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逍遥开口留下了九歌,如果仔细看过去就会发现,少年永远波澜不惊的眼底暗藏的期待与紧张,还有一丝担心。

九歌笑了,她赌赢了。

裴音和纳兰风还想再说点什么,却终究还是选择尊重他,闭口不言,转身离开了房间。

“你先把这个吃了,可能会有点疼。”九歌从储物戒里拿出一个药丸,递给了沈逍遥。

看着他将药丸服下,九歌开始认真检查他的腿,如她之前所检测的一样,他的腿因为沉积着大量爆裂的破坏元素,在不断的破坏他的经脉,甚至在蚕食他的生机,导致他的腿筋一直无法修复。

只是当时她的灵诀还未入门,如今已经升到了十级,检查起来也更清楚。

她低着头,在沈逍遥看不见的地方暗自运用妖力,将妖力通过手掌穿透他的灵脉,进入了他的体内。

九歌的一道灵识随着妖力在逍遥体内游走,吸附了点点灰暗斑驳的力量,九歌惊讶的发现,这竟然是巫力!

她前世亲自带兵平定巫患,与巫族大战千年,对于这种力量再熟悉不过,难怪医者治不了逍遥的伤。

“谁干的?”九歌冷声问。

“沈墨羽。”少年沉默良久,终究说出了这个名字,九歌抬头,少年近在咫尺的眼神里满是恨意。

本是天之骄子,他该是意气风发鲜衣怒马的少年郎,却只能蜷缩在轮椅之上,看着他起高台,看着他宴四方,看着他成为所谓的完美的沈家继承人。

对那个人,他怎能不恨。

“逍遥,你体内的能量是巫力,沈墨羽应该是求助了巫族,给你下了巫咒。”九歌轻轻的捏了捏逍遥的腿,说道。

“巫咒?”逍遥低声重复,突然笑了起来,“难怪,难怪师傅找来的医者根本检查不出,只知道是有一股元素在破坏蚕食我的身体,原来如此……”逍遥想到了太多太多。

“你忍一忍,我现在可以暂时将你体内的巫力净化,但是最终还是要找到给你下咒的人,才能彻底解决。”

九歌催动灵决,加大妖力的输入,眉心一点朱砂显现,她将沈逍遥体内的巫力聚拢成一团,准备动用精神之海中那一片六道轮回的碎片净化巫力,却突然想到了什么,九歌将那一团巫力缓缓地抽取出来。

沈逍遥看着她额间的朱砂,敏锐地感受到她的气息与平日不同,刚想询问就感觉到自己的灵脉中似乎有千万只虫子在啃咬,汗水湿透了衣襟,他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害怕惊扰了九歌。

九歌操控妖力划开沈逍遥的膝盖,只见一缕缕灰暗的能量从伤口处随着乌黑的血液流出,大概过了一炷香的时间,逍遥流出的血液终于变成正常的鲜红,九歌将抽取出来的巫力拧成一团,在外面包裹上一层自己的妖力。

九歌将巫力珠子放在一旁,催动灵决,找到逍遥断裂的经脉,将其修复。

因为多年来被巫力蚕食了大部分的生机,逍遥的经脉萎缩的宛如将死的老年人,九歌只能催动更多的妖力填补缺失的生机,她的脸色肉眼可见的灰暗衰败下去。

“九歌!”逍遥大惊失色,不过几个呼吸,九歌的状态变得这么差,他挣扎着想让九歌停下来。

“别动。”九歌按住他的腿,继续修复他灵脉中多年来的暗伤,终于在她妖力耗尽前完成了。

将自己最后的一点妖力从逍遥的伤口游进他的体内,凝聚成一颗晶莹剔透的绿色妖珠。

在找到对逍遥下巫咒的巫族之前,逍遥的体内还会源源不断的产生巫力,她预留的这颗妖珠可以吸收巫力,避免巫力继续破坏逍遥的身体。

逍遥看着乏力瘫坐在地上的九歌,红了眼眶,这么多年来,他都对九歌不管不问,不过是在最近才对她好一点,她便如此全力以赴!自己是何德何能,能有这样的好妹妹。

这一刻,沈逍遥暗自下定决心,九歌就是他最宝贵的珍宝,他一定会好好保护九歌,做九歌最坚实的后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