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火都森林在东境帝国的西部,与西边的西罗帝国接壤,菲尔城有大型传送阵可以直达西部的达洛亚城。

交了足够的元石,一行五人踏上了传送阵,一阵白光闪过,睁开眼,九歌发现她们被一个白色的结界包裹着,结界外是漆黑的虚无空间,闪烁着各色的雷霆和空间缝隙。

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白光闪过,他们已经降落在了达洛亚城的广场上。

街道上人声鼎沸,穿着素色长裙的少女在卖花,淡紫色的花朵沾染着滴滴晶莹的露珠,粗犷的壮汉推着推车,沿街叫卖着冰糖葫芦,嬉笑的小童在奔跑,争抢着精巧的玩具。

九歌一边的跟着沈逍遥他们走,一边观察四周,似乎是因为在西部边境,这座城市都透露出一股粗犷不羁。

“九歌应该是第一次到这里吧?”沈逍遥笑着问,虽然说菲尔城都传九歌为爱伤神远赴火都森林,遭遇灵兽袭击重伤而归的传言。但是他们都知道,那是假的。

“嗯。”九歌点了点头。

“等拿到天火可以来好好逛一逛,这里有很多菲尔城没有的东西,都很别致的。”

苏白看着沈逍遥的笑脸,眼神微暗,这个男人笑的这么灿烂干嘛?见九歌还和他有说有笑,脸都黑了。

九歌毫无知觉,朱雀窝在九歌肩膀上默默地缩了缩翅膀,苏白这小子冷气简直快冻死鸟了。又瞅了瞅笑的开心的九歌,开始头大,老大本来就一根筋,现在捏碎了情魄更是没心没肺了。

“如今时间也不早了,咱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吧。”

说话间,众人来到了一家酒楼门口,只见里面熙熙攘攘全是人,九歌摇了摇手里的储物戒,笑着说道:“各位客官里面请,今儿本小姐买单。”

由于她是背对着众人往里面进,没有看到身后的情况,眼看着就要撞上出来的一群人。

“小心!”

几道声音响起,九歌似有感应一般,脚步轻转,以一个漂亮的动作闪到了一边,速度快到甚至没有人看清她是怎么动作的。

“你身手不错嘛。”差点被她撞到的女生赞扬道,九歌看过去,她一头赤发,扎成一个高高束起的马尾,耳朵上带着两个圆环形状的耳环,手上带着一串麻绳编的手链,身着黑色劲装,一副干练的模样。一双蓝色的眼睛正好奇地打量她,脸上还挂着爽朗的笑。

她身边还站着几个男人,皆是一身劲装打扮,表情比起少女有点严肃。

“抱歉。”九歌对着他们略微点头,转身进了酒楼。

“九歌九歌!你刚才那个漂亮的漂移是怎么做到的!唰一下,你难道会预判吗?”纳兰风兴趣高涨地缠着她问道,苏白上前一步,不动声色地挡在了他们之间。

几番回合下来,纳兰风终于意识到了苏白的不善,他叉腰说道:“你这个小闷葫芦,别老挡我路啊。”

九歌看着他们的互动,咧嘴一笑,跟着店小二进了包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