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别想太太多!我就是怕你死在这里,我就没办法找到主人了。”寒灵强撑这精神说,果然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强行凝聚力量还是太勉强了。

“你自己好好治疗,我有些困了,休息一夜就赶紧跑。”寒灵说着,递给逍遥一块石头,“这是短距离的传送阵,如果实在逃不掉,就把你的元力输进去,但是谁也不知道目的地会在哪里,慎用。”

交代完事情,寒灵终究撑不出消失了。

沈逍遥将自己的精神沉入玉佩之中,只见寒灵已经蜷成一团睡在寒潭中了。

沈逍遥暗暗捏拳,都怪自己还是不够强,才会被神魔殿追赶,害的寒灵前辈也力竭昏睡。

沈逍遥不再多想,好好修炼疗伤,他一定要逃出去!

不过两个时辰,沈逍遥感受到自己在远处布下的阵法被触动了,从修炼中清醒。

他屏住呼吸,等待一波神魔殿的人从这里路过,还好这个洞口够隐蔽,而且还有重重阵法作掩护,神魔殿的人暂时没有发现他。

白天过去,神魔殿的人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波,终于外面彻底安静了。

没有了寒灵的探测,沈逍遥只能根据外面的动静判断,又在里面待了一小时,他起身往外走。

外面果然已经没了人,逍遥小心的往外走去,他要回到城里,才能利用传送阵回家,从秘境出来,他还没搞清楚自己到底在哪里,就被神魔殿的找到了,还说什么奉命请他去神魔殿做客。

哼!该死的神魔殿,当初灵汐姑姑的失踪就跟他们脱不开关系。

往外走了几里地,沈逍遥眼尖的看见前方的黑衣人,连忙蹲下身子,等到那个人走远了才出来。

“该死,他们还没走!”沈逍遥暗恨,这神魔殿竟然如此执着,自己到底哪里入了他们的眼?思及最近的事情,莫非?他们是冲着寒灵前辈来的?

那更不能被抓住了!沈逍遥越发小心了,就这样东躲西藏,沈逍遥和神魔殿周旋了两天。

南城的神魔殿分殿,紫岚大祭司在这里坐镇。

“报!”有黑衣人进殿汇报最新消息。

“有进展了?”一个紫衣男子斜倚在大殿主座上,懒洋洋的问。

“禀告大祭司,还没有,还是没有抓到沈逍遥。”

这男子是神魔殿内的紫岚殿的大祭司,紫岚殿一般负责猎杀等行动。

“啪——”跪在堂下的男人横飞出去,重重的砸在了大殿的柱子上。

“废物!这么大一群人,找一个小娃娃都找不到!”紫岚大祭司俊秀的脸庞上是嗜血的笑意。

“这么点小事儿都办不好,你说你还有什么用?”紫岚大祭司伸手施力,躺在地上的男人被吸过去,脖子被掐住,男人的脸色渐渐灰白,瞳孔放大。

“大……大……祭司……”男人艰难的发出气音,“饶……饶命……”

“啪——”紫岚大祭司挥手,把男人甩了出去,掏出一块手绢擦了擦手,“晦气。”

“咳咳咳!”男人跪在地上,捂住脖子不住的咳嗽,大声喘粗气,脸上是劫后余生的喜悦。

“废物,带路,我亲自去请他。”紫岚大祭司站起来,拍了拍衣袖的灰,男人连滚带爬的在前方带路。

紫岚大祭司跟随男人来到了南城外的群山中。

“就这里?”紫岚大祭司轻笑。

“回禀紫岚大祭司,那小子就在这十万里群山之中逃窜!”

紫岚大祭司打量了眼前的连绵的群山,眯了眯眼睛。

他双手捏诀,一个巨大的树影在他背后浮现,树影越长越大,似乎撑起了天地,也越发真实,似乎能闻到树木的清香。

一时间,以紫岚大祭司为中心,所有的植物仿佛活过来了,枝叶疯狂生长,林间栖息的鸟类都纷纷飞上天空,而各种灵兽都被大祭司的威亚震慑,丝毫不敢乱动。

深山中的沈逍遥看到纷飞的鸟类就察觉到了对劲儿,但是却依旧来不及逃走了。

纷飞的藤蔓和树叶迅速将他裹挟,漆黑的藤蔓将巨大的茧快速的往外拖行。

沈逍遥还来不及反抗就被黑色的藤刺中脖颈,昏过去了。

一个黑绿色的藤蛹从山林深处飞出来,紫岚大祭司轻轻挥手,藤蔓剥落沈逍遥滚落在地。

“大祭司神勇!法力无边!”男人谄媚的恭维。

“大祭司神勇!法力无边!”神魔殿的人跟着跪倒,一声声呼喊高振天际。

“得了得了,把人带着走吧。”紫岚大祭司紫岚大祭司摆了摆手,身后的树影渐渐消散。

“大祭司,主殿那边要您快回去!”一个紫袍人突然出现。

“嗯?”紫岚大祭司慵懒的点了点头,“得了你们,我直接带走了,等你们等到什么时候。”

撕开一张阵法符箓,一阵白光闪过,三人消失在原地。

“天呐,大祭司的威慑力好强啊,我都把不敢大声喘气!”紫岚大祭司走后,黑袍人纷纷松了口气。

“殿主,你没事儿吧!”一些人连忙上前扶起刚刚的男人,男人挥了挥手,自己能活下来,也是谢天谢地了!

毕竟紫岚大祭司可是凶名在外啊,他本以为自己这次死定了,还好主殿那边有消息。

神魔殿主殿。

“紫岚,你回来了?”神魔殿内竟然聚集了三殿的大祭司,哎哟主祭司也在。

“沈逍遥请来了。”紫岚挥手,一条人影滚落到地上,赫然是昏迷的沈逍遥。

“带下去吧,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主祭司坐在主座上,带着一个黑色的玄铁面具,只漏出灰色的眼眸和淡粉色的唇,据说没人见过主祭司的模样,也没人知道主祭司叫什么。

“怎么了?又有什么事情了?”紫岚大祭司拉着个脸,显然是不耐烦极了。

“神君下命令,让我们抓紧时间找到妖界的入口。”主祭司无声的瞟了紫岚大祭司一眼,紫岚大祭司收起了脸上的表情,毕竟这个人他打不过。

“现在大概可以知道的事情,就是迷雾森林那边有妖界的入口,而且结界比较薄弱,我已经派了白羽过去了,紫岚还有红霜,你们赶紧过去帮助白羽。”主祭司吩咐完分工,带着黑羽离开了。

两人前去牢房,准备审问沈逍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