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样?谢伯母你这边有消息吗?”后半夜了,九歌一行人等到谢枫回来,连忙问她情况。

“没人看到秋儿出城门,城里的佣兵们说他们有人看到秋儿去找慕容绝那个王八蛋了,还有几个街头混混说了,他们看到秋儿从慕容绝那里出来了,往家这边走的。”谢枫坐下喝了一杯茶水,捏了捏眉头。

“那她会去哪里啊?明明回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啊!”苏婧雯急的快哭了。

“谢伯母您最近有没有什么仇家?”九歌沉思了半天,问谢枫,有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或者您最近有没有什么消息,你以前的仇家有没有来赤金城?”

这话似乎提醒了谢枫,她摸着手中的玉珠,陷入了沉思。

九歌等人也不再多言,害怕打断了谢枫的思路。

“不对啊,近期绝对没有人来过赤金城。”谢枫思索半晌,还是想不到还有谁会掳走谢秋,“阿容!你也去查,我倒要看看,究竟是谁这么狂妄,敢在我赤金城掳走我谢枫的女儿!”

管家领命下去继续调查,九歌等人也不再苦等,结伴出发去寻找谢秋的踪迹。

九歌的追魂术比纳兰风的更为精妙,却依旧探寻不到谢秋任何的踪迹,只有一种可能,对方布下了高级的阵法,隔绝了谢秋的一切气息。

众人翻遍了整个赤金城,纳兰风终于在距离谢府不远处的巷子里寻找到谢秋的一丝残留的气息。

“该死,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怂恿她去找慕容伯父,她就不会失踪了!”纳兰风站在巷子里,哭的稀里哗啦的。

“你别哭了,这也不是你能预料的。”裴音拍了拍纳兰风的肩膀安慰他,后者却哭的更为凄惨。

“就是我的错!呜呜呜……如果不是我帮她把后门的守卫引开,还告诉她慕容伯父位置,她就不会离开谢府,呜呜呜……”

“她,她当时该有多绝望啊!,明明还有几步路她就到家了!”

“要是我当时陪她一起去就好了。”

“得了,跟你没关系,纳兰风,你当真以为没有谢伯母的默许,阿秋出的去谢府半步?”九歌最见不得别人哭哭啼啼,美人落泪那是享受,一个大男人就算了。

“没错,小九说的对,纳兰侄儿你不必自责。”谢枫也从谢府后门走了出来,“阿秋去找慕容绝是我默许的。”

“啊?”纳兰风眼睛都瞪圆了,他还以为是自己和谢秋配合的天衣无缝,结果这是谢伯母放水?

“那孩子看似大大咧咧,实则心细敏感,慕容绝突然出现,她一定忍不住要去找他问个明白,与其关着她憋出病来,不如让她自己去搞清楚一切。”谢枫看着空荡荡的小巷,神情落寞。

“谢伯母……”纳兰风喃喃的说,低着头不敢看谢枫。

“没事儿,好孩子,我知道你是想帮秋儿,我有一些消息了,先回去再说吧。”谢枫招呼大家一起回去。

回到谢府,谢枫招呼大家一起吃了早饭。

“谢伯母,到底怎么回事儿啊?阿秋现在安全吗?”见谢枫放下碗筷,九歌迫不及待的问,其他人也齐刷刷的盯着谢枫。

谢枫微微一笑,她为秋儿有这样的一群好朋友而感到高兴。

“我的人有消息了,是神魔殿的人。”说起这个地方,谢枫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笑容中透露出一股阴森森的凶狠。

“神魔殿的人?”众人齐声说,表情各异。

“神魔殿的人为什么要抓阿秋啊?是抓错了嘛!”苏婧雯不解的问,她记得三年前,逍遥哥哥也被抓进去过,不过逍遥哥哥被老师们救了出来,如果真的是神魔殿抓的人,那是不是可以回去找老师们出面,也救出阿秋呢?

“目前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我马上出发去神魔殿要人!”谢枫说完,就立马回房间收拾东西了,留下九歌一群人面面相觑。

这时,九歌收到顾明的密信。

“这大国师怎么想起给我发密信?”九歌疑惑,但是还是打开了密信。

“九歌吾友,见字如面,明夜观星象,所思所想皆在御林城,事发于情非理,有惊无险,否极泰来,望友珍重。”

“这国师怎么文绉绉的啊?”纳兰风在一旁看着,挠着脑袋说,“这,我怎么什么都看不懂啊?”

“御林城?慕容绝!”九歌他们没有理会纳兰风,立刻跑去找谢枫。

“御林城?”谢枫看了顾明的密信,也很惊讶,“这确定是国师的信?”

“千真万确。”

“我马上去联系慕容绝!”谢枫拍案而起,“我倒要问问他到底要做什么!”

“谢伯母,这国师的话可信吗?”九歌虽然把信件给谢枫看了,但是她却不敢确定顾明的话是否可信,毕竟她都没法找到谢秋的方位,那顾明又有什么本事能够知道?

“国师大人的卦象从来没有错过。”说完,谢枫就走了,“我现在就去找慕容绝!”

谢枫走了,九歌等人相互看了看。

“我们也去!神魔殿带着阿秋,一定不敢明目张胆的走赤金城的传送阵离开,但是御林城那么远,必须走传送阵,他们只能把人带去最近的主城吗,再从传送阵离开!”九歌当机立断,几人收拾了东西,和管家说了一声就离开了。

几人在城门口对比地图,发现最近的主城有三个,分别是熙兰城、蓉丽城还有滴齐城。

“我去熙兰城,纳兰风你和裴音一组去滴齐城,逍遥你和阿雯去蓉丽城,兵分三路,谁先找到阿秋的消息记得传信。”

“阿九,你一个人可以吗?”苏婧雯皱着眉头问,大家也哦度不赞同的看着她。

“论实力,我是最强的,而且我还有朱雀呢,我经历的也比你们的多,别担心。”众人被说服,大家分开向三大主城前进。

另一边,谢枫带上武器就直接从传送阵前往御林城,不过半刻钟,她已经杀到慕容府。

“慕容绝!王八蛋,你给老娘滚出来!”谢枫拎着自己的三尖六刃枪,冲进了慕容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