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任凭莫起生磨破了嘴皮,少年们依旧无动于衷,他们沉默的站在九歌面前,不退让半分。

一时之间,双方僵持在了台上,一声轻笑,打破了僵局。

“妖女,你笑什么!”莫起生愤怒地说道,此时九歌的笑像是对他们的一种嘲讽,他恶狠狠地盯着她,道:“识相的就赶紧束手就擒,不要试图逃走,你跑不掉的。”

说完,他大掌一挥,对决台外就出现了一道巨大的红色屏障,将所有人裹在其中。可是九歌的动作比他更快,沈逍遥等人只感觉身后传来一阵推力,就被红色元力束缚住了,落在了对决台的下方。

瞬息之间,对决台就只剩下了九歌和所有的老师,突然被推出对决台的沈逍遥等人在外面用力捶打保护罩,激动地大喊她的名字。

九歌对他们莞尔一笑,“够了,哥,你们做得已经够多了,接下来交给我。”

这是她的事,他们愿意相信她只能证明她没有看错人,但她并不想把他们牵连进来。

一道灰色的光芒开始自夕照的脚底蔓延,察觉到异样的九歌看了过去,她摇了摇头,用眼神制止住了他。夕照虽然不愿,却更不敢违反她的意愿,只得将神魔之力收回,不甘地看向台上,祈祷那些人最好不要伤到她,不让他不介意血洗东都。

安抚好众人,九歌将眼光转向那群老师,她上下打量了一番,对莫起生挑了挑眉,不屑的笑了。

“就你这样的人,也配叫老师?”

没有后顾之忧以后,九歌打量了一下保护罩,不过是一件上品灵器罢了,混杂着火系元力,一旦被这种灵器困住,除非打败催动灵器的人让其自行打开,或者就是释放出比这灵器更强大的力量将它从内部击碎。

“妖女!你敢污蔑我!”莫起生气的胡子都要跳起来了。

“左一句妖女,右一句妖物,我听着可真是不太高兴啊。”九歌轻抚腰间的鞭子,冷声说。

“从苏璃说完所谓的事实以后,你一句也没有问过我,甚至都没有让我解释就定了我的罪。”九歌向前走了几步,靠近莫起生,“再不济,我也是苏家嫡女,你却不问是非污蔑我是妖女,不是老糊涂,又是什么呢?”

九歌突然歪头,似乎想到了什么,“噢我知道了!该不会是,你收了苏璃什么贿赂,所以才那么维护苏璃吧?”

“你!”莫起生本就收了苏璃父女的好处,如今被九歌这样大刺刺的说出来,他不禁恼羞成怒,指着九歌的手指气的颤抖。

九歌看也不看他一眼,继续说道:“苏家老祖出山的确是因为神兽凤凰出世,后面离开却是为了寻找我爹娘的下落。而且,我的确六识不通,但我不是傻子!相反,我从小便饱读各种古籍,精通多种元技,之所以无法修炼,恰恰是因为我天赋过人,体内同时继承了父母的火系、水系两种顶级灵脉!”

听到这句话,无论是台上的老师还是台下的众人全都震惊了,他们以为他们所见到的已经是极限,结果她告诉他们这只是开始?

“什么!苏九歌竟然有水火双系顶级灵脉?”

“天呐!都不知道是该羡慕还是该替她难过了,水火不相融啊!难怪她从前无法修炼!”

“但是她现在修为很厉害啊?她肯定有问题!我支持苏璃小姐!”

九歌没在意大家的议论,看了一眼苏璃,苏璃的脸色惨白的厉害,一脸震惊,九歌轻笑,我的好姐姐,现在震惊还早着呢,好戏已经开场,如今这场戏该怎么唱下去,可由不得你做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