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边九歌深陷前世幻境,另一边谢秋和纳兰风竟然落在了一处地方,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谢秋揉着屁股站了起来,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这是什么鬼地方嘛!什么也看不见!”谢秋朝前走了几步,感觉脚下踢到了一个东西,软软的。

周遭一片漆黑,从小最怕黑的谢秋吓得不轻,吓得她往后一个纵跃,声音明显带着哭腔地说道:“你……你是什么东西!我告,告诉你,我不怕你,我可厉害了……”

地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谢秋吓得大喊大叫起来,转身就往外跑。

“哈哈哈,男人婆,你也有这么胆小的时候啊。”耳边传来纳兰风欠扁的声音,他原本以为会如往常一样听到女孩怼他的声音,却不料听见了闷闷的哭声。

手足无措的纳兰风朝她走去,蹲下身子拍了拍她说道:“你,你别哭了。”

结果哭声更盛。

谢秋只见漆黑的空间内突然闪起了雷电,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大雨。

纳兰风察觉到不对劲想要拉谢秋起来时,却发现不对劲,女孩儿已经陷入昏迷了。

雷雨似乎唤起了谢秋心里最深的回忆。

她好像又回到了那一天。

“负心薄凉!狼子野心!”是母亲在说话吗?谢秋懵懵懂懂的往屋子里走去。

“枫儿你要理解我啊!我也是被逼的!”那个人……是自己的父亲?谢秋捂着嘴巴,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切。

“滚!我当初说过,我谢枫这一世只求一生一世一双人,既然你做不到为何招惹我!”

“枫儿!”男人试图辩解,却被谢枫制止了,谢枫以元力凝成匕首,割断自己的一缕青丝。

“割发断情!从此你我!不复相见!”谢枫走出房间就看见谢秋,她忍不住红了眼眶,牵起谢秋的手就往外走,却被府中的侍卫拦住,谢秋眼看着母亲背着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甚至刺伤了那个男人,从此再也没有回去过。

谢秋一遍遍的看着母亲带着自己离开家的那一幕,多年来对母亲的那一丝怨念已经消逝无踪了。

这些年她其实一直在怨念母亲,每一次看见别人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她都不明白为何母亲要那么决绝的离开父亲,如今看到这一幕,她突然明白了。

释然的谢秋看见眼前的雨夜渐渐崩塌,睁开眼发现自己竟然枕在纳兰风的腿上,一下子弹跳起来。

纳兰风看她一副唯恐避之不及的模样,沉了脸,什么事儿啊,自己辛辛苦苦照顾这个大小姐半晌,她就这反映?

不过思及似乎是因为自己吓她才害的她陷入幻境,纳兰风又没办法继续生气了。

纳兰风只能舔着脸上前道歉,谢秋此时也想起自己在幻境中似乎是听到有人叫自己,看来是纳兰风。

“我,我没哭!”谢秋害怕纳兰风又以此嘲笑自己,强硬的说:“你不许告诉别人!”

眼睛红肿的谢秋,此时就好像张牙舞爪的小奶猫,嗷呜嗷呜的表达自己的凶狠,纳兰风格外清晰地看见她的眼睛,经过泪水洗礼蓝的越发透彻,似乎能透进他的心底,他无声的点了点头。

两人别扭的结伴上路了,向城中心的高楼前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