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您说什么?妖君?”九歌不确定地重复了一遍。

“对,孩子你没听错。”苏修文看着眼前的小姑娘,满目慈祥和包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苏家为什么会和妖界扯上关系?您明明知道神魔殿痛恨妖界之人!”九歌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其实她更想问妖君是谁!难不成有人趁她不在,篡位了?

“我们苏家本来就是妖界子民,千万年前,妖主献祭自身,保全了妖界,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混乱无序,一部分人怨恨妖主感情用事,导致妖界子民被屠戮,不愿再接受妖主一脉的统治,而剩下的则是誓死捍卫妖主正统,双方正在对峙的时候,妖君突然出现平息了叛乱,他强势镇压了反叛者一派,被尊为妖君。”

“那妖君是妖族的吗?他长什么样啊老祖?”九歌看苏修文停住,连忙问道。

“没人知道妖君是哪一界的人,大家只知道妖君很强大,据说妖君在入主妖界之前曾上神魔界挑战了神君,神君被重创。”

“什么?”九歌忍不住惊呼,墨韵竟然都不敌,前世墨韵也只比巅峰时期的自己弱几分,若他都不敌,那自己还有希望夺回妖界吗?

“嗯,妖君实力强悍,神魔界也不敢轻易挑衅,而且上古大战后六界壁垒加强,往来困难,妖界有妖主当初亲自设下的结界更是常人轻易寻不到。于是神魔界凭借神魔殿控制了其他四界,在神魔殿的洗脑之下,妖界也成为了邪恶的一方。”

“妖君平定妖界叛乱后,从亲卫里挑选了我们苏家先祖,来落灵大陆守护朱雀大人,由于时间太久了,家族人越来越多,老祖便将家族一分为二,明面上的就是帝国苏家,火系世家,而心性坚韧、品行优良之人则会被挑选出来,成为家族暗主,继承先祖的秘密,守护兽主。”

“我就是上一任暗主,也是在三千年前,我们得到妖界传来的消息,主祭之人心有感悟‘宸胥花开之际,命定之人身披月华,脚踏星河而来’。”说到这里,苏修文突然看向九歌,“说来你出生的时候,正好是妖界宸胥花开的时节,到也算对得上号,而且这命石也承认了你的血脉,你必定是命定之人无疑了。”

“命定之人?这是什么意思?那我还是我吗?”九歌不确定的小声问,这妖君到底要干什么啊,什么命定之人?自己现在就是个空有记忆的弱鸡啊!这妖君不会是想彻底把自己灭了好继续统治妖界吧?不然为什么要叫属下找什么命定之人,还应验在自己身上?

“你自然还是你自己,妖君只说,命定之人会带领我们妖界重振,完成妖主当年的遗愿,灭了神魔界那群伪君子。”

许是看九歌神情有些不自然,苏修文安抚她道:“孩子,你不用担心,妖界不过是与神魔界修炼体系不同,但修炼的绝不是什么阴毒的术法,只是世人误信谣言,一味贬低罢了。”

“噢,妖主遗愿?”九歌安心了一点,看来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就是妖主九歌,也是,在他们眼里,自己早就生祭了,死翘翘了,谁能想到她会重生到一个人界女孩的身上呢?

“对,妖主就是被奸诈无耻的神君神后暗害,她死前立誓要诛神覆魔!我们既然得妖主庇护,自然要完成妖主遗愿,再说我早看不惯神魔殿那群孙子了,一天天抹黑我们妖界,啥破事儿都说是我们做的,要不是妖君有令,我们早就干翻他们了!”

“原来如此,老祖我懂了!那我就是那个命定之人?那我是不是能继承什么神秘功法?或者是天灵地宝什么的?”九歌安下心来就开始满嘴胡邹。

“你这孩子,哈哈哈对我胃口!老头我做你的护道者,苏家就是你的后盾!以后谁敢欺你辱你,尽管打回去!老头我给你做主!”苏修文看着九歌狡黠的样子,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忍不住心生欢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