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意久拿着这两件觉醒的必备品,六颗乌黑的圆形石头和一个闪亮的蓝色水晶球。他将六颗黑色的石头在地面上摆出一个六角形。

他让分出的一个分身在伪装成六岁后站进去。

一个个金色光点从地面上的黑色石头中飘出,再进入到他的分身的身体里。

这是一种奇异的感觉。

完全不讲道理地,温暖,这是王意久意识里的感觉,整个人仿佛都被包裹在一个暖融融的世界之中,说不出的舒服。

他和分身有一定程度上说是五感互通的。

这就有点想是上网课的时候开小窗,只要你不去看它,它确实不会影响你。但是他又的的确确地会让你同时看好几个界面。

温暖的气息向体内渗透,王意久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魂力似乎轻微的波动起来,紧接着,在那温暖能量的牵引下,分身体内似乎有什么东西破碎了一般,所有温暖的气息一瞬间涌向自己的手掌。

王意久目瞪口呆。

觉醒出来的武魂跟他不一样。

这就爽了。

这次觉醒出来的是一株蓝色小草,王意久隐约记得,这种长得很像蓝银草的草是她母亲日记里的父亲的武魂——寒冰草。

那么为什么他的武魂会变成这样呢?

王意久的分身手中的蓝水晶球亮了起来,柔和的蓝光从开始的一点瞬间蔓延。

眨眼的工夫,这颗水晶球就像是一颗夜明珠一般闪闪发光。淡淡的蓝色光晕微微外露,说不出的动人。

先天魂力只有八级。

或许,这是王意久不是穿越者时原本的状况吧。

王意久放下心来。

不过,如果武魂是受人的形态影响的话,那么花霖的武魂会是什么呢?

倪放就不改了吧,这小号就当用着及时行乐,迟早要被打死的那种。不过武魂颜色倒是可以顺着发色给改成紫色。

王意久将主意识切换到花霖身上。

嗯,少了点东西,还矮了很多,有点不习惯。

王意久试着走了两步,感觉问题不大,就切换了回去。

像这样的切换只能是短时间内的,时间一长就会出事情。

王意久让花霖去了索托城外面,找到比素托城内的武魂殿低一个等级的小分殿。

降低怀疑嘛!

(然而并不)

——————————分割线菌这么可爱你为什么不稀饭它————————

6岁的花霖走在路上,火红的长发随着她蹦蹦跳跳的脚步披散在腰间,微微晃动。

“小妹妹,你的父母呢?”

花霖听见了一个非常柔和的声音,但是相当有立体感。她回头一看,是之前在大斗魂场的反向组合的那个妹子。

来人现在带着一顶绿色的青蛙帽子,手里拿着一只布熊,银灰色的发丝也用绿色发绳束成双马尾,从肩膀上滑下。

看见这个打扮,花霖差点没忍住笑出来,绿帽子可还行?她灵机一动,想到了另一个更不易被怀疑的方式。花霖凭借强大的演技终于忍住了,她酝酿了一下情绪,但是一急就没内味儿。

所以花霖悄悄低下头,打了个哈欠,把眼泪整出来。

趁现在,猛地含泪抬头,花霖带着打哈欠的尾音说:“我妈妈不要我了……呜呜呜……她让我自己来觉醒武魂……说让我要是有魂力了再回去……嗝儿”

饭吃得有点多,撑到了。

“别怕,别怕,姐姐是武魂殿的成员,姐姐带你去觉醒武魂。”少女的眼神柔和了下来。

花霖憋着笑说:“可是……可是妈妈说不可以跟陌生人讲话的啊!”

“没事,没事,姐姐叫文祝,你可以叫我文姐姐。知道了名字就不算是陌生人了。”文祝弯下腰来,拍了拍花霖的肩膀说道。

文竹吗?

他王意久记下了!

就是这个人让他被徐霜临嘲笑的!

文祝拉起花霖的小手,走向了武魂殿。

大殿的侍卫恭敬地对文祝鞠躬,貌似她身份还挺高的哎?

花霖维持着懵逼脸,被带进了觉醒室里面。

熟悉的觉醒石,熟悉的水晶球。确认过外形,就是那老配方。

算起来是他第三次武魂觉醒了。他一点都不带紧张的,还是要装出很慌的样子呢。

也不知道能觉醒出个什么来。

文祝牵着花霖走到了觉醒石围成的三角形中央,然后召唤出武魂香烟,把手里的小熊放到了一边,将魂力注入石头内。

一个个金色光点从地面上的黑色石头中飘出,再进入到花霖的身体里。

花霖身上渐渐冒出一丝丝炙热的感觉,一种近乎虚无的金焰浮现在体表。

火焰随着空气流动而微微晃动,将周边的空气都加热得使东西看起来有些扭曲。

金帝焚天炎。

花霖的武魂。

文祝有些目瞪口呆,这什么火焰,怎么这么强大?纵是隔得很远,也让她全身汗如雨下,不得不运起魂力。

花霖赶紧收回了武魂。

文祝用手擦了擦汗,拿着蓝色水晶球过来。

花霖把手放上去,水晶球上只亮出了一丝丝微弱的光。

虽然不太可能,但是这样的情况也是存在的,强大的武魂魂力就不可能弱小。所以没有魂力一定是因为释放出来消耗了太多。

文祝知道这个武魂一定强大,所以她就做了这样的推测,这也是符合武魂殿对待特殊人才的正常程序的。

这倒也没错,花霖的先天魂力应该是9级,有一级未满是因为金帝焚天炎是一种可以燃烧魂力的火焰,所以烧掉了。而剩下的魂力确实都是在刚刚放出过程中消耗掉了的。

文祝带着花霖到一个休息的小房间,向一边的侍女要了一块蛋糕给她。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文祝问,她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花霖”红发萝莉说。

“花霖,你的武魂是一种特殊的火焰,有魂力,所以你不用担心你妈妈不要你了哦!”

“可是……”花霖小声编造理由。

“我听妈妈说这样的水晶球亮度魂力只有一级,还是几乎没有成为魂师的可能啊?我妈妈说要让我成为魂师再回去。”

“别急,你的武魂太强大了,已经消耗了你太多的魂力,等恢复了再来测吧。姐姐相信你很快可以成为一个魂师的。”

honghuang.org