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你!你这个妖女!你还有脸回来!”慕容老夫人被惊动,步履蹒跚的走出来,指着谢枫骂道。

“呵!原来是慕容老夫人啊,我可不是来找你唠嗑的!慕容绝呢?叫他滚出来!”谢枫懒得和她说话。

“你还敢来找绝儿!妖女!不知道你给绝儿下了什么迷魂汤!自从你走了以后,绝儿再也没有来看过我老太婆一眼!”说到慕容绝,老夫人更气了。

“来人!给我把这个妖女打出去!打出去!”慕容老夫人颤抖着手指头说,但是四周的人却动也不动。

“你们是聋了吗?我叫你们把人打出去!”见周围的人不听话,慕容老夫人气的直跺脚。

“老夫人,家主有令,夫人回来了要以礼相待。”搀扶着她的侍女低声说。

“什么?他是要气死我老婆子啊!这里哪里有夫人!我们慕容家不承认!”

“老太婆,你这句话我倒是认可,不过不是你们慕容家不认我,是我谢枫,不承认他慕容绝!”谢枫冷笑着说。

“慕容绝到底在哪里!”谢枫扬手抬枪,指着刚刚说话的侍女。

“家主从您离开之后就去关外驻守,再也没有回来过。”侍女柔顺的回答。

谢枫收起破鸣枪,转身离开。

看着她潇洒的背影,慕容老夫人越想越气,突然一口气顺不上来,晕了过去,慕容府顿时慌乱起来。

而谢枫则是出了御林城,找到了慕容家驻扎的军队,同样是打了进去,慕容绝身边的副将认出了谢枫。

“夫人,慕容大人不是去找你了吗?”副将奇怪地问。

“去找我?”谢枫疑惑,自己都到了,按理说他慕容绝不可能不还不回来啊?

“对啊!慕容大人前两天特意吩咐了,他去赤金城了,有什么军务要情就直接送去赤金城,今天还没回来呢,他不在您那里吗?莫不是出什么事情了?”副将越说越害怕。

“哼,他慕容绝能出什么事儿?我就在这里等着他!我就不信他不回来!”谢枫长枪一摆,霸气的坐在主座上,副将连忙下去联系慕容绝去了。

另一边,九歌顺着官道向熙兰城前行,她召唤出朱雀,坐在朱雀身上前行,风吹过手腕,突然她听见了熟悉的铃铛声,她突然想到当初谢秋送给自己的铃铛,于是连忙把铃铛取出来。

“老大,这铃铛能找到谢秋吗?”朱雀感受到九歌欣喜的情绪,好奇的问。

“这铃铛内有子母阵,阿秋那边的铃铛是母阵,我这里的是子阵,子母阵的联系比别的阵法都要强烈,就算与阵法隔绝,应该也能找到一点痕迹。”九歌说着,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我怎么早没有想到这个!还白白和逍遥他们分开了!”说着,九歌连忙使出了灵决,感应与子阵相对应的母阵。

朱雀也知道这时候不能打扰九歌,平稳的飞行,并且给九歌竖起了挡风结界。

过了许久,突然九歌脸色一白,哇的喷出一口鲜血。

“老大!”朱雀吓了一跳。

“老大你怎么了?要不要紧啊!”朱雀紧张的问,连忙就近找了一个山顶就要降落。

“我没事儿,小雀雀。”九歌摸了摸朱雀的羽毛安抚她。

“那你怎么都吐血了!”朱雀不信,声音都慌了。

“我被对方的阵法反噬了,对方的阵法造诣真的很厉害,阿秋现在还没到御林城,具体方位我也说不清,不过似乎是在赤金城和御林城的中间那一段,快给逍遥他们发消息,告诉他们直接去那一片寻找。”九歌说完,就紧紧闭上眼睛调息。

朱雀含住眼泪,默默地完成了九歌交代的一切,一边向熙兰城飞去。

“紫鸢小姐,我们被发现了。”摩兰城城外的密林中,一个黑袍老者闷哼一声,嘴角流出一丝血迹。

他前面是一块紫色的铜镜,镜子里面是一个极其美貌的女人,女人身着紫色的长袍,上面印着神魔殿的印花。

“岚老!您布下的阵法竟然被破了?谢枫身边有高手?”女人闻言直起了身子,不解的问。

“对方的探测能力很强。”被称呼为岚老的老者低声回答。

“我尽快抹去痕迹,带她赶回来,但是现在赤金城还有雇佣兵那边都发了公告,要寻找谢秋,我们没办法去主城走传送阵了。”老者抹去嘴角的痕迹。

“摩兰城已经戒严了。”

“该死!谢枫竟然这么快就有了动作!不行,岚老,谢秋必须在我们手中!”紫鸢沉着脸说。

“我明白!小姐,您放心,我一定把人给你带回来!”岚老沉声保证。

紫鸢点了点头,断了联系。

岚老调息片刻,安排身边的人分别带着谢秋的贴身物件向不同的方向离开,自己则是又加强了谢秋身上的阵法,确保不泄露一丝气息,带着人往下一个主城赶去。

另一边,逍遥等人都受到了九歌的消息,分别在地图上标记了大概的位置,纷纷赶去摩兰城。

“阿音!我竟然能感应到她的气息了,不对!怎么突然多了那么多她的气息!”滴齐城外,纳兰风和裴音只见用阵法卷轴一路撕着过来的,纳兰风不时的拥追魂术寻找一下,他突然发现了好几股谢秋的气息。

“走!先进城,走传送阵去摩兰城!”

纳兰风把消息传给了另外的两队人,一时间,三队人都同时赶往摩兰城,而紫鸢也下了命令,必须拦住追踪的人。

御林城关外。

慕容绝从神魔殿走出来的时候脚还是飘得,不过是气的。

该死的紫鸢,竟然敢威胁自己!

但是秋儿又在她手上,若是枫妹知道阿秋被紫鸢抓了该怎么办啊?慕容绝想了想。

不行不能让枫妹知道,若是枫妹知道了,更加不会原谅自己了!

慕容绝坚定决心,自己立马带人去救秋儿,却迎面撞上了出来寻人的副将。

“什么!你说枫妹来了?”慕容绝脸色刷的白了,完蛋了!枫妹绝对是知道了!

“怎么办?怎么办?”慕容绝急的直转圈。

“大人……大人……”副将突然小声喊他,慕容绝正准备问他,一抬眼就看见谢枫手握破鸣枪,站在不远处看着自己。

“枫,枫妹你来啦。”慕容绝颤抖这说。

“王八蛋,我看你应该是知道我为什么找你了,秋儿人呢?”谢枫不傻,慕容绝这样的表现,他一定知道秋儿去哪里了。

“枫妹你听我解释!”慕容绝迅速滑跪。

慕容绝拉着谢枫进屋去了。

“慕容绝!要是秋儿有什么三长两短,老娘宰了你!”半晌后,一道嘶吼穿破天际,传了很远很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