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皱起眉,逍遥出事是因为沈墨羽父子给神魔殿告密,难道这次的事情也是他们勾结神魔殿不成?可是陷害苏林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还有老头,明明只是去查看妖界之门的情况,为什么忽然之间陨落了?

这样看来,自己前几天心绪不宁可能也是因为老头的关系了。

但是老头的实力她是清楚的,放眼大陆没几个对手,难道说神魔界出手了吗?

若真是神魔界下来的人出手,这事可就麻烦了……

“九歌妹妹,我们陪你一起去!”正在九歌愁眉不展之际,裴音打断了她的思绪。

“是啊,你一个人,回去也做不了什么,我们和你一起。”

“没错九歌,我之前找同门要了几颗神鸟的卵炼制的丹药,将它们磨碎了注入我的咒术里,可以维持短暂的飞行。”

“虽然比不上掌门给你的飞行阵法,若是真的不敌我们至少还可以逃走。”

“还有我!就凭我们身后的家族势力,神魔殿也不敢把我们都扣下的!”谢秋也安抚道。

众人的支持让九歌心头一暖,对啊,这一世她不是一个人了,她有伙伴,有家人,他们会陪着她一起。

有了纳兰风的阵法加成,再加上沈逍遥的水系移行术,众人顷刻间便来到了苏家门口,此时还是白天,门口却一个看门的都没有,想来都去了宗庙吧。

几人未走到宗祠门口,就听到了一阵喧闹,九歌悄悄催动灵诀,灵识瞬间荡开,很快锁定了在场所有人的修为高低。

为首的男人身着神魔殿的衣袍,散漫的坐在首座上,居然只是个金阶元师。

看着那人高傲的模样,九歌怒不可歇,看来神魔殿也不全是黑羽祭司那样的朋友啊!

不过是个走狗罢了,还敢摆出这样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简直是该死!

“呦,九歌回来了?可是收到消息来为老祖宗吊唁?”

苏敛德最先发现九歌,只见他满脸笑容,显然是高兴极了。

很好,她一会儿会让他哭出来的!

再看向他的周围,沈墨羽与苏璃比肩而立,身前站着一个中年人,那人倒是没看她,而是越过她,对身后的沈逍遥大声呵斥:“逍遥!你这逆子!居然敢私自逃出神魔殿!”

九歌心中冷笑,原来是逍遥那便宜父亲啊!沈家的现任家主竟然是这样一副做派,给神魔殿卑躬屈膝的,真是丢人现眼。

沈戚原以为沈逍遥会如同往常一样,听话地走到他的面前,恭恭敬敬地说一声“父亲”,却发现少年面色平静,看着他的眼神,如同看一个陌生人。

“逆子给我跪下!”

“九歌,快带雯儿走!”苏林的声音打破了僵持的局面,九歌看过去,苏林正被五色元力凝聚成的绳索捆着,五个元师站在那里,用一个元力阵困住了苏林。

“大伯父,这样不好吧,苏林爷爷好歹也是家族的长老,你这样联合外人把他捆着,是想让别人笑话我们苏家不和吗?”

苏敛德大笑,说道:“九歌丫头,你有所不知,这个老匹夫表面上对你百般维护,对老祖宗毕恭毕敬,实际上却暗中与妖界勾结,暗害了老祖宗!”

“九歌,我知道你心善,又与靖雯自幼就交好,做不出大义灭亲的事情来,所以这个恶人伯父替你做了!”

这边苏敛德说的大义凛然,再看看苏九歌那边,笑意越浓,眼神越发冰冷。

众人以为她是被吓傻了,沈墨羽还想借机表现,便说道:“九歌妹妹,你也别太伤心了……”

“苏敛德,你真当我还是从前那个受你们摆布的傻子吗?”九歌好笑的看着苏敛德表演。

“我叫你一声伯父,是念你年纪大了,怕你受不得刺激,是我苏九歌尊老爱幼,你还真给我摆起长辈的款来了?”

“九歌你还小,不辨忠奸——”

“闭嘴!”

眼看苏敛德还想狡辩,九歌怒极,也不管神魔殿的人在不在场,“当初你用计夺了我爷爷的家主之位,我也不想和你计较,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碰我的人!”

