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下意识的想闪避,沈逍遥提气就要拦在九歌面前,还不等众人有动作,夕照已经眼疾手快地挡在了九歌的面前,一把将黑影拦了下来。

九歌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如同闪电一样的速度,她倒是没想到,修炼了天神诀的夕照实力增长的如此之快。

小白可是第一次修炼天神诀啊!竟然进步如此神速,由此可见小白天赋超群。

这个认知让九歌开心不已,小白实力越强,以后对她的助力就会越大,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同样震惊的还有纳兰风和裴音,身为元师,他们自然是能感觉到夕照周身没有元力浮动,但是他们能明显感觉到,夕照身边有另一股不同于他们的力量,是一种未知的元素之力,看来九歌身边的这个护卫,很神秘啊。

“逍遥,这速度若是你使出元力,追得上吗?”

“倒也能追上。”沈逍遥仔细地思考了一下,给出结论:“但是不轻易。”

“九歌,你身边还真是卧虎藏龙啊,一个小小护卫也这么厉害?”纳兰风兴奋地凑到九歌的面前,讨好地说道:“九歌妹妹,你改天也指导指导我呗,我天赋也不差,不会给你丢脸的。”

“你先叫声师父听听。”看着纳兰风耍宝的样子九歌突然来了兴子,想捉弄一下他。

纳兰风犹豫了,在面子和实力之间纠结了好久,就在他即将豁出脸面喊一声“师父”的时候,就听见女孩脆生生的声音说道:“叫师父了也不教你。”

“逍遥!你妹妹欺负我!”纳兰风告状。

沈逍遥抬头望天,装作什么也没有听见的样子。

纳兰风又看向裴音,后者像是被脚下的石子吸引住了一般,视线全然没有落在他身上。

最后倍感委屈的纳兰风正准备“嚎啕大哭”之际,就被谢秋用不知从哪里拿来的糖果塞住了嘴。

“这么大的人了,还能被小女孩欺负,被小女孩欺负就算了,还到处告状,丢不丢人啊。”

“男人婆!你能不能温柔点!有个女孩子的样子!”纳兰风尝到酸酸甜甜的味道,不自觉的闭嘴嚼了嚼。“这糖还挺好吃的,哪儿买的?”

“诶你个娘娘腔!你叫谁男人婆呢!”

就在两人即将打成一团之际,那个黑色的不明物体终于动了,她慢慢爬起来,竟然是一个女孩,看起来十一二岁的模样,脸上沾满了灰也难掩清秀,穿着一条打满补丁的破旧衣裙。

她的看着酒楼里走出来的壮汉,眼神逐渐转为了惊恐,不住的向后退。

“臭丫头,今天再不还钱就把你卖去青楼!”

几个恶狠狠的打手从酒楼内走出来,推搡着就要将她带走,女孩抬头看了看四周,突然地拽住离她最近的九歌,嘴里呜咽着说道:“小姐!小姐!救救我!求您救救我!”

打手们看向九歌几人,见他们皆身着华服,气质不凡,一时间也不敢轻举妄动。女孩见状,奋力挣扎开来,跪在九歌的面前说道:“求小姐救救我,我愿意留在小姐身边,为奴为婢都可以。”

但令她失望的是,九歌一脸平静,无动于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