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仙光璀璨,一道伟岸至极的身影,挺立于天地之间,单手持掌状,其上氤氲之气浩瀚如汪洋,滚滚如涛!

视其掌心处,气浪成囚牢,四面八方皆为其所堵,中心部位,一道人影正在发起猛烈攻势...

轰...轰...!

每一击尽皆裹挟了万钧之力,震得囚牢惊颤连连,但却始终无法彻底动摇其根基。

“此乃‘掌心仙土’,以吾本源之法所塑,莫说你是凡域禁忌,即便是仙域的真仙前来,也无法从中逃脱。”

望着好似永动机般完全不知疲劳的苏白,不死仙王如那传说当中的神袛一般,朝着自己掌心处的蝼蚁,淡漠言道。

“看把你能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如来,我是孙猴子呢!”

眼见周遭的‘天地’浑然一改,苏白却根本没有任何畏惧之心,甚至饶有闲情的吐槽了一句让不死仙王根本无法理解的烂梗...

而下一刻,却又是朝着眼前的‘囚牢’展开了无穷攻势!

轰...!!!

被灰蒙气息所包裹的拳指,如重锤般顷刻之间,狠狠的敲击在了那如龙遨游般的气浪之上,发出阵阵闷响。

在不死仙王的视线中,苏白就好似突然化作了一具没有灵魂的傀儡一般,只知朝着跟前麻木挥拳,然而其所不知道的是...

“是境界的缘故,还是我的血脉品级不够?”

“为什么想要吸收这个家伙的血脉特性,竟然会是这样的困难!”

“就好像需要从一块铁石中,慢慢去磨出一点铁砂...”

内视了一眼自己血脉深处,那宛如一点星光般的新生‘血脉特性’,给人一种渺小至高的苍茫感,甚至就连融入自身血脉,都无法做到...

这般结果使得苏白暗自皱眉,同时也不禁回想起了原本在死泽区,处理啸苍身上‘荒之气息’的一幕!

不死荒界是原本属于不死仙王的躯壳所化,而所谓的荒之气息,则是这数十万载岁月中,由其本源仙气所演变而成的一种独特‘死气’,即便是一缕,都让苏白处理起来颇费时间,那就更别提现在所面对的,还是‘死气’的源头...

故而仅凭苏白目前的修为,想要彻底吸收不死仙王的‘血脉特性’,就犹如一口井想要装下一片汪洋一般,根本是一件不切实际的事情。

除非...

苏白本身的底蕴,能够再上一层楼!

“眼下,我最需要做的,是尽可能的制造出麻烦,让这个老帮菜没有办法闲顾其他...”

思索间,苏白好似放弃了抵抗般,转而抬头与不死仙王那双淡漠至极的瞳眸遥相对视,紧接着...

竟是蓦然一笑!

这副古怪的行为,使得不死仙王不禁眉头轻皱,同时也在暗自猜测,苏白是否还有其他暗手,或者说是还在谋划着些什么...

果不其然,还不等其念头落定,便见苏白突然面露一丝疯狂神色,双手直接贴附在眼前的气浪之上,同时嘴边喃喃自语道:

“既然承载不了,那就来多少,我就吞多少!!!”

吼!!!!

长发狂舞,一头灰蒙巨兽的身影,从苏白的身后缓缓浮现,仰天咆哮!

嗡...

同一时间,一股无形无相的力量,如跗骨之虫般,疯狂散至四方,与那些实质的气浪紧紧缠在一起,并如鲸饮水般,贪婪的吸收着其中所散发的仙之本源。

“你...!”

仅凭一眼,不死仙王便瞬间明白了苏白的对策。

“老帮菜,想禁锢我?”

“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在前者稍显放大的瞳眸当中,苏白宛如疯魔了一般,任凭那些由血脉神通所剥落的仙之本源,朝着自己的体内灌输而去。

数息之间,苏白的肉身便是抵达了饱和的状态!

随后...

砰!

一条血管突然迸裂,灰蒙的血气瞬间沾染了苏白全身,将之映衬的犹如一道从地狱深处刚且攀爬而出的恶魔一般...

诡异,邪恶!

嗡...

放眼望去,只见苏白的肉身开始缓缓膨胀,如同气球一般...

