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啼——

九歌被热气熏得快要昏厥,一声凤鸣冲天而起,她努力睁开眼睛看到那火光离她越来越近,直到她直直的掉进火光之内。

与此同时,苏家众人也听到了凤鸣声,几个长老急忙赶到了祠堂内。

“传言竟是真的!原来炎洞内真的有凤凰!”

“我苏家已经近千年没有火系神兽坐镇了,而今凤凰出世!真是天佑我苏家!”

“大喜!大喜啊!”

“恭喜家主!苏璃小姐今日才突破黄阶,便出现凤凰降世的吉兆,这凤凰定是上天安排来辅佐小姐的!”

七嘴八舌的议论声中,家主苏敛德显得格外高兴,他的女儿才突破,这凤凰就现身,当然为了他的女儿而来的!果然牺牲掉那个废物来成全家族的兴旺是正确的。

“家主,九歌现在何处?”说话的,是苏家的大长老苏林。他和苏萧然是多年好友,对换骨一事一直坚决反对,可无奈家族中大多数人都支持,他的反对越发显得苍白无力。

如今,大概也只有他们几个老伙计,还在意九歌的死活。

面对苏林的询问,苏敛德却并不在意,苏璃刚来过他的房里,告诉了他炎洞被毁的事情。原本他还在担心要如何与族人解释,如今凤凰出现,倒是给他提供了一个现成的理由。

“凤凰现身,炎洞被毁,九歌未能及时从炎洞出来,如今只怕凶多吉少了。”

话虽如此,但在场的都是明白人,自然听懂了家主的意思。

看来这位前家主的嫡孙女,是死定了啊。

“你——你怎么敢!”苏林气得话也说不出来,可苏敛德却懒得理他,对围在祠堂外的族人说道,“各位,数千年了,其他家族都拥有神兽坐镇,可唯独我苏家,一直没有凤凰的消息,而今,凤凰现身,请各位随我一起,迎接凤凰神兽的降临。”

九歌并不知道苏家众人此刻的激动,若是让她知道,只怕又要嘲笑一般。

凤凰算什么,当年她巅峰时期,五行兽主兽皆为所用,后来大战结束,除了寒灵是她的本命灵兽跟在她身边外,其他的灵兽全被她遣散走了。

若是朱雀在此,这凤凰最多算个小喽啰,更不要说在上古大陆那种地方,遍地都是神兽了。

感受着周围灼人的热气,听着越发靠近的啼鸣,九歌觉得她有必要和这只小鸟聊一聊了,至少先收了这火系元素,她快要被烤干了。

只是这靠近的气息为什么这么熟悉呢?

感受到阵阵晕眩,九歌暂时抛弃了心里的疑虑,她开始凝神静气,催动控灵诀。

这是她们皇族嫡系专修的秘术,修习之后可以直接与神兽对话,她幼年也是觉得好玩才学习了一下,结果后来在收服五行兽主的时候省了不少力气。

“啾?”

寂静的结界内,忽然响起了一道声音,刚进入精神之海的九歌一愣,灵魂本体险些跌入海中。

她睁开眼,看着不知何时跑到她身边的不知是小鸟还是小鸡的生物,有点懵圈。

“啾啾!”

四目相对间,又是一声叫唤,九歌觉得自己一定是太累了,不然为什么从一只小黄鸡的绿豆眼里看出了一丝热切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