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才踏进街口,夕照就感觉这里面有东西在吸引自己,夕照握紧拳头,抵抗那种诱惑力,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呼唤自己?

夕照眯着眼睛,灵识荡开巡视着整条街,在最深处的角落里,有一个黑袍人,他摊位上的一块破碎的玉简散发着特殊的能量波动,夕照锁定那块玉简,看来是这东西在吸引自己了。

不过他也没说什么,先陪着九歌她们逛。

九歌和谢秋一边说话一边随意看着路边的小摊,倒也的确有些好东西,不过也不是什么稀有的东西,九歌也没有多做停留。

小街过半,九歌突然感觉左边小摊贩那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吸引自己,下意识停下了脚步。

只见摊主是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儿,长得水灵灵的,一双大眼睛黑黝黝的很有神。

“小姐看看,有喜欢的吗?”女孩儿笑盈盈的招呼九歌,奶声奶气的,倒也可爱。

她前面摆着一块五颜六色的布,布上面零零散散的摆着些东西,有干枯的草根、沾满血迹的泥块、看不出来头的干枯的种子、甚至还有拇指大小的蛋……

乍一看似乎是小女孩儿在路边随便巴拉到的东西,破旧的很,但是九歌知道自己的感觉不会错,曾经纵横六界,她靠的就是敏锐的第六感。

九歌凭着直觉拿起离自己最近的一块破布,上面似乎划着几个小人,九歌仔细看了看,也看不出什么名堂,九歌对自己的运气迷之自信,她会阿姨这难道是什么稀世功法?但是也不太像啊?

九歌探出灵识竟然也看不出这破布有什么不一样,但是她莫名有一种感觉,这东西很重要,她捏着破布抬头看向小女孩儿,正准备问价,却发现小女孩儿看她的眼光好奇怪啊,就好像是看到什么珍宝似的……

她困惑的眨了眨眼睛,再去看时,却已经看不到了,小女孩的眼睛黑黝黝的清澈见底,哪有什么爱意啊,九歌摇摇头,大概是她看错了吧。

“小姐要这个吗?这东西也不值钱,不如小姐用一块帕子来换吧!”小女孩儿笑着说,伸出白嫩的小手。

九歌疑惑的呆在原地,什么?帕子?

她下意识的扭头看了夕照一眼,夕照点了点头,似乎是在肯定她没听错,又好像在肯定她可以换,九歌也没有多纠结,害怕女孩儿吃亏,她还特意挑了一条鲛人纱织成的帕子。

小女孩儿开心的对着阳光看帕子上的小鱼,也不再理会九歌她们。

就在九歌她们要走的时候,小女孩儿突然又说话了:“小姐,这帕子太珍贵了,我再送你的同伴一件小东西吧。”

说着,她上下打量了几人,把那颗干瘪的种子丢进纳兰风的怀里,纳兰风下意识的接住种子,瞪着眼睛不说话。

“多谢。”九歌此时已经可以确定了,这小姑娘不是一般人,她示意纳兰风收起种子,拱了拱手,带着大家往前走了。

她身后,小姑娘站起来对她的背影挥了挥手,无声的笑了,若是九歌回头看,就会发现她的眼里满是温柔和爱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