在抵达某个临界点的刹那——

砰!

“难道你真的能没有任何条件的,任由肉身无尽崩灭不成?!”

盯着自己肉掌当中,那缓缓消散的血肉,直看得不死仙王眼皮直跳。

他从踏上修行之路开始,直至今天,也还是第一次碰到苏白这种不讲道理的‘怪物’!

肉身可以任由他人或者自己进行无限毁灭,甚至就连神魂也好似没有任何缺点一般,消亡殆尽之后,依旧可以恢复如初...

这种诡异的术法,即便是在仙王层次,也不曾听闻过!

要知道,仙王境可是足以干扰时空的无敌者,虽说会因此而背负莫大因果,但其所拥有的手段,是真仙境以及之下的凡灵根本望尘莫及的。

但即便是如此,仙王也不敢说自己能够永恒不灭!

如若不然,轮回仙王又如何会陨落在洛水之涧?

可偏偏眼前,苏白这个怪胎,便是直接颠覆了不死仙王的三观...

“要不是吾现在无法融合肉身,达到灵肉相合的完美状态,吾必然要亲手推演一番此子身上的隐秘!”

眼见苏白已然消失不见,如最初的情况如出一辙,这般玩赖的手段,使得不死仙王唯有挺立在原地,等待着苏白再一次的重生。

而旁侧,葬天依旧在不知疲倦的轰击着眼前的青铜仙门,仿若对于身后的场景,根本不曾耳闻一般。

只是即便如此,那只增长了区区两道的新生裂痕,根本让不死仙王没有动手的欲望...

可以说,就算是任凭葬天一人攻击自己的本命仙器,哪怕再是花费万载岁月,也不可能真正的将那扇与他灵肉相融的青铜仙门彻底摧毁!

甚至...

葬天每一次的全力一击,隐隐中,还在加快着不死仙王肉身与仙魂融合的进度...

而这,也是他没有直接出手,将葬天抹去的原因之一。

......

一片为黑暗所主宰的区域。

嗡!

一点灵光霎时照破黑暗,浮现于此。

而头顶上空,也是如约而至般的悄然展露出一枚由大道铭文所缠绕的奇特符印!

煌煌无量,诸天永恒!

“别浪费时间了,赶紧走一波程序。”

方且苏醒过来的苏白,好似已经摸清门路般的朝着头顶上空的符印催促道。

使得后者自行运转的动作,猛而一滞...

仿佛有些没有适应过来一般。

同一时间,一道未知的界域中,一名由混沌气息团团萦绕的古老存在,猛而睁开双眸!

眸内无量神光疯狂流转,好似无尽的大千世界在轮回演变一般。

一息之后...

“有趣的小家伙...”

“吾期待与你相会的那一刻...”

其音广渺,好似瞬息之间便是传遍了无边万界一般,但由始至终却无一者可以察觉...

画面一转。

“一境一灭,九灭永恒!”

“天地可寂,唯我永生!”

轰!!!!

神异的符印疯狂流转,一股宛如从时空长河尽头处奔腾而来的‘泉流’,瞬间朝着苏白灌输而去,好似在洗礼他的不灭真灵一般。

咚..!咚!

伴随着真灵所蕴含的气息愈发强大,苏白的肉身再次凝聚完成,如真龙般强壮的心脏,每一次的跳动都宛如钟鼓轰鸣。

“老帮菜...”

“我又来了!”

轰!!!

黑暗的区域内,苏白极为熟练的朝着眼前的虚空,遥相一拳。

下一刻...

天地翻转,不死仙王那伟岸至极的躯壳,再次出现在苏白的眼前。

......

嘭!!!!

“好诡异的成长速度...”

注视着硬接了自己一击,却并未如先前一般,直接肉身彻底崩灭的苏白,不死仙王突然有些怀疑,自己所能够施展的实力,到底是不是真仙境...

不然为何会连一个凡域的祖境蝼蚁,都无法随手磨灭?

另一边。

“九次了...”

“这个老帮菜是真的狠!”

望着自己被摧毁了半边的肉身,正在飞速的愈合,苏白暗自吐槽了一句。

此时距离他与不死仙王交战,已经过了足足六天有余!

而脑海中的面板上所记载的时间,也来到了第二十九天...