“苏敛德,你是否忘记了,我苏家组训,契约家族守护神兽者,当为家主!”说着,九歌召唤出朱雀,金红色的朱雀虚影笼罩了整个苏家,凤鸣声响彻天际,王者威压之下,在场火系元师所契约的灵兽都被逼了出来,跪倒在地。

“苏敛德,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我苏九歌的契约兽,就是我们苏家守护万年的火行兽主,朱雀!”九歌微微凌空,低头俯视众人

“这可不是你们瞎编的什么神兽凤凰,诸位也好好看看,我苏九歌,够不够格做苏家家主!”

苏家的一些长老自然是清楚组训的,一些被苏敛德忽悠过去的人也开始动摇,大家开始重新站队。

“的确有这么一回事儿!而且按照惯例,苏九歌本来就应该继承家主之位!”

“对啊,这股气息,没错的,就是兽主的气势!天佑我苏家啊!”

“我支持苏九歌!”

苏家的长老们窃窃私语。

眼看苏敛德身后的人走了一些,再看看跪了满地的灵兽神兽,吴元思觉得有些丢人。

“呵,一个黄口小儿也敢自称家主?”吴元思一声冷笑,看向苏敛德,有些不满地说道,“我知道你是体恤她一个孤女,无依无靠,但凡事过犹不及,你也该拿出点家主的气势,不要对她过分宠溺。”

苏敛德的契约兽是一只变异火蛇,据说是烛龙的后代,如今也萎靡的跪在他旁边,自己的契约兽对着苏九歌的契约兽下跪,他本就不快,又被神魔殿的使者看了笑话,苏敛德眼中也没了笑意。

“是我管教不严,亲使莫怪。”他对着吴元思赔笑,想要强行收回契约兽,却始终没有办法。

看着苏敛德对神魔殿一个走狗都笑的那么谄媚,九歌越发觉得恶心,她懒得看下去,直接挥出鞭子,将苏林卷住,带了过来,说来也怪,那元力阵本就是禁锢阵法,可九歌的元力好似不受任何阻拦一般,轻轻松松就破解了。

“简直是没有教养!”吴元思看苏九歌竟然直接破开了禁锢阵法,大声呵斥:“你把长辈的话都当成耳边风吗?”

“哪来的狗屁长辈?你吗?”

“不过是一个靠嗑药堆修为的垃圾,也配以长辈自居?”九歌早已看穿吴元思修为虚高,明显是靠灵药强行推上去的,她扬声嘲讽:“你还是闭嘴吧,苏家的人还轮不到你一个外人插手,想做我的长辈?你小心被雷劈!”

自从进入神魔殿后,且不论在殿内如何,至少在人界,吴元思所到之处,都是受到礼待的,何曾受过这种气。

而苏敛德一脉,听着九歌这些“自取灭亡”的话以后,都在心里暗爽,得罪了神魔殿,她这辈子也算走到头了。

“竖子岂敢!”吴元思半晌憋出了一句话,可碍于面子,觉得直接与她一个丫头片子动手,有伤他的威严,正在左右为难之际,一道声音解救了他。

“妹妹,你怎么能这样同吴前辈说话呢?苏家是火系第一世家,如今老祖宗被害,吴前辈是神魔殿驻扎菲尔城分殿的使者,自然是有义务来此处镇压疑犯。”

“他顾及你年纪小,所以不好与你争辩,但你不能不知好歹。”

吴元思的脸色瞬间由阴转晴,苏敛德的女儿,果然比苏九歌识大体多了。

“至于沈叔叔,他是灵汐婶婶的哥哥,你也应该唤他一声舅舅,你这样不知尊卑,传出去外人该嘲笑我们苏家了。”

“苏家有你这朵硕大的白莲花,不知廉耻的抢夺族妹灵骨和婚约,名声早就臭了好吗!”纳兰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破口大骂起来,“还什么过分宠溺,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苏璃娴静的微笑被打破,她释放出元力说道,“妹妹,既然你冥顽不灵,一定要救走杀害老祖的凶手,那姐姐只能清理门户了。”

“来吧,让姐姐看看你入学半年实力有没有长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