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歌,今日我与你所说之事,你务必牢记于心,但是不可外传,命定之人之事,越少人知道越好,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希望命定之人出现的。”苏修文定定的看着九歌,九歌莞尔一笑。

“老祖放心,我只是灵骨被夺,心智突开,苏家新契约的神兽也不过是百鸟之王凤凰而已。”

神魔殿势大,妖君又敌我叵测,自己这个前妖主自然是能苟就苟,她要悄悄地变强,然后惊艳所有人。

两人相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走吧,丫头,去小林子那里休整一下,等着苏敛德他爷爷来拜会我。”苏修文收起软榻,收了布下的阵法,和九歌一前一后走出炎洞。

“老祖,我可是被换了灵骨呢,还差点死掉,咱们家主大人是不是得表示一下啊!”回去的路上,九歌愉快的计算着,自己现在可穷可穷了,又有一只朱雀要养,迫切需要好心人来救济啊!

“哈哈哈哈,放心,绝对不会亏待了你这丫头,那灵骨,需要我给你弄回来吗?”苏修文看着九歌染血的衣裙,有些心疼。

“对啊,九歌,让修文老祖帮你的灵骨讨回来,是林叔无能,护不住你,如今老祖宗在,你不必受那委屈!”苏林看着九歌,想起这段时间她受的委屈,泪花闪烁。

“林叔,要不是您护着我,我哪还能活到他们换骨,您放心,如今契约了凤凰,我已经可以正常修炼元力了,假以时日,我一定会超过苏璃的!”

一行人有说有笑地回到苏家,刚走到九歌的南苑门口,一个少女就飞扑上来,一把抱住了她。九歌下意识的想躲开,看到是记忆中的少女,放软了身体接住了她。

这女孩名唤苏婧雯,是苏林的孙女,比九歌年长两岁,从前的九歌木讷寡言,还执着于沈墨羽,闹了不少笑话,可她从未嫌弃过,一直保护着她。

“呜呜呜阿九你痛不痛,我原本想去沈家搬救兵的,谁知道沈墨羽那个王八蛋!居然和苏璃提前串通好了,将我绑了回来!”

苏婧雯握着九歌的双手,看着她狼狈的模样红了眼圈。

“他们还说什么是你自愿换骨,我呸!真是不要脸!”

“好了雯儿,快带九歌进去清洗一下,换身衣服,看看哪里还有伤口,要赶紧让元医来看看!”苏林打断了自家孙女的喋喋不休,苏婧雯听了爷爷的话,急忙带着九歌进了房间。

“阿九,还好你活下来了,这次你看清楚那个渣男的真面目了吗,答应我,别再执着于沈墨羽了好吗?他不配。”苏婧雯给九歌擦背,摸着少女背上的伤痕,“阿九,还疼吗?”她红了眼眶,她的阿九,到底怎么撑下来的,

心头隐隐一痛,不知是不是原主在难过。知道身后的女孩是真的关心自己,九歌按耐住心里的感觉,点了点头,说了句“好”。

经过了前世墨韵的背叛,今生她自然不会再执着于情事。

情之一字,不过是砒霜罢了。

厅堂里,苏修文正在和苏林商量待会儿怎么为九歌讨回公道,毕竟当初换骨是她自己同意的,如今她既主动提起讨回公道的事情,他们自然要为她出头。

“老祖,自从萧然走后,苏敛德不仅夺了家主之位,还打压族中与他意见不合的人,如今苏家早已成为他的一言堂了,我也被夺了权,若不然我拼死也要护住九歌。”

“小林子你别酸巴巴的了,小丫头没事儿最好,今后我会留在族内,量他也翻不出大浪。”苏修文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细细打听起苏敛德都有些什么宝贝,好给丫头屯点家产,毕竟丫头还要养兽主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