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由于九歌在这一战中展现出的强大实力,接下来的擂台赛中与她对决的人不是直接认输,就是被她压着打,迅速结束战斗,期间她一次都没有动用朱雀的力量,甚至都没有用到自己的第一咒术。

最可笑的是,火系榜首对决的当天,她的对手竟然直接弃权了,连赛场都没去,让她毫发无伤地成为了火系榜首。

至于她的其他几个小伙伴,原本就是帝国有名的天纵奇才,赢起来自然也是毫不费力。

这样一来,五系中的三系的榜首都被他们给承包了,纳兰风虽然以半招之差败给了月神,却也是第二名。

一时间他们的风头极盛,除了轻云学院,其他学院都纷纷向他们示好,毕竟若是能争取到榜首,那五年后的学院赛,自己的学院将有更大的机会获得胜利。

转眼半个月过去了,榜首与提前批次录取学员的表演赛也要开始了。

火系排在了最后一天,第一天比赛的,竟然是沈逍遥和沈墨羽。

名单公示的当天,九歌就去了沈逍遥的房间,裴音和纳兰风也在。

“沈墨羽毕竟得沈家多年灵药滋补,又有法器傍身,虽然尚未契约神兽,但实力不可小觑。”纳兰风有些担心,“逍遥,他和你积怨已久,我担心……”

“逍遥的元力不低于沈墨羽,只可惜至今也没有契约灵兽,还有——”裴音低头看着他的腿,口中的话戛然而止。

“我可以给逍遥治腿。”九歌推门而入。

“你?”二人皆是一愣,逍遥看着九歌没有说话,裴音欲言又止,纳兰风是个直肠子,虽然不想打击她,却还是说道:“九歌,我们知道你也是想帮逍遥,可是这治腿不是儿戏,这些年逍遥的师傅暗地里遍寻名医,裴音也试了很多良方,都没有什么用。”

“九歌,逍遥的腿不仅仅是经脉断裂那么简单,若是简单的断腿,我早就治好了,毕竟我的第一咒术你是见过的。”裴音试图打消九歌的念头。

“九歌,这件事没有这么简单,你别掺和了。”沈逍遥也有些踌躇,这件事涉及到了沈家内斗,他不希望九歌被沈墨羽记恨上。

而且那破坏元素极其霸道,只要沾染到,别人也难以幸免,当初便有医师试图用自己的咒术给他治疗,结果却导致那医师也沾染破坏元素,暴毙而亡。

若是九歌解毒不成反沾染到,得不偿失。

“哥哥,你相信我。”九歌蹲下身子,直视逍遥的眼睛。

九歌知道逍遥他们在担心什么,但是她自信可以治好逍遥的腿,至少可以让他明天走上擂台和沈墨羽一较高下。

听谢秋说,水系一脉主修速度,虽然逍遥心性坚毅,即使腿部残疾依旧努力修炼,他付出了比别人多无数倍的努力,才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天才。

但他明天遇到的是沈墨羽那个人渣,据她所知,沈墨羽和逍遥自小不和,原身不也是因为沈墨羽的挑拨才厌恶逍遥吗?难保那个人渣不会说出什么中伤逍遥的话。

从初识到如今,他一直对她很好,尽心尽力地扮演着一个兄长的角色,又有母亲这层关系,她不想看到他被那个垃圾羞辱。

她知道逍遥心性坚定,不会轻易被外界的声音所影响,但是她想给逍遥最好的。

她的哥哥,配得上这世间所有一切美好。

更何况九歌心里清如明镜一般,就算明天逍遥对决赢了沈墨羽又如何,只要这双腿没有恢复,他就无法问鼎巅峰,也无法正常地傲立世间。

所以她来了,她在赌,赌沈逍遥明白她的意思,赌他不甘心一辈子只坐在轮椅上。

两兄妹相视半晌,逍遥无奈的笑了笑,对裴音他们摆了摆手。

“你们都出去,九歌留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