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色将明,一夜未眠的沈家父子俩终于等到了吴元思。

“沈贤弟,多谢你提供的消息,这次你可是立下了大功了!”吴元思皱巴巴的脸上满是喜悦。

他在神魔殿一直都是个打杂的闲差,若这次沈逍遥当真是神君要找的人,那他可是立下了头功!就是这菲尔城的分殿殿主也是当得的!

“吴兄谬赞,这个消息能帮到吴兄就好!”沈戚说着还摆出一副慈父嘴脸。

“实在是小儿顽劣,竟然惹了神魔殿的大人,小弟只能大义灭亲了。”

“我懂我懂,贤弟也是迫不得已的,我一定会如实禀告祭司大人。”吴元思轻抚胡子,一脸志得意满。

“那这一切就拜托吴兄了。”沈戚扶手摆了摆。

“对了,这是犬子墨羽,快来拜见你吴伯。”沈戚推出身边的沈墨羽,若是吴元思在神魔殿的地位上升,那羽儿与他交好,对羽儿是一大助力。

“吴伯伯好。”沈墨羽乖巧的行礼,挺直身板站在一旁,倒是有几分少年儿郎的风范。

“墨羽侄儿好!哈哈哈哈哈!真是英姿勃勃的少年郎啊!”吴元思也知道神魔殿高层是看好这个少年的,等他一毕业,进入神魔殿任职,少说也是个高层,与之交好没有坏处。

三人相谈甚欢,沈墨羽也得知神魔殿已经派出人马去南城抓沈逍遥,越发觉得满意。

吴元思走后,沈墨羽回房间休整,一想到沈逍遥马上要被神魔殿抓回去百般折磨,他就兴奋的不能自己。

本来应该休息一下,听到小厮来报说苏九歌来了寒羽拍卖行,沈墨羽一思量,决定去偶遇苏九歌,他等不及想看一看苏九歌挫败落泪的样子了!

说走就走,沈墨羽特意收拾了一番,穿上了一条白金色的长袍,初看平平无奇,细看却能看到衣服上用金色的细线修满了树叶,头戴一顶白玉冠,墨发高高扎起,显得他格外精神。

到了寒羽拍卖行,九歌和苏靖雯也刚好到门口,两队人撞到了一起。

“阿九,为啥我觉得……沈墨羽好腻啊。”苏靖雯看着迎面走来的沈墨羽,无语的吐槽。

“九歌妹妹,好巧啊。”沈墨羽快步走了上来,收起手中的折扇。

“早知道你来,今日我就不来了,平日里惹得一身骚。”九歌笑盈盈的说。

“九歌妹妹这话说的,我可是迫不及待想见你啊!”沈墨羽不在乎九歌的冷嘲热讽,他今日心情太好了。

“沈公子这话可真搞笑,你不要忘了,你可是我的姐夫。”九歌嗤笑。

“不过是未婚夫妻而已,做不得数。”沈墨羽倒也不慌,冷静的说。

“呵,沈公子你这话,可真是太伤我姐姐的心了。”九歌和苏靖雯都看着他后面,笑的不怀好意。

沈墨羽感觉不对劲,还未转身就听见苏璃悠悠的声音。

“原来在羽哥哥心里,我们的婚约只是做不得数的笑话吗?”苏璃红了眼圈,定定的看着沈墨羽。

“璃儿,没有!你别误会!”沈墨羽最见不得女孩子哭,见到苏璃泫然欲泣的模样,瞬间慌了神。

“哟,沈墨羽,你莫不是看不起我们苏家!”苏靖雯冷笑着说,“真当我们苏家是什么小户人家,姐姐妹妹随你挑吗!”

这一句话,直接把沈墨羽的话上升到了苏沈两家的关系上,沈墨羽知道自己失言了。

“呵,苏靖雯,你以为你可以代表苏家?”沈墨羽冷笑,见苏璃已经转身离开了,连忙转身准备去追,现在他已经没了苏九歌的支持,更不能失去苏璃的支持。

“对了,九歌妹妹,我突然想起一件事儿,你那好表哥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莫不是,出了什么意外了。”说着沈墨羽轻笑一声,追着苏璃离开了。

“什么意思?”九歌和苏靖雯对视一眼,神色有些不对。

“先回家。”沈墨羽这句话寓意不明,九歌也彻底没了逛街的心情,回家找苏林打听消息。

“我这边得到的消息是神魔殿确实在整个大陆寻找近期契约了灵兽的人,但是没消息说他们找上了逍遥,我派人去打听打听。”苏林见九歌依旧愁眉不展,连声安慰她。

“你别急,好歹沈家也是五大世家之一,神魔殿再大的胆子也不敢招惹的。”

九歌闻言,眉头皱的更紧了,沈家家主,可不是什么爱护儿子的好父亲。

九歌在苏林的劝说下,打消了立马出发去找沈逍遥的念头,回到房间休息,菲尔城一片祥和,却不知万里之外的南城已是一片厮杀。

夜黑风高,南城外的山林内,一道黑影在林中穿梭。

“小子快往左前方跑,那里面有个山洞,进去!”

黑影听话的往左边拐去,纵跃了几百米果然有一个隐蔽的洞口,沈逍遥小心翼翼的抹去自己的痕迹,遮盖住洞口。

躺在山洞内,沈逍遥大口喘着粗气,“前辈,甩掉了吗?”

“已经甩开了,不过还是小心,你赶紧治一治你的伤。”寒灵探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在刚刚的岔路口布下重重幻境,还好他身边还有足够多的阵石,可以暂时扰乱那群人的追踪。

沈逍遥褪去上衣,精瘦的上半身满是伤痕,鲜血已经染红了衣服。

他吃力的给自己前面上完了药,对背后的伤口却有心无力,正发呆,一条小青龙出现在他面前。

小青龙和那座是破庙里的石像很像,但是却袖珍很多,莫名有些呆萌。

“不准笑!”寒灵看见少年眼中闪烁的笑意,奶凶奶凶的说。

“我把你擦药!”寒灵费力的挥舞着小爪爪给沈逍遥背上上药。

“嘶……”背部钻心的疼,沈逍遥忍不住轻哼出声。

“很疼啊?”寒灵轻柔了动作,看着背部贯穿的伤口,咬了咬牙,张嘴喷出一道银蓝色的液体,背部那一道直逼心口的伤痕快速修复愈合。

沈逍遥感受到背部伤口的变化,惊讶的扭头看向寒灵,只见刚才还通体青绿色的小神龙,此时有些恹恹的,身上的鳞片也没有那么有光泽。

“前辈,你做了什么!”沈逍遥顿时明白了,自己背部的变化和寒灵有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