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下来,两个人就后天的计划又讨论了许久,直到日落西山的时候,苏璃才从沈墨羽的房间离开。

如今学院大比已经结束,他们这些需要参加表演赛的学员与这次比赛的榜首都住在东都的一个别院里面,并且举办方贴心地按照他们元力的系别将的住所进行了划分。

苏璃的住所与九歌只隔了一道墙,还没等她踏进院子,就感觉到了浓郁的火元素在源源不断地向九歌的房里涌去。

这小贱人!简直就是在向她发起挑衅!

苏璃握紧拳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九歌的房子,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计划,她又得意的笑了出来。

不急,只要她压实了苏九歌勾结妖界的罪名,就是老祖宗来了也救不了她!

当然,若是苏九歌死不愿意承认自己勾结妖界,那她只能将她打成夺舍苏家小姐的老怪物了,那样苏九歌照样跑不了。

只要九歌被处决,她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将凤凰夺回来,百鸟之王自然是和自己这个苏家明珠更配些。

所以她现在更要抓紧时间修炼,绝不能让这个贱人抢了她的风头,她要狠狠地碾压这个小贱人,让大家都知道,她苏璃才是火系苏家当之无愧的大小姐。

可直到开始修炼的时候苏璃才发现,即便她拥有了天生灵骨,可提取周遭火元素的能力还是比九歌慢上许多,甚至有些火元素都到了她的院子,还会拐个弯跑去苏九歌的院子!

又急又气的她差点走火入魔。

只是这些,九歌浑然不知,此时的她悬浮在半空,头顶一个黄色的光环闪烁,且那黄色已经有慢慢变成橙色的迹象。她额间的朱砂痣分外鲜红,周身笼罩着红绿相间的光芒。

红色的,自然是火元素,而绿色的,则是她的妖力。

妖界以精灵居多,因而修炼的术法也大多依赖于自然之力,可自然之力中包含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的元素,因而修炼起来就格外费力。

而且她发现,越往橙阶方向提升,她修炼起来就越费力,就连水系灵脉的封印也隐隐有冲破的迹象。

光芒散去,九歌结束了修炼,大汗淋漓地瘫在床上,将妖灵收了回去。

溜达回来的朱雀看到的就是自家老大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她担心地问道:“老大,你没事吧?”

“无碍,只是水系灵脉的封印有些松动,修炼起来略微费力而已。”九歌坐起身,活动活动筋骨,“看来还是得赶紧让逍遥找到水火双灵核的双凤玉晶花,尽快炼制转灵丹。”

“走吧,一下午都闷在屋里,我们去找点吃的。”

走出门的时候,正遇上沈逍遥三人,看他们走路的方向,像是要来找自己的。

“我感应到空气中的火元素稀薄了不少,想来你应该修炼结束了。”沈逍遥一袭玄衣,器宇轩昂地站在前方,“东都城中心新开了一家酒楼,纳兰说味道不错,你想去尝尝嘛?”

九歌点点头,一行人朝着酒楼方向走去,刚抵达酒楼的门口,就看见一个黑色不明物体被扔了出来。

黑影直直的向九歌砸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