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些年我一直不知该如何平衡这两种元力,我的爷爷,当年也正是为了帮我平衡两种力量才离家。”九歌说道苏萧然,脸上适时的表现出了悲伤,“直到我的灵骨被剔除,又正好撞见神兽出世,凤凰选择了我,借助神兽之力以及老祖设下的封印,我得以修炼。”

“对了,大家还不知道吧,我苏九歌,不仅仅是水火双系顶级灵脉,还是天生灵骨!”九歌一字一句的说着,掷地有声,又激起一波讨论。

完了……苏璃看着场中神采飞扬的苏九歌,低垂着眼眸,遮住刻骨的恨意,大家要知道她挖了苏九歌的灵骨的事情了!没关系,她还没输,她还有底牌。

“真正的小偷,是苏璃父女!”说出这句话,九歌感觉自己的胸口前所未有的轻松,似乎是打开了某个开关,她继续说道:“苏璃在明知沈墨羽是我的未婚夫的情况下,还恬不知耻勾引沈墨羽,与他暗生苟且,抢走了我的婚约不说,还借着我对沈墨羽的情意骗走了我的天生灵骨。对外肆意中伤我的名声,还不要脸地将契约凤凰这件事揽在自己的身上!”

说到最后,九歌的情绪越发激昂,不知是不是受原主的影响,她才发觉自己的声音竟然有些哽咽,但是将这一切说出来,她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和愉快,是原主在开心吗?

苏璃没有想到莫起生他们居然会给苏九歌说话的机会,更没有想到苏九歌竟然会将这一切全盘托出,但她脸上表情未变,与她对质道:“简直是一派胡言!”

她快步走到莫起生等人的面前,微微屈身行了个礼,说道:“各位老师,千万不要被这妖物蛊惑了,她若不是妖物,沈逍遥的腿怎么可能好的那么快!”

“嗯?璃儿,这跟沈逍遥又有什么关系啊?”莫起生不解的问。

“老师,我有证据!他的嫡兄及沈家所有人都可以证明,沈逍遥的腿废了这么多年,遍寻名医都无法解决,怎么可能在一夜之间就好了?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一定是这妖女使了什么妖术才让沈逍遥站起来了!肯定也是这个妖女蛊惑了他们,不然他们相识才多久,他们就这么护着这个妖女!”苏璃恶狠狠地说。

“真是可笑!”面对苏璃的打压,九歌不屑的笑了,“我的好姐姐,你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就觉得别人也一样做不到吗?你知道我这么多年看了多少书,翻了多少古籍,涉猎多少内容吗?我告诉你,我不仅仅会医术,我还会阵法,会炼器。我知道你做不到,因为普通人和天才就是有差距的,你理解不了,这很正常。”

苏璃听到九歌的嘲讽,气的脸都红了,她握紧拳头,指尖刺破皮肉,才迫使自己冷静下来。

“对了,你不是一直很自豪你的契约灵兽是凤凰吗?想要印证这些话的真假很简单,我们俩分别释放出自己的神兽,所有事情便可一清二楚了不是吗?”

“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才契约凤凰没多久,还无法熟练的释放凤凰神兽,若是控制不住力度伤了在场的人怎么办?而且谁知道你会不会使什么妖术继续混淆视听。”苏璃强装镇定的狡辩,九歌就笑着看她继续作妖。

说话间,苏璃使了一个眼色给看台上的人,沈墨羽了然,带着医者朝对决台走去。

“老师,这些都是学生家里请来给庶弟治病的医者,皆元力不俗,他们可以作证,沈逍遥的腿并不是如他所说慢慢见好,此前沈逍遥的腿根本没有好转的迹象,甚至还一直在恶化!”

“沈逍遥的腿就是我和他对决那一天才突然好转的!而那一晚上,只有苏九歌,纳兰风和裴音三人进过他的房间。”沈墨羽说着,扭头看着沈逍遥阴恻恻的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