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大!”

“朱雀?”九歌揉了揉眼睛,不确定的问。

“呜呜呜老大!你活了!你真的活了!”小鸡往九歌怀里使劲儿钻,一边钻一边大哭。“太好了!太好了!”

确认来者是自家老大以后,朱雀便收了自己周身的火元素,显然对自家老大的喜好了如指掌。

感受到周身火力散去,九歌顿时觉得浑身舒畅了不少,这才低下头开始仔细打量怀里的小鸟。

“你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了?”故人重逢,不对应该是人鸟重逢的场面让九歌有点头疼,却还是拍了拍朱雀的脑袋,以示安抚。

这动作,与昔年一样。

感受到头顶上的温度,朱雀先是一愣,随后两只爪子紧紧抓着九歌的衣衫,哭的更惨了。

九歌:“……”

她从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傻鸟这么爱哭呢?看看这“梨花带雨”的样子,哪里还有半分火系兽主的模样。

“呜……呜呜……老大你不知道,我这些年可惨了……呜呜,小灵灵死后我想去帮他报仇,结果冰块脸设了陷阱抓住了我们,丑女人想把我们劝降,但是我们没同意,就把我们关起来了。”

朱雀口中的“小灵灵”正是九歌的本命神兽寒灵,因为性格过于桀骜,当年她收服朱雀的时候费了好大功夫也没能成功,甚至在和她的一次战斗中召唤出了寒灵,也就是那一次,朱雀对寒灵一见钟情,开始了自己的漫漫追夫路。

只是寒灵性子偏冷,两耳不闻情事,一心只想辅佐自家主人,是以直到神魔大战结束,九歌被囚,朱雀也没能追到他。

“那你又是怎么从神界逃出来的?白虎、玄武、麒麟他们又去了哪里?”

“老大你和冰块脸大婚的前三天,丑女人说要我们一起去找永生花,大婚当日给你一个惊喜,结果我们五个被算计了!丑女人用一个奇怪的阵法把我们困在了神界,她还抢走了我们的本命神石,还好有个好心人救了我们!”

“好心人将我们的兽元各自投放在本系元素最浓厚的地方,然后就走了。走时他让我们安心休养,早日重生,只要耐心等待,老大你一定会回来的。”

“呜呜呜他没有骗我们,老大你真的回来了!”说完,一双翅膀又开始继续在九歌怀里扑棱。

“那好心人有说他叫什么名字吗?他长什么样?”

“他没有露过面,救我们的时候也使用了法术,迷雾遮脸看不清长相,但是声音很好听。”朱雀仔细回想了一下,补充道,“比冰块脸的声音好听多了。”

这算是什么线索,别说是她们上古部落了,就算是普通的修炼者也可以轻易变化自己的声音,也就是说查无此人了。

“还真是够神秘的。”

任由朱雀在自己耳边聒噪,九歌屏息静气继续运转控灵诀疗伤,顺便查看一下这具身体的情况。

顺着灵脉一路延展,她发现这具身体的灵脉深处游走着一种墨绿色的暗物质,正在不断在吞噬着吸纳进来的外界元素,继续向丹田内视,竟是一个封印!

而在那封印之下,是纯粹的水系元力波动,不对,这是!顶级水系灵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