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房间看到沈逍遥传来的讯息,说是有天火的消息了,就在火都森林中部的望月谷内,九歌一喜,算了一下时间,来回不过三天,收了天火还有时间回来参加学院大比。

而且收了天火,她的战斗力会翻倍提升,到时候,学院大比就稳了,炼丹也方便,这消息简直太及时了!

看到九歌笑的开心,苏白在一旁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没说话,静静地站着。

“小白,收拾一下,我们一会儿出发,去火都森林!”九歌余光看见苏白傻站着,跟他说。

“嗯。”苏白点了点头,却也没动身。

“嗯?”九歌挑眉看向他。

“我也没什么可收拾的,等你就好。”苏白有些紧张,耳垂微红,手不自觉的攒拳。

“嗯,那你在家等我,我去找林爷爷说一声。”九歌说着往外跑。

九歌找到苏林,跟他说了自己要去火都森林的事情,结果苏林死活不同意,非说她一个人不行,不给她去。没办法她只能说了她和沈逍遥相认的事情,得知沈逍遥也要去,苏林二话不说乐呵呵的同意了。

“九歌,逍遥这孩子也是苦,小小年纪就伤了腿,但是他性子坚毅,坚持下来了,修为也没有落下。你愿意承认他就好,这孩子以前最崇拜你母亲,当初也最喜欢你了,若不是当初你非要喜欢沈墨羽,我和萧然其实是属意这孩子的,有他保护你我也就安心了!”苏林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来回踱步,笑的开怀,“孩子,你愿意认他,我也就放心了,我年纪大了,也不知道还能护你多久,逍遥在,我放心。”

“嗯,林爷爷你放心吧,表哥很好,大家以后会越来越好的。”苏林的话,让九歌坚定了早点治好沈逍遥腿的想法。

“去吧,元石还够用吗?来这个先拿着,不够了再来找我拿。”苏林又给九歌递了一个储物戒,九歌望着苏林眼里的关切,笑着接过了储物戒。

“知道啦,林爷爷,我还有元石呢,不够了肯定会找你拿,你别忘了我可是敲诈了苏敛德的小富婆。”

“好好,我们小富婆快去收拾东西吧,别让逍遥等久了。”苏林笑着挥了挥手。

九歌带着苏白离开了苏家,摆脱苏敛德父女的眼线后前往拍卖行和沈逍遥他们汇合。

“逍遥!”见到沈逍遥,九歌脆生生的高喊,毕竟也是活了两辈子的大人了,九歌也做不出装嫩叫人家小伙子表哥的事情,上次是情况紧急吗,也不能让人家小伙子伤心,以后折中叫逍遥好了。

沈逍遥等人看到九歌也挥了挥手示意。

“九歌!你来啦!”纳兰风激动的冲了过来,自从昨天和九歌切磋后,回到家里他都一直在不断的复盘那场战斗,他才发现原来自己释放的元技竟然有那么多破绽,越发佩服九歌,俨然成了九歌的头号小迷弟。

“纳兰。”九歌淡淡的打了招呼,相互介绍了一下双方的人,便开始商讨去火都森林的事情。

火都森林不比迷雾森林那么危险,但是中部也已经是很多高阶灵兽的地盘了,不过还好,这次天火现世的异象不太明显,赶来的元师应该不多,沈逍遥他们都是黄阶巅峰,这次行动应该会很顺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