苏白的九灭永恒法已经彻底大成,肉身与神魂在惨遭不死仙王的多次蹂躏后,便是踏入了一种极为诡异的状态。

此时如若有仙帝层次的无敌者在此,必然能够瞧见苏白目前的肉身与神魂,尽皆与某种奇特无比的领域,有所牵连。

无论是遭遇到任何攻击,即便是将苏白的肉身与神魂摧毁的连残渣也不剩,他也能凭借与那道领域的牵连,进行没有限制的重生。

这种术法,在苏白上一世的神话当中,与那不朽的圣人和天道有所挂钩,是一种道理!

道不死,圣人永恒不灭!

领域不毁,苏白则永生不死!

巧夺天工,如出一辙。

只是层次之上,可能会有所差距,但能够推演出这般旷世奇术的大能,绝对是举世少有。

“我现在好像已经能够控制身体的崩灭与复苏,甚至就连那块黑暗领域,我也能够想踏入便踏入,想离开便也可以离开。”

“这样的话...”

“貌似可以组合成很多种用法...”

“甚至仅凭这一招,恐怕就是再杀机密布的禁地,我也能用肉身淌出一条活路...”

在肉身修复的数息功夫中,苏白感觉自己的灵感已然爆棚,并且还思索出了许多与‘九灭永恒法’挂钩的技能。

反观另一边。

不死仙王在接连再三的拿不下苏白后,也是缓缓停下了手中动作,不再与后者做这没有功效的争斗。

“此道不通,吾便先行融合了肉身再说!”

念头刚落,便见不死仙王忽然朝着葬天所在的方位,遥相一轻挥。

嗡!

霎时间,原本任凭葬天攻伐的青铜仙门,竟是如有灵智一般,化作一抹流光,朝着不死仙王飞遁而去。

唰!

轰!!!

岂料,行至中途,却被突而赶赴的苏白,一击砸入至古地之上。

“这就不想玩了?”

望着不死仙王那寒霜密布的瞳眸,苏白却根本无惧的直接与之对视道。

他其实心思门清的很,不死仙王看似在与自己无厘头的打闹,实则也是在暗度陈仓,借用葬天的力量,磨炼自己尚未完成的某些步骤,从而达到肉身与仙魂足以完美交融的程度。

如若不然,一个拥有真仙境的不死仙王,想要直接抹杀掉除了苏白以外的凡域生灵,简直不要太简单!

只是...

不死仙王在暗度陈仓,他苏白实则亦然!

双方都在划水拖时间,但区别在于,不死仙王的底牌是融合之后的仙王之力。

而他苏白,却并没有办法彻底的打包票...

因为他也不知道,这一个月的签到时间,到底会出现个什么东西,并且又是否能够凭借这样东西,去战胜一个极有可能会拥有全盛时期的仙王强者呢?

这是苏白与不死仙王‘打闹’至今,一直埋藏于心的疑虑。

可他没有退路...

不,或者有!

“如果签到出来的东西,没有办法干掉这个老帮菜的话,我就带着语灵那丫头,直接遁到那方黑暗领域内,等他个百八十年再出来!”

这番骚操作,是苏白在‘九灭永恒法’大成的那一刻,所给自己保留的一条退路。

如若不然,他现在真的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

九次的提升,让他现在拥有了甚至足以和真仙境交锋一两招的实力,但也仅仅只能到这个地步了。

想要再往上,除非能够打破仙凡二域的壁垒,也即是俗称的‘飞升’!

但有不死仙王在,恐怕苏白是不可能会拥有这么个飞升的机会。

所以...

“先拖到我签到完成再说!”

瞥了一眼脚下那正哀鸣不已,同时疯狂挣扎的青铜仙门,苏白没有出手,只是尽可能的花费时间,来延长它与不死仙王的融合进程!

但这种做法,在不死仙王看来,就犹如蚂蚁在与自己做抵抗一般...

嗡!

“浮萍之根,何以撼动参天之树?!”

轰!!!

只见不死仙王朝着苏白所在的方位遥相一拳,霎时间,如满天星斗尽皆坠入凡尘一般,无穷的伟力,嘶嚎的贯穿苏白的身躯,甚至就连其身后不远处的葬天,也是瞬间被磨灭了大半边的躯壳,导致生死不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