山上。

沈逍遥背着苏婧雯找到了华生老师,苏婧雯中的毒素并不致命,就是解毒有点麻烦,不过好在轻云山各种药材齐全。

华生表示解毒不困难,沈逍遥不放心就留下来照顾苏婧雯,九歌等人则是去找老师说明情况。

半月后,苏婧雯已经可以下床走动了,九歌也找机会问了问她对沈逍遥的心思。

“阿雯,就是,我感觉了吗,那个逍遥好像没有那种心思。”九歌委婉的表示。

“我知道,逍遥哥哥对我只是对妹妹的疼爱,阿九别为我操心啦,我会自己拿捏的!”苏婧雯神色有一瞬间的落寞,却又很快调整了。

“倒是阿九,你和那个国师到底怎么回事儿啊?”苏婧雯撞了撞九歌的肩膀,坏笑着问。

“能有什么情况啊,我自己都挺懵的,不过我可能要去帝都找他了。”九歌说。

“嗯?阿九要去帝都?”苏婧雯疑惑的问。

“嗯,有点事情,师尊吩咐我走一趟。”九歌没有多说,其实是因为六道轮回,逍遥他得到密报,说帝国宝库里面有一块六道轮回的碎片,但是六道轮回的事情从古至今都牵扯到了太多的神秘,越少人知道越好。

“那阿九要小心啊,不要被臭男人的甜言蜜语给骗了哦。”苏婧雯笑着打趣。

九歌无奈的敲了敲苏婧雯的脑袋,“若是逍遥让你伤心了,就告诉我,我帮你揍他!”

“知道了!阿九最好啦!”

第二天,九歌就秘密离开了轻云山,对外说她已经闭关修炼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